20161206最近該注意些什麼事.jpg

現實總是件挺殘酷的事

你我也都知道人生路上總不會一路順遂

 

所以今天 奧斯就要和你們一起來看看

最近生活中有沒有什麼需要留意的事

及早知道及早留意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在生活中可就要好好留一下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欺騙與矇在鼓裡!因此奧斯要提醒抽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若是有要和人簽屬合約的或是有其它合作正要進行的,都需要在觀察一下在多觀望一下囉!當然也包括金錢投資等狀況..只要是牽扯到你與另外一人的事情時,都需要留意一下唷!因為這樣牌組出現,都再再暗示最近的合作狀況都有受人欺騙的涵義存在!記得,小心些永遠不吃虧!多留點心,好比最後發現被人欺騙時的後悔好唷!奧斯提醒你要留意一下囉!

 

大多時候面對挺現實的社會

臉上的笑容有時也只是面具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現在你的內心真的開心嗎?

 

塔羅占卜:內心的你 目前開心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在生活中可要多留意小人的狀況囉!這樣牌組多半代表的小人存在或是流言中傷的狀況!因此奧斯要提醒抽到這牌組的你,最近可要多留意囉!而所謂的小人狀況尤其是在工作上與職場中會更加明顯,所以最近在職場上,若是自己是主管紅人可就要低調些或是工作屬業務性質的朋友最近業績狀況還不錯的,甚至是最近工作上表現挺不賴的朋友,都要多加留意囉!最近眼紅你們不算少,也有可能在你背後說上些閒言閒語,甚至放上幾枝冷箭唷!所以挑選到牌組的你,最近可就要低調些囉!

 

奧斯塔羅2017開運講座 公益活動/新竹場』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6/fdf/1/16/1f51c.png🔜   #美食饗宴 #樂團表演 #開運解析 #免費占卜
限時開放報名: https://goo.gl/ZU2IK2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在生活中,則要留意容易與他人有爭執的狀況產生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溝通不利或是爭執的狀況!所以挑選到這牌組的朋友中,若是有脾氣較大的朋友!最近可就要好好的調整一下,因為最近很容易與他人意見不合就起了點爭執唷!另外也要多留意一下,最近容易遇到莫名其妙被人找喳或是明明一直來都是這樣的行事作風,最近卻有了閒言閒與產生!所以挑選到這牌組的朋友,接下來的這一陣子,緩著脾氣或是多聽聽他人的想法,保持良好溝通會是一大學習重點,好避免上述的狀況發生囉!

 

很多時候我們在面對事情時

都會有自己的執著與堅持

或許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即使旁人再三的勸阻

卻還是不肯放下執著!

 

而如果你也有這樣的狀況

不如就讓奧斯陪你一起來看看

面對目前的事情我該繼續執著下去嗎?

 

塔羅占卜:面對目前的事我該繼續堅持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可就要跟你說聲恭喜囉!這樣的牌組基本上就是一個晚整的循環與成功,所以接下來的運勢其實還不錯!若是一直以來有煩心的事情擾的你老脾氣暴躁睡不好覺,這些問題有都逐漸有改善了!而如果像是最近面臨到瓶頸或是問題懸著總無法解決的朋友!這些狀況也都開始逐漸的往好的方向進行囉!當然,奧斯這樣的牌不是告訴你不用努力了,而是一切狀況都將往好的方向進行,所以該做的事情都還得繼續加油!可不要堪玩了奧斯的占卜,就什麼努力都不做,導致事情狀況更差,那奧斯老師可就冤枉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