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1感情世界中最怕失去?.jpg

 

每每談上段戀愛或與曖昧時

你我總會做出些改變

希望能將這段情感好好延伸下去

圖片5.jpg

但 是否有某一些改變

是你不能接受失去的呢?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感情世界中最害怕失去什麼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你最害怕失去的是自由"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談上戀愛時你最害怕失去的是自由!對你來說談感情可以,你也嚮往談上一場戀愛!但假設談場戀愛要你拿自由去換或是這對象將你管得牢牢的,毫無個人時間或是空間!甚至成天兩個人老膩在一起!老實說你也會謹慎考慮這對象,畢竟你一直以來都知道,一段情感一定要有自己的空間!當然,你也並非是那種老啷嚷著自自我空間,卻不願意花時間與另一半相處的人!你懂得衡量時間比例,但絕不會讓這樣的比例失衡!所以奧斯會說,你談感情時最害怕失去的會是自由囉!

 

是否單身久了

偶爾看著熙攘來往的情侶

不禁疑問自己為何始終單身呢?

 

究竟自己根本就是個愛情絕緣體

還是有哪些問題是自己沒發覺得呢?

 

現在就讓奧斯陪你一起來看看

你始終單身的原因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始終單身的原因是什麼?

 

ll  朋友"你最害怕失去的是朋友"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談上場戀愛你最害怕失去的會是朋友!對你來說,朋友是你人生當中相當重要的一環,你最看不慣那些談上戀愛就見色忘友的人!也不喜歡生活中就只有另一半!所以你也不允許自己變成那樣的人!朋友對你來說,就是個必需品!在戀情發生點問題時,你第一時間會找上好姊妹好好發發牢騷或是找上好兄弟好好喝上個幾杯!所以要你談上感情時,就把這些戀愛前就陪伴在你身邊的朋友丟在一旁,老實說這對你來說根本不可能發生!所以選擇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談上戀愛最怕失去的會是朋友囉!

 

面對現實的社會

我們總習慣隱藏自己

 

表面的堅強

有時也只是刻意掩藏自己所表現出來的

 

你呢?你也是嘛?

今天就讓奧斯陪你靜下心

一起來關心一下內心狀態吧!

 

塔羅占卜:目前的心理狀態如何?

 

lll  自尊"你最害怕失去的是自尊"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談上戀愛時你最害怕失去的會是自尊唷!你是個相當重視另一半的人,談起戀愛偶爾犧牲點跟朋友相處的時間沒關係,或是磨磨自己的個性,那也不是問題!你都可以盡量的配合另一半,但若是今天你已經艮與另一半,相當的尊重與重視時,另一半還不將你的自尊當一回事,那不好意思,這樣的戀愛你就需要再考慮一下了!例如到好朋友聚會的場合,有問題有事情可以小聲說,但假設在朋友面前大聲地吐你槽或是數落你平常的事情,那你可就打從心裡會覺得這對象需要再考慮過囉!

 

面對現實的社會

對於你感覺不悅的好像也不會過於表現

不過 對於這樣的人我們總是該堤防些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是否有人對你感到不悅?


 

塔羅占卜:目前是否有人對你感到不悅?

 

lV "你最害怕失去的是信任"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談上戀愛你最害怕失去的會是信任唷!對你來說愛情的基礎就是信任,當信任一瓦解你就知道這段戀情就回不去了!就像是在戀愛時,有什麼事情或問題,你都不介意另一半拿出來和你討論!畢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牌組的朋友,奧斯必須要說你們是個聰明鬼還是偵探般,另一半每每有什麼事情都瞞不過你們!但假設,今天另一半若是隱瞞著你或是欺騙你某些事情,你可就打從心裡的對另一半扣上點分囉!所以你們寧可另一半坐下來與你好好討論,你會好聲好氣得商量!但假設欺騙後輩你發現,那事情可就沒有這麼簡單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