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6-0122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70116-0122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圖片5.jpg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獅子座
TOP2:摩羯座
TOP3:天蠍座

 

魔羯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過往的辛苦都將在下周減緩許多,讓魔羯朋友頓感輕鬆許多,更加投入工作上唷!

 

天蠍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更高的認同感與感受,更加深彼此攜手共渡未來的意願唷!

 

獅子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正財運良好,業務性質朋友過往的努力,將在下周逐漸收穫,備感心慰許多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1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朋友則顯得消極許多!在面對長久以來熟悉的事物或是工作,也較提不起勁!有一部分原因是下周意會到自己的不足,也正開始思考方式增進自己的實力!另一部分則是因為下周注意力被其他事物吸引了!面對事情不再那麼的專注!奧斯提醒下周注意一下事情的輕重緩急,別花太多心思在一些不重要的事情上而耽誤了該做的事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情感中的相處則顯得溫和許多,對另一半的付出更加的無怨無悔!讓另一半在下周感到窩心許多!也變得更加親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運勢方面,下周更加努力的在目前的工作上!沒有其他的想法,只是單純地想把目前的工作做好!而這樣努力的態度也吸引到不少的正面評價!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良好,自己接案子的朋友!可以多和朋友接觸,也許會意外獲得還不錯的金錢入帳喔!

 

延伸閱讀

簡單時髦!別塗滿,原來「紅色光療」可以那麼美!

金牛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強烈穩定的感覺充滿下周金牛朋友的生活當中!過巨蟹朋友外在的活潑與熱情在下周轉入了內心沉穩的層面!不然發現在下周的生活當中,對周遭都感到十分的滿意!有種穩定下來的感覺,而這也讓自己感到許多的安全感!會是備感安逸的一周,奧斯建議好好把握唷!

 

愛情運勢★★★★

解析:穩定的情感發展,讓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都安心許多,對於彼此也感到安心許多!另外下周是個適合提出承諾的時間!奧斯建議可以提出些許承諾更加強雙方的感情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依舊繼續努力的發展!而下周也是學事業正向發展的一周!一切都朝向穩定與成長的方向前進!而這樣的狀況也讓自己更加努力在自己的學事業裏頭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算不錯的一周,若長久以來有投資想法的朋友下周可以考慮投資囉!另外本業上的努力也可為你帶進些錢財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愛情世界裡你適合什麼類型的對象?

雙子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03

 

整體運勢★★★★★

解析:歡愉及慶祝的氣氛將充滿雙子朋友下周的生活裏頭,長久以來努力的事情也有旺在下周開花結果!如有面對阻礙或瓶頸的朋友下周也許能減緩許多喔!因此奧斯建議下周儘管好好享受這樣的歡愉吧!緩一下自己追逐的步伐,好好休息一下吧!

 

愛情運勢★★★★

解析:彼此在感情中的狀況更加良好,樂於溝通與分享!也讓雙方在感情的路上順利許多!單身朋友下周的桃花運還不錯!或許有機會出現還不錯的對象喔!另外有伴的朋友要適時的拒絕外來的示好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有成功的徵兆,甚至出現成功為公司立功的好預兆!奧斯提醒下周在學事業方面多加努力,成功將隨之而來喔!要好好把握囉!自有公司的朋友下周業務及訂單也有增加的狀況囉!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優於正財運,或許朋友之間會為你帶來許多進錢的機會!若有朋友捎來點投資訊息也可以好好參考一下囉!

 

延伸閱讀

【bella儂儂封面人物】李國毅-‧-內斂的王者

 

巨蟹座

開運顏色:橘紅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朋友長久以來的壓力與情緒,在下周開始顯得不生負荷!同時也因為下周對於事情掌握度的渴望度提升!因此多會勉強著自己接受一些自己能力外的事物!奧斯提醒老話一句的量力而為,會是你下周必須要學習的課題喔!要好好斟酌可別讓自己累過頭囉!

