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2 -0108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70102 -0108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處女座
TOP2:水瓶座
TOP3:雙子座

 

雙子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穩定踏實的工作是葉發展,讓過往的努力都開始有了回報!

 

水瓶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濃烈的愛意,讓雙方相處更佳融洽!單身水瓶朋友,準備迎接桃花囉!

 

處女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正偏財運皆佳,加薪有望,投資運勢也有望進財唷!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6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朋友,起身動作的狀況則明顯許多或許是受夠了緩慢的步調,而選擇起身先去改變些什麼!但奧斯要提醒,這樣的衝動有時反而容易犯下大錯,所以下周如果有想改變些什麼的想法,要多加全盤的考量!別一昧的向前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情感再下周似乎面臨了瓶頸些!或許是過去問題始終沒有有效解決,再下周又重蹈覆測,而這樣狀況也讓這段愛情中某一方感到無力且厭煩!所以下周面臨類似的狀況要多加注意,好好的溝通或許就能減緩這樣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自我意識的抬頭,讓自己工作上都較聽不進去旁人的勸,過度埋首在自己的工作/學業裡頭!所以下周,敞開心胸接納周遭聲音反而是你該學習的課題喔!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一般,沒有大的起伏,大財是沒有的但小財還算不錯。注意見好就收,不要太貪心。因載不住大財,所以如果太貪心,就有可能血本無歸喔!

 

延伸閱讀

Dior 2017春夏廣告釋出!女性主義也能又甜又美又時髦

 

金牛座

開運顏色:天藍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朋友的物質慾望將提升許多,許多事情也不再看的那麼細,讓自己停留在了物質層面!而也因為如此讓自己的心靈層面空虛許多,奧斯提醒下周要多注意一下自己內心層面的感受,避免透過物質追求來彌補內心的缺乏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感情運勢方面,要多加注意自己的狀況!有時候表面上表現出來的穩定與內心想法是兩回事的,下周對於情感的想法將複雜許多!些許阻礙了雙方情感的發展,要多加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可簡單看出下周顯得實際許多!代表目前正在自我的工作上努力奮鬥,除了掙錢還是掙錢!而卻也隱含著過度勞累的狀況,奧斯醒下周工作方面要適時的放鬆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太理想,尤其是在偏財運方面,下周要好好地理財!而如果有投資意願的朋友,下周並不是個入場的好時機喔!

『 奧斯塔羅2017開運講座 公益活動/新竹場』
🔜   #美食饗宴 #樂團表演 #開運解析 #免費占卜
限時開放報名: https://goo.gl/ZU2IK2

雙子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13

            

整體運勢★★★★

解析:踏實,穩定將充滿雙子朋友下周的生活裏頭!過往繁雜擾人的事情都在下周稍稍的減緩許多,讓你在下周感到開心愉悅許多!而也因為如此,讓自己開始表現出值得信賴與可靠的感覺,這周讓身處在你周遭的朋友,感到安心許多!因此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下周囉!

 

愛情運勢★★★★

解析:平穩的感情發展,讓自己感到踏實許多!只是需要注意的是下周在情感方面激情將減緩許多!因此奧斯建議下周相處時要多添加點熱情或激情會比較好喔!而單身的朋友,若有屬意的人下周或許可以嘗試表示心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穩定踏實的學事業發展,都讓自己感到安心不少!而也因為如此,就更加願意留在目前的環境中努力!這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將會是不錯的消息!而若是自有事業或業務性質的朋友則是相反的要積極一些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理財能力與直覺下周顯得強烈許多!多著重在理財規劃將是不錯的選擇喔!

解析:

延伸閱讀

5個必需死的美妝趨勢! 網友公認2016最糟的流行是什麼呢?

