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7你是個強勢的人嗎.jpg

 

朋友間的相處總是需要點互相

但總有些人的個性強勢了些

讓周遭朋友都感覺些許壓力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是不是個強勢的人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不得不說你們偶爾還真是得調整一下自己個性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好勝與強大的意志力,所以不難發現你們是挺強勢的,面對許多事情你們都有自己的一套理論與想法!又或者許多時候面對某件事情,你做到了!而周遭朋友卻做不到時,你就會熱心地給予意見!雖然表面上看起來你並不再逼迫他人,只是熱心的幫忙或是真切地給予意見,但也就因為如此,讓周遭朋友感到挺有壓力的唷!奧斯建議抽到這組牌的朋友,可要好好的適時調整一下囉!

 

現實總是件挺殘酷的事

你我也都知道人生路上總不會一路順遂

所以今天 奧斯就要和你們一起來看看

最近生活中有沒有什麼需要留意的事

及早知道及早留意囉!

 

塔羅占卜:最近該注意些什麼事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強勢這兩個字應該就和你沾不上邊了!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包容與關懷!你的個性向來就不是走強硬路線的,和周遭朋友的相處方式.你也比較偏向是那種關心朋友照顧朋友的角色!即使在面對事情,就算你認為那是對的或是應該做的!只要朋友表現出意願較低,你會先關心一下原因或是和朋友談談!要是朋友依舊沒這意願,你也就不勉強對方了!雖然這樣的方式,周遭朋友都能感覺到你的尊重與關心!但問題來囉,只要是你認為該做而對方不想做時,你就會撿起來做!所以永遠累的都是你自己,這樣的狀況,奧斯建議你要注意一下囉!

 

『 奧斯塔羅2017開運講座 公益活動/新竹場』
🔜   #美食饗宴 #樂團表演 #開運解析 #免費占卜
限時開放報名: https://goo.gl/ZU2IK2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大多時候奧斯會說你不是個強勢真的人!因為對你來說很多事情或是面對爭執,你都會給對方很多的空間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的是合作與互相,所以你不會勉強朋友或是在相處的時候表現出強勢的那面!畢竟對你來說,如果是你自己的事,你會認真的做到好!但假如是牽涉到合作的事情,那就需要雙方或者大家的努力了!你不會勉強他人做事或接受你的想法,但你也不會是傻傻地將事情覽起來做的人,畢竟對你來說,要是你連合作對象都不著急了,你又何苦將自己累得半死!

 

在忙碌的生活當中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休息一下了?

有多久沒有和你忙碌的心聊聊了呢?

 

不入現在就靜下心

讓奧斯陪你一來看看

潛意識想傳達給什麼訊息給你吧!

 

塔羅占卜:潛意識想傳達給你的訊息?

 

lV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強勢這兩個字根本你們完全就沾不上邊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與靜止,真要說強勢反而應該是你周遭的朋友強勢吧!因為對你們來說,人生本就是順順的往前走就好,沒必要去爭些什麼或和他它發生些無謂的衝突!對你們來說,朋友脾氣硬個性強,那就讓他去!要真是自己件自己也覺得挺重要的是,那你也會照自己想法走!不會因為對方的個性就讓著對方!又或者當某件事情對方要管要插手那就讓他做,你反而也落得輕鬆,何必兩個人去吵些什麼呢?!所以強勢這兩個字,奧斯可就要說和你搭不太上邊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斯塔羅占卜 個性 強勢
    全站熱搜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