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1目前相處的人是否還有其他對象?.jpg

在奧斯老師的占卜生涯中

這樣的問題總是屢見不顯

 

面對挺曖昧的對象

心中老會覺得他是不是還有其他人再相處

會不會自己根本不是他的唯一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相處的人是否還有其他對象巴!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目前看起來並不用太過於擔心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互相與情感交換,所以目前這對象還是挺願意和你相處得唷!而也因為這樣的牌組有著互相與交換的涵義,奧斯建議你,若真要是覺得這對象挺不賴的!兩人平常的相處也感覺挺愉悅的,那就趕抓緊腳步,不管是多作球給對方或是乾脆向對方示好,奧斯都建議要趕快將這對象訂下來囉!因為這樣的對象可不怕沒有市場,只怕跟你過了這村沒了這店,到最後拱手讓人就不好囉!所以趕快向這對象表示點心意巴!

面對千變萬化的戀愛世界

你我都嚮往談上段穩定的戀愛

但 究竟是哪樣的戀愛模式比較適合自己呢?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適合你的戀愛模式!

塔羅占卜:適合你的戀愛模式?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面對這樣的牌組,奧斯建議你目前這對象可就要多觀察一下囉!這樣的牌組多半有著欺騙與隱瞞的涵義,所以不難發現這樣的對象再!甚至還有些事情正瞞著你!但也有一定可能是熟識的程度還不夠,所以難免彼此都沒那麼坦誠!但不管如何,若要是抽到這組牌的朋友,目前和相處對象或是曖昧對象,感覺挺怪的!那奧斯建議妳可就要睜大眼睛多觀察一下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帶出來的狀態多半不是太正向的,所以奧斯建議面對這段關係可別太急著完全投入自己,還是再多觀察一些會比較好唷!

 

感情這檔事總不會一路順遂

受過傷的你或是失望過的你

已經準備好進入下一段感情了嘛?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準備好接受下一段感情了嘛?

 

塔羅占卜:你準備好接受下段感情了嘛?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提醒你可就真的要多加留意一下囉!因為這樣的牌組除了有第三者的涵義之外,還有介入他人感情還不自知的涵義!所以最近若有曖昧對象或是正再相處還尚未不入情侶階段的對象!真的可就要睜大眼睛多觀察一下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出現了,代表這樣的對象其實就並非只有你這麼一個對象了,也許是還有對象正再相處又或許是早就已經非單身了,目前的與你相處只是情感疲乏後的尋找新鮮感,所以奧斯要提醒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多加留意多加觀察囉!別讓自己成了備胎或是第三者卻還始終被蒙在鼓裡唷!

 

快別羨慕街頭上熙攘的情侶了

自己的幸福自己爭取啊!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你的身邊是否有愛情正準備來敲門吧!

 

塔羅占卜:目前是否有愛情正準備來敲門?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恭喜你囉!這樣的對象的確是挺花心思再與你相處的!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目標與長遠,所以實在不難發現這樣的對象再面對你時,的確是滿真誠的!因此奧斯要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若是真要覺得這對象不錯,那奧斯提醒你可就要好好把握機會囉!但假設你也只是想找的短暫戀情,陪陪你!那這樣的對象奧斯會建議你還是不要耽誤人家囉!因為這樣的對象多半是相當重視每一段情感也希望能夠走的長遠的唷!

 

圖片5.jpg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