巨蟹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0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朋友,無來由的念舊起來!過往的事情三不五時浮現在你目前的生活裏頭!有那麼點守舊的狀況發生!另外也因為這的狀況讓自己似乎停留在過去,不太願意踏出新的一步!讓自己顯得孤獨許多!下周要多避免想到過去的事情,以免影響到你目前的生活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兩人的爭執狀況將更加明顯,會為了一些小事情出現爭吵!奧斯會建議下周多避免和另一半請爭執,因為下周的爭執是都將容易得讓另一半往心裡面去!所以不是算隨時間淡掉的爭執,所以面臨情緒或爭執時多想一下或主動退讓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方面,對於目前的公司或學業感到萬分的灰心,甚至會有偷懶的狀況出現,而這樣的狀況連帶也會影響到上司或同事之間對你的評論,所以下周在工作要再多加把勁!面臨問題也要適時地向外求援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是非常理想,甚至會有小破財的機會,奧斯建議下周避免不必要的開銷也多遵守交通規則,以免讓國庫多筆入帳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愛情世界裡你適合什麼類型的對象

 

 

獅子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朋友則顯的自找麻煩許多,面對許多事情也多了點猜忌!而這樣的狀況讓自己下周顯的焦躁憂慮許多!甚至到睡覺時腦袋都還在想個不停!面對這樣的狀況,奧斯提醒下周要適時的向朋友求助!一些想不通或解決不了的問題就別在往自己腦袋瓜裡去了!以免煩躁憂慮的狀況更加明顯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安全感的降低連帶感情上的猜忌狀況增加許多!身為你的另一半也因為如此下周顯得較有壓力!奧斯建議下周要調整一下心態!別把自己跟另一半的感情逼出問題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對自我的不信任及環境的沒安全感也存在多!這樣的狀況也影響到了同事之間的相處,有爭執的暗示存在!因此要多加注意情緒上的波動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以及偏財運都不是太裡想!多注意一些情緒上造成的花費,多避免ㄧ時的衝動而花錢囉!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戀愛時另一半欣賞的優點

處女座

開運顏色:金黃色

幸運數字:0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朋友有更加穩重且踏實的態度,面對許多事情或工作都較穩扎穩打的做起!而這樣的態度也讓自己下周對事情的掌握度提高許多也讓周遭朋友對於你感到安心許多,特別的是如果一直以來堅持或努力某些事情的朋友在下周也可以看到成功的曙光囉!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下周得的週期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兩人對於情感的需求度增加,變的更加體貼對方也更願意努力為這段情感付出!而在單身的朋友下周有不錯的桃花機會,而桃花將來自於工作職場,奧斯建議多注意一下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踏實的工作態度也為工作立下不少良好的基礎!工作方面的特別是業務性質或有加薪機會的朋友下周也有望稍來些好消息喔!要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還不錯,若問加薪有頗大的機會!工作上的金錢回報也有望,另投資方面也可以多留意囉!下周或許會有不錯的投資報酬或機會!

延伸閱讀

編輯小心機!派對成為發光體的7大心法

 

天秤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朋友則變的計較許多!甚至開始有了競爭的狀況出現!雖然一點點的競爭勢有助鞭策自己,但下周的競爭則顯得較惡性些,因為太投入再競爭的想法當中而導致自己將成功的機會推遠了!所以下周要避免過度的競爭,也要適時調整一下自己計較的心態!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價值觀在下周出現了出入,或許是某件從未發生事情突然的發生!雙方有了摩擦,間接凸顯了彼此價值觀的落差!雖不影響到兩人太大,但總是算爭吵,還是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運勢,自我意識的升高,讓自己在職場上容易和同事起點小爭執!另外下周工作業務也將繁重許多!所以奧斯提醒下周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身心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運勢好過於正財運,有機會透過投資或賭博獲利但卻也有著來的快去得也快的狀況!著重在如何守財會比較好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愛情裡是個勇敢做自己的人嘛?

天蠍座

開運顏色:淡黃色

幸運數字:

 

整體運勢★★★

解析:大環境的不穩定,讓天蠍的朋友下周感到不安及惶恐,面對這樣的環境讓心中蠢蠢欲動因素也開始動了起來!正因為如此,下周會積極的尋找讓自己穩定下來的方式,所以算是個起伏較大的一周!