 

愛情運勢★★★

解析:感情運勢方面,下周與另外一半的相處,將產生點爭吵!只是特別的是下周的爭吵,自己多會將責任攬在自己身上!導致面對情感時都壓力大了起來,奧斯建議下周和另一半若出現爭執還是要著重在溝通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將責任攬在自我身上的狀況就更加明顯許多!下周可能出現在面對工作時,份內工作早已做好,但看到同事忙不過來就主動的接手來做!或是上司交代許多能力外的工作!要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整偏財運都不是太理想,若有聚會要多避免搶帳單付帳的情況!以免月底經濟壓力大上許多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愛情裡是個勇敢做自己的人嘛?

獅子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朋友思緒清晰也活絡許多,如正是需要動腦時期的,下周會是值得好好握的一周喔!另外因下周的思緒清晰許多,所以面對問題時都能妥善解決,不拖拉!會是個解決能力良好的一周!奧斯提醒下周雖然思緒條理清晰,但卻始終有未付諸行動的情況存在,所以下周如果行動與思緒並行將會是好上加好的一周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愛情的思緒也清楚許多,但也因為如此導致僅存在想的階段!有點忽略了現實的發展,所以也要著重在現實發展,對情感的發展才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有點不切實際的狀況,可能是手邊工作還沒完成就在想著之後如何慶祝,所以下周雖工作能力不錯但也要運用在對的地方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財運良好,若是設計性質或是業務性質及企劃性質工作的朋友,下周也有望多接些case讓你多賺點錢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目前的相處對象是認真的嗎?

處女座

開運顏色:鐵灰色

幸運數字:13

 

整體運勢★★★★★

解析:處女座的朋友,下周將是個思緒清晰快速的一週,自我管理相當良好的一週,也因為如此下週的你在面對人事物及狀況時,會有效且相當快速的解決許多問題。下週耐性理性兼具的良好狀況,也讓你在下週情緒平穩不會有太大的波動。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面對愛情理性大於感性,懂得運用自身敏捷優秀的思考能力來面對愛情,也因為如此下週在愛情中你將扮演主導的腳色。而理性的存在也不會讓對方感到不悅,會是個愛情運相當好的一週。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清晰的思考及小心謹慎的態度將充斥在你下週的學/事業上,也因為如此讓你面對自己目標及工作內容時都變得更加輕鬆,且容易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算不錯,但比較適合理財和投資,理性的去選擇投資標的,可望獲得不錯的回報。

 

延伸閱讀

《海邊的曼徹斯特》拿獎拿到手軟

天秤座

開運顏色:金黃色

幸運數字:60

 

整體運勢★★★

解析:不甘受到束縛的感覺,將讓天秤朋友下周的生活多了了點不平靜!往好處想,是因為自己的企圖心一直都不算太低,因此造就下周汲汲營營的生活!奧斯建議下周對環境或生活感到不安或不滿意時,可以多花點心思想想是否該準備突破目前的生活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情感的需求度增加,不斷尋找新的刺激來增添感情生活的色彩!另外要是目前情感穩定的朋友,奧斯建議可以安排個出遊以再激起雙方感情的浪花唷!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不再願意安逸在目前的生活當中!變動的狀況存在下周生活中,讓你對於工作或事業有更大的企圖心想要突破!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可多花點心思本業上!強大的企圖心將帶進許多錢財唷!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在愛情中對方會覺得你是個黏人的人嗎?

天蠍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01

 

整體運勢★★★★

解析:天蠍的朋友,下周強而有力的行動將充斥在你的生活當中!而這樣高度的行動力也將渲染周遭的朋友,奧斯建議如果一直以來有事想做但始終未付諸行動的朋友,下周要多加把握!下周所付出行動時的熱情將延續很久,要多加把握喔!

