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6-0212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70206-0212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摩羯座
TOP2:金牛座
TOP3:雙子座

圖片5.jpg

雙子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強烈的好勝心,將讓雙子朋友對於工作的掌握度提高不少,許多工作上的事都在掌握之中!

 

金牛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濃烈的愛意將彼此推向更融洽的位置,過往問題有當將逐漸改善,讓雙方感到愉悅不少!

 

魔羯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正偏財運算不錯,投資運勢尤其佳,若有可慮已久的投資標的,可以考慮入場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06

幸運數字:紅色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座的朋友將感受到充分的穩定安逸,過去的紛擾甚至疲憊,都將在下周開始趨近於平靜,內心感受也踏實許多!而如果一直以來有心浮氣躁感覺的朋友,下周也將是讓你備感舒適的一周喔!所以好好把握下周難得的平靜吧!

 

愛情運勢★★★★

解析:愛情運勢方面,受到整體運勢的影響,也代表雙方的關係下方也相當穩定,沒有煩人的阻礙,彼此的互動關係也相當的良好,奧斯提醒適時地給彼此點空間會更增加感情的升溫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也開始感覺到滿意,對目前的現況也都能接受並安於現狀,而這樣的狀況大致來說是很好的,但奧斯還是要提醒感到滿意與安於現狀的同時也不要停下向前的腳步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財運都還算不錯,可以多加留意職場前輩或是年齡稍長的朋友所帶來的投資訊息,有望為你進點財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適合你的戀愛模式?

 

金牛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01

 

整體運勢★★★★★

解析:金牛的朋友下週將是充滿開心與愉悅的一週,心靈上的喜悅反應在外在讓你整體看起來都清新不少,若目前有煩人惱人的事情也都在下週畫下個段落,讓你長久以來的緊繃,放鬆不少。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關係在下週充滿濃烈的愛意,相處與想法上都將更加融洽,部份問題也在下週獲得解決!單身的朋友,奧斯提醒你下週要注意桃花的出現喔!或許會有還不錯的對象會出現,要多加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週學/事業將有望踏上一段成功的旅程,距離成功的距離將在下週拉近一大步!手邊繁雜的工作與事情也有望畫下一個段落!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不錯,長久努力的成工將在下週獲得金錢上的回報,會是個豐收的一週。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戀愛時另一半欣賞的優點

雙子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6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座的朋友對於自我的自信提升許多,讓自己對於面對目前周遭的人事物都有相當大的信心能夠處理得當,另外也因為自信心的提升,也吸引到周遭不少人的目光,所以下周好好享受當個矚目焦點吧!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彼此感情將有更進一步的發展,雙方信任感在下周也提高許多,如果在剛再一起的情侶方面,下周彼此的感情也將進展的非常快速且穩定,單身的朋友,奧斯則要提醒你,愛情雷達要敏銳一些或許會有桃花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工作/學業上自信心相當的強烈,讓自己在工作/學業上都做得相當得心應手,也因為強烈的自信心勝任了工作,讓你在對於目前的工作環境感到相當的喜愛!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相當良好的一周,可留意親朋好友帶來的投資訊息,或許有機會得到還不錯的金錢回報喔!

 

延伸閱讀

2017 神級單品!學會用「腮紅霜」,讓妳越活越逆天!

 

巨蟹座

開運顏色:金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朋友對於目前的現況開始呈現休息的狀況或許是長久以來的努力在下周開始感覺到不堪負荷,因此有那麼點休息的念頭產生,整體狀況停擺,不管這樣的狀況是重新邁步前的喘息又或者是努力已久後的休息,下周都將呈現沉思休息的狀態!因此奧斯建議下周適時的放鬆自己是相當重要的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情感在下周呈現停滯,原因來自於雙方下周對於這樣的一段感情進入的沉思的狀況!並非分手,而是考量一下兩人未來的方向與目標,因此下周在感情上也將呈現平淡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上,將會有打混摸魚的狀況產生!有可能是手上工作在下周面臨了瓶頸,讓你稍稍的逃離了現實,除了想想自己的下一步之外也順便讓自己稍稍的喘息一下!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較不理想,除了固定收入或薪水之外,較不會有其他金錢入荷的可能,因此下周多避免投資方面的動作會比較好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目前的相處對象是認真的嗎?

 

獅子座

開運顏色:10

幸運數字:銀色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將會是獅子朋友信心消退的一週,面對目前手邊的事情掌握度也開始下降!除了是因為對自己自信心消退之外,因自信消退連帶產生對自我的疑慮,影響到了工作!奧斯建議下周在面對事情時,要在堅定一些!面對問題及狀況也要適時地向外求援,要不可就會空忙一場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溝通度在下周下降許多連帶信任感的下降,導致自己都將事情放在心裡不願提出來討論!最後卻演變成一次的爭執!奧斯建議下周要適時的將想法提出來和另一半溝通!別一個人悶在心裡,對事情是沒有助益的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面對工作及學業有許多的想法,但卻都無法實際的付諸行動!漸漸的讓自己多了點混亂!奧斯建議下周思緒跟行動要併行!塞一堆想法在腦袋瓜裡可是會累死自己的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是很理想,甚至有小破財的可能!尤以投資方面要更加注意!奧斯建議投資或是小賭方面要少接觸囉!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另一半心中你是幾分的情人呢?

處女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處女座朋友,下周思緒將靈活了起來,處事也將踏實許多,是個向前邁步的一周,但對於事情的堅持度卻下降,有三分鐘熱度的狀況,所以下周要改善一下自己自己對於事情的堅持度並且要好好的延續熱情喔!