 

愛情運勢★★★

解析:看似穩定的感情,好像存在一些雙方都不願意面對的問題,下周將是檢驗這些問題的時刻,要好好把握趁勢解決問題!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異動的想法在下周開始出現,對於目前的學/事業無法有效堅持,面對目前的工作內容也感覺到疲乏。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較佳,偏財運不佳的一周,避免投機的投資方式,奧斯建議是個保守就好的一周。

 

延伸閱讀

法國人是最懂得過生活的人

 

射手座

開運顏色:21

幸運數字:紅色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朋友的耐性減低許多,面對許多事情都沒有耐性!而這樣的狀況也導致情緒起伏較大!奧斯提醒下周要多發揮自己思考周詳的優點,因為下周你的思緒也將混沌許多!因而導致事情有許多狀況及問題產生,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彼此的信任度在下周降低許多,也因為如此安全感也降低了!奧斯建議你下周在感情方面的態度要在成熟一些,面對問題及狀況要有耐性的溝通與解決喔!另外多避免外來的誘惑導致情感不忠貞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耐性程度降低尤其在學事業方面更為明顯,而這樣的狀況也將導致許多阻礙的產生讓你怠惰停頓了起來!奧斯建議下周在工作學業方面要在積極一些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太理想,要避免衝動的支出,因此奧斯建議花錢之前要在多想一下囉!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最近周遭是否有可發展情感的對象

 

魔羯座

開運顏色:藍色

幸運數字:4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魔羯朋友的想像立與創造立消退許多!產生了自我封閉的狀況,也因為如此開始懷疑起了自己的能力連行動立也稍稍的受到影響,奧斯提醒下周要適時的增加自我的信心,另外也要避免因信心消退因而有想走捷徑或是偷懶的想法,要多注意囉!適時的向外求援將有效改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下周的溝通不良狀況明顯許多,使得雙方的距離感增加許多!另外過往經驗也會在下周浮現,奧斯建議不如就好好處理!彼此都不要在過去想法裡打轉吧!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做事顯得綁手綁腳許多!有放不開的狀況,另外太過注意一些不重要的事情,導致判斷失常或錯誤的決定!奧斯提醒在工作上要留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較平淡,不太有貴人帶財!另外在投資方面下周要多避免!因為有盲目投資招致損失的可能性喔!

 

延伸閱讀

用艾瑪史東的「療癒系大眼術」讓戀人樂來越愛你!

水瓶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01

 

整體運勢★★★★★

解析:水瓶朋友下週將是充滿開心與愉悅的一週,心靈上的喜悅反應在外在讓你整體看起來都清新不少,若目前有煩人惱人的事情也都在下週畫下個段落,讓水瓶朋友長久以來的緊繃,放鬆不少。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關係在下週充滿濃烈的愛意,相處與想法上都將更加融洽,部份問題也在下週獲得解決,單身的朋友,奧斯提醒你下週要注意桃花的出現喔!或許會有還不錯的對象會出現,要多加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週學/事業將有望踏上一段成功的旅程,距離成功的距離將在下週拉近一大步!手邊繁雜的工作與事情也有望畫下一個段落!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不錯,長久努力的成工將在下週獲得金錢上的回報,會適的豐收的一週。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曖昧對象還有與其他人曖昧嘛?

 

 

雙魚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雙魚朋友,下周思緒將靈活了起來,處事也將踏實許多,是個向前邁步的一周,但對於事情的堅持度卻下降,有三分鐘熱度的狀況,所以下周要改善一下自己自己對於事情的堅持度也要好好的延續熱情喔!

 

愛情運勢★★★★

解析:懂得開始調整自己的態度,讓雙方在這段感情中不在那麼的好高騖遠,面對彼此的情感更著重在現實的發展。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有空談夢想的狀況存在,雖是思緒靈活的一周,但卻無法實際應用到學/事業上,要注意這樣的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有支出過多的可能性。要注意不必要的花費,避免一時的衝動而破費喔!

 

『 奧斯塔羅2017開運講座 公益活動/新竹場』
🔜   #美食饗宴 #樂團表演 #開運解析 #免費占卜
限時開放報名: https://goo.gl/ZU2IK2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