 

愛情運勢★★★★

解析:在愛情運勢方面,下周兩人的感情將進入更深的層次,對於彼此的認同感更高且相當的特別的是這樣的原因也有一部分來自肉體關係,但即使是如此,雙方對於感情還是非常的努力,所以要好好把握下個禮拜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學/事業方面,對於目前的工作環境,有高度的認同感,面對目前的工作也相當願意花費心思去做,也樂於接受工作上的挑戰,因此工作上將會是行動力滿點的一周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相當良好,在投資或是理財方面,學習剛毅果斷點或許能為你進點小財喔!

 

延伸閱讀

Gap HOLIDAY系列 X 街頭感穿搭

 

射手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4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朋友壓力的出現,讓自己動起了休息的念頭!壓力在下周顯難以負荷,也因為過往有些事情超出了自己的能力範圍,導致下周出現了頗大的疲倦感與無力感,再加上你向來對自己的要求不小,這些狀況都讓你下周顯的難以負荷!奧斯提醒下周要多注意並適時地排解壓力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愛情裡的步調下周顯得不是那麼的一致,溝通時也存在一個人說東一個人說西的狀況,始終難以搭上線,間接導致爭執的出現也讓某一方對目前的情感感到些許的不滿!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掌握度的降低,導致目前現況有點抓不太住間接產生的了怠感及不確定感,因此對工作上許多事情沒有那麼的有把握!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平淡,不太有進財的機會,奧斯比較建議下周守財就好!也不建議有投資動作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什麼原因容易將你囚禁在愛情裏頭?

 

魔羯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魔羯朋友要好好把握囉!過去的辛苦付出與勞累都在下周逐漸獲得回報,許多的辛苦也都在下周告下一個段落!這樣難得的安穩可是嚮往已久的!但奧斯難免要提醒一下,雖然下周會是個豐收安逸的一周,但也別因此停下努力的腳步!休息之後還是要繼續邁步向前,向下一階段的目標前進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感情的努力與付出都在下周開始收穫了!所以在感情中也顯得成熟許多,感情的發展方向也都在兩人的預期之中,將會是還不錯的一周!若有求婚打算的朋友下周也可多考慮看看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下周也顯得順利許多!若是過去對於工作上有努力付出的朋友,下周也有望開始獲得回報喔!雖然過去存在著辛苦與勞累,但隨著下周的回報也不再那麼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不錯,有投資習慣的朋友在下周有望開始獲得回報囉!

 

延伸閱讀

持續歡慶BV 50慶周年,邀得傳奇超模演繹2017春夏廣告!

 

水瓶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6

 

整體運勢★★★

解析:水瓶的朋友下週要注意,目前看似平穩的狀況在下週將開始動搖起來,過去的平穩與安定都將在下週不安定的成份,另外奧斯提醒下週多花點心思留意細節,因為下週有因為疏忽細節導致錯誤的狀況存在。

 

愛情運勢★★★

解析:留意雙方的腳步與目標是否相同,愛情是共同努力的沒錯但前提是目標是相差不遠的,雙方埋首各自的目標對於情感可不會有助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上工作內容有失衡的可能,可能明明是共同計劃卻被指派較多的責任可能是工作業務突然加重了,下週將是過渡的一週,需要多注意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不佳,對於多於的花費要多加節制並注意突然其來的金錢支出!

 

雙魚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6

 

整體運勢★★★★

解析:平衡安穩的元素將充斥在雙魚朋友下周的生活裏頭,過往的努力在下周也開始逐漸地獲得回報!對於現況的生活也感到滿意許多!只是特別的是若過去挺偷懶的朋友,下周的收穫程度可就差強人意囉!另外奧斯要提醒下周的物質慾望隨之提升許多,要多留意一下金錢上的平衡,可別一時的物慾過高導致月底經濟拮据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彼此的認同度提高許多,逐漸認定雙方是未來生活的伴侶!另外奧斯建議下周要多留意另一半的需求,下周另一半將會是挺需要你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對於現況也都感到知足許多,較安於現況的發展裏頭!值得提醒若是自有事業的朋友,下周的營運狀況都還算不錯也讓你感到滿意許多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若習慣小賭怡情的朋友!下周要多加注意,可別透過投入影響自己的經濟狀況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