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9-0115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70109-0115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摩羯座
TOP2:處女座
TOP3:雙魚座

 

處女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合作運勢良好,方向正確的狀況之下也讓工作事半功倍唷!

 

魔羯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長久的努力總算開花結果,彼此愛意將更加濃烈!

 

雙魚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投資運勢良好,多留意國際間的投資訊息,有望帶進不少錢財唷!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座的朋友對於目前的現況感到知足,不在像過去那麼給自己壓力,開始懂得享受目前的生活,但有好有壞,奧斯提醒射手座的朋友,停下腳步休息但可別也停下了自己對來的規劃以及企圖心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沉溺在目前的感情相處當中,雙方也不願意打破這樣的感覺,但奧斯提醒也因為如此,要是習慣了也就停下向前的腳步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都算相當穩定的一周,讓自己在目前的環境中安定下來,不會有太大的起伏。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平穩的一周,不會有太大的起伏,偶爾花點小錢犒賞自己是可以的喔!

 

延伸閱讀

2016壓軸甜點強力登台! 這2間妳什麼時候才要去?

金牛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金牛朋友,下周思緒將靈活了起來,處事也將踏實許多,是個向前邁步的一周,但對於事情的堅持度卻下降,有三分鐘熱度的狀況,所以下周要改善一下自己自己對於事情的堅持度也要好好的延續熱情喔!

 

愛情運勢★★★★

解析:懂得開始調整自己的態度,讓雙方在這段感情中不在那麼的好高騖遠,面對彼此的情感更著重在現實的發展。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有空談夢想的狀況存在,雖是思緒靈活的一周,但卻無法實際應用到學/事業上,要注意這樣的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有支出過多的可能性。要注意不必要的花費,避免一時的衝動而破費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最近該注意些什麼事

雙子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朋友則變的計較許多!甚至開始有了競爭的狀況出現!雖然一點點的競爭勢有助鞭策自己,但下周的競爭則顯得較惡性些,因為太投入再競爭的想法當中而導致自己將成功的機會推遠了!所以下周要避免過度的競爭,也要適時調整一下自己計較的心態!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價值觀在下周出現了出入,或許是某件從未發生事情突然的發生!雙方有了摩擦,間接凸顯了彼此價值觀的落差!雖不影響到兩人太大,但總是算爭吵,還是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運勢,自我意識的升高,讓自己在職場上容易和同事起點小爭執!另外下周工作業務也將繁重許多!所以奧斯提醒下周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身心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運勢好過於正財運,有機會透過投資或賭博獲利但卻也有著來的快去得也快的狀況!著重在如何守財會比較好喔!

 

延伸閱讀

夏姿品牌創辦人王陳彩霞的靈感池

巨蟹座

開運顏色:橘紅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朋友的分析能力稍嫌不足,容易接受一些超出自己能力的責任,導致自己感到點壓力!另外就目前在有的事情來,也存在著無法有效控制的隱憂!因此奧斯建議下周要先將自己份內的工作做好,再去接受其他的事務請求!要不到最後接的事連帶連自己分內工作也搞砸了!可就本末倒置囉!

 

愛情運勢★★

解析:在感情運勢方面,下周和另一半的溝通出現了滿大的問題!對另一半誠意十足的溝通要求無法接受,原因是下周情緒起伏較大!無法靜下心傾聽!另外如果感情不忠誠的朋友下周可注意會被發現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無法有效掌握自己的份內工作或是接到許多超出自己能力的工作!這些狀況都讓自己下周在事業方面顯得疲憊與勞累!需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錢財花費較大,不必要的開銷造成經濟壓力!要多注意開源節流,避免因為一時的花費讓自己經濟壓力吃緊許多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目前的困境有機會改善嘛?

獅子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1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距離獅子朋友自己設立的目標又更接近了一些,自身創造力與信心在下周提高許多!奧斯提醒,下周你們的直覺力相當良好,所以不管是遇到問題或是處理事情時,多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覺!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下周會顯得感性許多!所以若需思考事情時奧斯建議多點理性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彼此對於情感的付出及努力都相當用心的!面對目前的感情雙方也有極高的共識,雖然天下周在情感上的付出會多一些,但看到對方喜悅的樣子!內心其實也就感到滿足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工作及學業上多點無去的感覺,面對目前的環境感覺到煩躁!特別是雖會這樣覺得但還是懂得轉換想法,不會讓煩悶感存在太久!奧斯提醒下周多注意和女性同事的相處或許會有些小流言出現喔!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良好,會有些意外之財但注意切勿太過招搖!例如中個樂透要低調些,免得朋友同事知道硬ㄠ請客,或許就賠本囉!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另一半心中你是幾分的情人呢?

處女座

開運顏色:天藍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朋友顯得自在且無拘無束許多,過往束縛著你的事情都在下周晴朗許多,手邊的事情在下周也不易受到任何的阻礙!對於自己的目標也更加的明確!面對許多事情時也顯得游刃有餘,算是還不錯的一周,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下周的時間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情感在下周顯得毫無拘束,在這段情感中雙方都感覺到頗大的空間,也因為如此下周雙方對於情感的付出,是完全的是非常用心的!雖然過去存在著些許小阻礙,但這些阻礙在下周都顯得微乎其微許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下周也顯得晴朗許多!許多的目標或規劃都在下周得到了驗證!也代表目前的計畫是正確的!而如果是業務工作性質的朋友下周如有出差談合作的機會,成功機會也大上許多!要好好把握唷!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優於正財運,下周或許可以小小試個手氣!有望進點小財喔!