 

愛情運勢★★★★

解析:懂得開始調整自己的態度,讓雙方在這段感情中不在那麼的好高騖遠,面對彼此的情感更著重在現實的發展。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有空談夢想的狀況存在,雖是思緒靈活的一周,但卻無法實際應用到學/事業上,要注意這樣的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有支出過多的可能性。要注意不必要的花費,避免一時的衝動而破費喔!

 

延伸閱讀

每個人的青春都有一個「金鋼狼」!《羅根》最終回

 

天秤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朋友則變的計較許多,甚至開始有了競爭的狀況出現!雖然一點點的競爭勢有助鞭策自己,但下周的競爭則顯得較惡性些,因為太投入再競爭的想法當中而導致自己將成功的機會推遠了!所以下周要避免過度的競爭,也要適時調整一下自己計較的心態!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價值觀在下周出現了出入,或許是某件從未發生事情突然的發生!雙方有了摩擦,間接凸顯了彼此價值觀的落差!雖不影響到兩人太大,但總是算次爭吵,還是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運勢,自我意識的升高,讓自己在職場上容易和同事起點小爭執!另外下周工作業務也將繁重許多!所以奧斯提醒下周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身心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運勢好過於正財運,有機會透過投資或賭博獲利但卻也有著來的快去得也快的狀況!著重在如何守財會比較好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什麼原因容易將你囚禁在愛情裏頭?

天蠍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2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朋友則顯得粗心許多,許多事情師考得不夠周詳就付諸行動!導致之後的會有問題爆發的隱憂,奧斯建議下周思緒的清晰狀況及決定,要再多花點時間思考!另外奧斯提醒下周內心的渾沌也影響自己不少,壓力及情緒要懂得適時發洩,可別影響自己太深唷!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下周面對情感顯得不太用心,有稍稍漫不經心的感覺出現!奧斯建議下周要多花點心思經營目前的情感,可別因為忙碌疏忽了另一半唷!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粗心以及大意的狀況在學事業方面,顯得更加嚴重!奧斯提醒下周面對學事業要多提起些熱情!在面對工作時也要再細心一些,別讓下周的狀況抹煞了過去的努力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理想,下周存在著破財的機會!奧斯建議下周著重如何守財

會是一大重點喔!

 

射手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朋友,對於目前的環境將感到頗大的不滿足,也因為如此間接拒絕了外緣,讓自己在目前的狀況中躊躇且阻礙了起來,奧斯建議你下周適時的接受周遭朋友的意見或許能改善這樣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愛情中現況感到些許的冷淡,有種冷眼看待的感覺存在,讓對方感到些許的灰心,所以下周要修飾這樣的狀況,以免影響到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上,呈現停滯不前的狀況,原因來自己問題的產生,讓你不得不停下來檢視過去狀況,如果懂得趁這機會改善過去問題,將會是個對自己有力的時間。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有收支不平衡的情形發生,要注意平時的理財狀況,以免一時的金錢需求而透支了自己的經濟。

 

魔羯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強烈穩定的感覺充滿下周魔羯朋友的生活當中!外在的活潑與熱情在下周轉入了內心沉穩的層面!不然發現在下周的生活當中,對周遭都感到十分的滿意!有種穩定下來的感覺,而這也讓自己感到許多的安全感!會是備感安逸的一周,奧斯建議好好把握唷!

 

愛情運勢★★★★

解析:穩定的情感發展,讓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都安心許多,對於彼此也感到安心許多!另外下周是個適合提出承諾的時間!奧斯建議可以提出些許承諾更加強雙方的感情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依舊繼續努力的發展!而下周也是學事業正向發展的一周!一切都朝向穩定與成長的方向前進!而這樣的狀況也讓自己更加努力在自己的學事業裏頭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算不錯的一周,若長久以來有投資想法的朋友下周可以考慮投資囉!另外本業上的努力也可為你帶進些錢財喔!

 

延伸閱讀

混合肌的救星!這款「超聰明粉餅」,幫肌膚開啟恆溫模式!

 

水瓶座

開運顏色:11

幸運數字:水藍色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朋友將轉入較不穩定的一周,對於ㄧ些有利自己的機會都無法有效的掌握!會導致這樣的狀況,最主要是自己下周的思考變的不在像過去那樣的清晰!所以思考沒有想的太周全!奧斯建議在處理事情或決定事情前要在多想ㄧ些,尤其是細節的部份要更加留意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感情上卻相反的顯得太過思考,造成了些許不良反應導致感情稍稍的停滯了起來!奧斯建議下周擅長思考的優點不要應用在感情上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下周容易太鑽牛角尖且太過執著,導自自己的工作或學業多了些阻礙間接也失去了些機會!要多注意這樣的狀況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是太理想,如果有投資動作的朋友,奧斯建議保守一點會比較好喔!

 

延伸閱讀

超浪漫~和男友深度環島 旅行路線大公開!

 

雙魚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朋友自信消退許多且事情開始多了起來!很多事情也都必須要親手親為的去作,但卻因為對自己沒有太多的自信,以致接踵而來的雜事讓自己顯得有點喘不過氣!奧斯提醒下周要多相信自己一些,妥善處理事情!以免影響到日後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在感情世界中堆起了保護層,將自己與另一半隔絕開來!大多原因係因為自我安全感的不足,奧斯提醒下周不管是安全感不足或是對於感情感到沒信心,都該另一和好好溝通以改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事業方面,關起了和同事溝通的橋梁,選擇讓自己埋著頭做事!導致狀況不佳!奧斯建議下周遇到工作上的問題要多和周遭同事求援,會比較好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運勢不佳,多注意投資上的風險,也要注意自己的花費是否正確!另外有破財的機會要多加注意喔!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