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1你是個惰性成慣的人嘛?.jpg

過上日子

總有某些時後會感覺挺慵懶的

有些人休息完就會調整自己再次出發

但 有些人 一休息好向就沒了動力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是不是個惰性成慣的人巴!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怠惰指數30%”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基本上你就不是個惰性堅強得的人啊!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意志力與好勝心!因此不難發現其實你們內心當中是個不服輸的人,面對自己在意的事時,內心總會有輸不得的想法!說是不想被看笑話也好,笑不得也好!但就也總因為這樣的想法,老逼慘了你自己!你們比較不像惰性堅強的人,反而像被虐狂!當然奧斯要說你們完全都不懶惰也是不可能的,只是你們的懶惰是在事情結束後或是工作完成後才會出現!當工作狀態時,你們就沒有怠惰的想法囉!因此你們的怠惰指數只有30%!

 

有些人的人生 順順的就過了一輩子

但有些人 對於份內工作總是做的盡心盡力

總是鞭策自己再努力一些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是個鞭策自己的人嘛?

 

塔羅占卜:你是個鞭策自己的人嘛?

 

ll 怠惰指數7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的怠惰指數可有70%!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投機或是熟門熟路的感覺,所以基本上你們就是群特別的人,例如一份工作來說,大家都再一開始就慢慢的作,慢慢的完成!但你們就不是如此,大家正埋首苦幹時,你雖會應應景的看似在忙些什麼事,但其實心早不知道飛哪去了!但重點來了,雖然平常都表現的毫無要緊,無關緊要!但只要面臨了關頭,你們就很厲害的劈哩巴拉,就完成了工作!甚至有時還做的比提早開始的朋友還好,所以這樣的題目,奧斯時再不得不將你們歸再一區特別的人囉!

 

有時候現實總讓你我不得不低頭

但面對現實的生活

你會輕易的被打倒還是咬緊牙關撐下去呢?

 

現在就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是不是個容易被現實打敗的人吧

 

塔羅占卜:你容易被現實打敗嗎?

 

lll 怠惰指數50%”

選擇此牌組的朋友,所謂的怠惰跟你們就比較扯不上邊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努力耕耘與收穫!你們不是天生聰明的人,所以你們總比別人更努力些!而你們也相信沒有所謂的平步青雲或是一蹴可及!所以大多時後,你們都是個努力埋守自己本分的人!只是比較不一樣的人,相較於牌l類型的朋友,是在工作結束後才呈現怠惰休息!你們反而比較像是,邊做邊休息的人!你們努力再工作的過程當中,但你們不會將自己往死裡逼,而是會再能完成工作的前提之下,調整自己的步伐!所以你們的怠惰指數就是中間值的50%!

 

現實生活不像童話故事

總會面臨許多問題與壓力

假設最近你剛好有些什麼煩惱

讓你感到煩惱與憂心

 

那就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最近惱人的事是否能順解決吧!


塔羅占卜:最近惱人的事能否順利解決?

 

lV 怠惰指數90%”

選擇此牌組的朋友,你們天生就是個懶骨頭啊!遇到休息時間或是周末,你們巴不得能夠黏在床上一整天,或是賴在沙發上追追劇看看網拍!而也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守成以及不願改變,所以在現實生活當中,實在不難發現你的是個容易安於現況的人!你們害怕改變也討厭改變,對你們來說除非是逼不得已,才會接受調整!畢竟對你們來說,與其過度展望尚未發生的未來,那倒不如好好的活在當下!過好當下就好了,所以某一程度來說,奧斯不得不說其實你們還是挺實際的啊!

 

圖片5.jpg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