 

 

延伸閱讀

唇畫對了,整個人就韓了!韓妞唇要這樣畫!

天秤座

開運顏色:黑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天秤座朋友下周將是個休息停頓的壹週,長久以來的忙碌與壓力在下週不堪負荷了,逐漸從內在的壓力轉往反映在的外在情緒與行動,讓你備感無力,奧斯建議下周適時的休息轉換一下心靈,重新調整一下自己,讓自己在重新面對目前的狀況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長久感情中的問題在下周浮現,讓雙方都對愛情感到無力,會是個需要調整步伐的一下,藉由溝通或許能帶領彼此往更深的層次前進,但也別忘了多著想一下另一半的情緒與感受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對於目前的學/事業,感覺不在向以往的熱情,下週在面對目前的工作與學業都將感到些許的無奈,會有想異動的想法出現。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不佳的壹週,要避免支出不必要的花費,並且做好理財,以免有經濟壓力的產生。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在面對愛情時你最怕犧牲什麼?

天蠍座

開運顏色:金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朋友對於目前的現況開始呈現休息的狀況或許是長久以來的努力在下周開始感覺到不堪負荷,因此有那麼點休息的念頭產生,整體狀況停擺,不管這樣的狀況是重新邁步前的喘息又或者是努力已久後的休息,下周都將呈現沉思休息的狀態!因此奧斯建議下周適時的放鬆自己是相當重要的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情感在下周呈現停滯,原因來自於雙方下周對於這樣的一段感情進入的沉思的狀況!並非分手,而是考量一下兩人未來的方向與目標,因此下周在感情上也將呈現平淡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上,將會有打混摸魚的狀況產生!有可能是手上工作在下周面臨了瓶頸,讓你稍稍的逃離了現實,除了想想自己的下一步之外也順便讓自己稍稍的喘息一下!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較不理想,除了固定收入或薪水之外,較不會有其他金錢入荷的可能,因此下周多避免投資方面的動作會比較好喔!

延伸閱讀

顏色美到誇張!不說妳一定不知的隱藏版唇膏

射手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的朋友,對於目前的現況感到不甚滿意,因此會有想改變目前現況的想法出現,願意付出行動去改變也調整自己去因應,但卻有空忙一場的可能性,奧斯建議,下週的積極度的願意付出行動也是件好事,但要注意方向/方法是否正確,可別空忙一場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愛情會有不切實際的動作出現,甚至因為這樣的動作讓感情停頓了下來,另外下周對於情人的誠實也相當的重要,切勿有隱瞞的狀況發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要注意自己目前的方向及努力是否是正確的,雖然不斷的努力與付出,但卻有空忙碌的情況,奧斯建議下週多傾聽同事/學的意見可望改善情況。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不慎理想,如果有想買買樂透或刮刮卡的朋友,那就要有做公益的心理準備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這半年內有沒有機會遇到好對象?

魔羯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0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摩羯的朋友,將是個理性思考的壹週並且充滿成功的可能性,如果一直以來有煩惱著你的事,下周將更加明朗,下於事情的掌控度也提高許多,甚至明確掌握目前手邊工作成功的因素,讓你做起事來事半功倍。會是個相當有氣勢的一週。

 

愛情運勢★★★★★

解析:長久以來對愛情的努力,將在下週開花結果,一直以來的溝通也將在下開開啟了良好的連鎖反應,兩個人心靈也將有更大的共鳴。單身的朋友下周將有桃花出現,而這樣的桃花來自於職場,要好好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下就將是突飛猛進的一週,努力的結果將在下週開始顯現,手邊的工作也將進入相當穩定的開始。而若對於目前的現況不滿足的朋友,下週也將獲得相當大的改善。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相當好的一週,在工作上獲得的金錢回報將有望讓你感到滿足。

 

延伸閱讀

過年過節還在為要送什麼禮物煩惱嗎? 來看看編輯私藏建議!

水瓶座

開運顏色:鐵灰色

幸運數字:13

 

整體運勢★★★

解析:水瓶座的朋友,下周將會是個放棄思考的一周,過往思需清晰的狀況下周不在如此強烈!下周在面對事情上,會較被動些!奧斯建議下周面對人是物要在主動些,要不下周的被動將影響許多後續狀況唷!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情感稍微產生的逃避的想法,讓自己在面對事情的積極度降低,連帶影響面對愛情時的狀況!另外過往的回憶在下周也將浮現讓你感到苦惱,需多留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面臨學事業工作也顯得被動許多,使不上力的感覺將強烈出現,以致你在處理事情或面對問題時,都多了份厭倦感!

 

清晰的思考及小心謹慎的態度將充斥在你下週的學/事業上,也因為如此讓你面對自己目標及工作內容時都變得更加輕鬆,且容易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較差,不建議理財和投資,若現有投資的朋友下周不建議作投資動作唷!

 

雙魚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座的朋友,面對目前的環境些微感覺自己的不足,因此有想提升自己的想法出現,面對目前熟悉的現況開始猶豫與選擇是否要做些改變,而這樣的狀況也讓自己開始做自我提升的動作。是個良好的壹週,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喔!

 

愛情運勢★★★

解析:在下周會感覺目前的愛情不太足夠,少了些什麼!下周思緒的提升將帶領感情進入更深的層次,也願意帶領另一半向前邁步。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上將面臨一些轉變,可能是新業務的授命或工作內容的變換,換言之將是個充滿變動的工作週期。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佳適合投資,多留意國際投資走向方面的訊息,這對你的投資會有加分。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