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1你有沒有什麼令人反感的個性呢?.jpg

朋友之間的相處總會有不合拍的地方

有時朋友會直接坦白的告訴你

但有時卻害怕你生氣選擇隱忍

圖片5.jpg

今天很特別,為了你的友情著想

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有沒有什麼會令人反感的個性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說,面對這需要圓融的社會,偶爾面對許多事情我們還是要圓融些吧!這樣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正義與直接,因此不難發現其實你們的個性就是個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個性!面對看不慣的事情你會立刻發聲或是盤算上些方法,和對方商討一番!因此雖然你也對朋友的事情兩肋插刀,但偶爾卻因為這樣直接的個性,得罪某些人,所以奧斯要提抽到這組牌的朋友,許多事情還是不要太過直接!看不慣某些事,我們就換個方式和當事人討論!可別直接的揪出問題,讓當事人感到彆扭唷!

 

一段感情的開始總是要先經歷過曖昧的階段

而在曖昧時的感覺又最令人感到迷惘

 

如果你目前也有曖昧的對象

那就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曖昧對象對你是不是認真的吧!

塔羅占卜:目前的曖昧對象對我是認真的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說偶爾多想一下,多思考一下吧!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行動力與熱情,所以其實不難發現,在現實當中只要面對你自己在意的事情時!你有滿腔的熱情與行動力去完成,但假設是自己感到乏味的事情,你就冷得像什麼一樣!這樣的個性有時還是真讓周遭的朋友感到不知如何是好,畢竟每個人的價值觀皆不相同!你認為重要的事情,別人不見得同樣這樣認為!所以下次,面對他人感到在意的事情或是朋友覺得重要的事情!也要也要有的相當的熱情與行動力,不要落差太大唷!要不朋友會覺得你太過於自私囉!

 

曖昧時 我們總會表現出最好的一面給對方看

但踏入愛情之後呢?

你還是過去那樣美好的你嘛?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再另一半心中你是幾分的情人吧!

 

塔羅占卜:另一半心中你是幾分的情人呢?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似乎就對什麼事情都激不起熱情一般!什麼事情都平平淡淡的!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冷眼旁觀或是冷漠!所以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當你不笑時,好像就有股令人難以靠近的氣息!或是對於許多事情都平淡如水一般!而這樣的牌組也多少點出,面對許多事情你大多會以自己為出發點思考,說你難相處也好說你難以接近也好!你只是比任何人都曉得,人生這條路始終還是要靠自己走下去!所以大多時候你都會相信自己與靠自己!也因為如此,多少給人難以相處的感覺,奧斯建議抽到這牌組的你多多少少還是要調整一下比較好唷!

 

談起感情時 有時總會想膩再一起

就算什麼事都不做只要陪在身旁 那好像也就夠了!

但真的是如此嗎?

會不會讓另一半覺得 你太黏了呢?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在愛情中另一半會不會覺得你太黏人了呢?


塔羅占卜:在愛情中對方會覺得你是個黏人的人嗎?

 

 

lV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就連奧斯都想要教你快一點了!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緩慢與著重思考!所以不難發現,現實當中的你們面對許多事情都不疾不徐的慢慢來,說是著重思考也好!畢竟你們本來就算是個不喜歡出錯的人,所以只要能在還能控制的範圍內,你就會想將事情做得盡善盡美!但偏偏你們又是個做事不算快的人,所以老是急死周遭的朋友或是讓和你合作的對象感到著急不少!所以奧斯提醒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多多修正一下囉!可別老讓人覺得皇帝不死急死太監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