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0-0226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70220-0226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雙魚座
TOP2:射手座
TOP3:天秤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天秤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過去的經驗讓你在事業上加分不少,面對工作更加的有信心,也有足夠的能力拉近成功的距離!

 

射手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
感情世界變得有趣許多,凱開始懂得為感情增點色彩,也更懂得溝通的重要性!讓另一半在這段感情中備感尊重許多!連帶提升兩人愛情的親密程度喔!

 

雙魚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正財運良好,若是設計性質或是業務性質及企劃性質工作的朋友,下周也有望多接些case讓你多賺點錢喔!

 

圖片5.jpg

牡羊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朋友的行動力及熱情下降多!面對周遭的人事物都提不起什麼熱情,對於自己的目標也感到懷疑多!奧斯提醒下周要多多留意囉!別讓一時的低迷或情緒低落影響了自己!另外奧斯要提醒多加留意目前所做的事,是否足夠細心,因為下周可能會有問題的產生,讓你到灰心許多喔!需多加留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低迷的戀愛信心,在下周讓彼此都感到厭煩許多!對於愛情未來的方向,也感到迷惘許多!奧斯建議下周要多加油些,別讓過渡期影響了情感的增長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上的步伐也慢了許多,需要花時間考慮一下目前目標是否正確或有沒有需要調整的地方,會是個步伐緩慢的一周!不如好好的思考一下自己,也是不錯的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理想,下周多避免再投資或理財方面!畢竟都不會有太多的起色喔!

 

延伸閱讀

不塗就沒安全感!美女化妝包必備的「素顏神器」

 

金牛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許多計畫在下周開始延誤,並且對事情的掌握度也降低許多!存在失控的可能性,而這樣的狀況也讓金牛朋友顯得有點手足無措!面對事情多了點不確定感,奧斯建議下周在做事情或決定時,要再謹慎考慮一些,避免莽撞行事的狀況,以免導致後續狀況失控甚至毀了自己長久以來的努力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雙方在情感裡的步伐慢了下來,和另一半一直以來存在的溝通問題,下周將重蹈覆測,奧斯建議下周若再有爭執發生,必須要多花點心思好好解決,不要有讓時間解決的想法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計畫受到阻礙的狀況則更加的明顯,或許是規劃已久的事情在下周正要付諸行動時卻意外被打斷,或是一直以來都穩定的事情在下周開始動盪起來!需要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一般,不太有進財的機會!也要多避免小賭或是試試手氣的事情,以免有破財的可能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目前相處的人是否還有其他對象?

雙子座

開運顏色:11

幸運數字:水藍色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朋友將轉入較不穩定的一周,對於ㄧ些有利自己的機會都無法有效的掌握!會導致這樣的狀況,最主要是自己下周的思考變的不在像過去那樣的清晰!所以思考沒有想的太周全!奧斯建議在處理事情或決定事情前要在多想ㄧ些,尤其是細節的部份要更加留意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感情上卻相反的顯得太過思考,造成了些許不良反應導致感情稍稍的停滯了起來!奧斯建議下周擅長思考的優點不要應用在感情上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下周容易太鑽牛角尖且太過執著,導自自己的工作或學業多了些阻礙間接也失去了些機會!要多注意這樣的狀況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是太理想,如果有投資動作的朋友,奧斯建議保守一點會比較好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愛情世界的癡情指數?

巨蟹座

開運顏色:橘紅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朋友長久以來的壓力與情緒,在下周開始顯得不生負荷!同時也因為下周對於事情掌握度的渴望度提升!因此多會免強著自己接受一些自己能力外的事物!奧斯提醒老話一句的量力而為,會是你下周必須要學習的課題喔!要好好斟酌可別讓自己累過頭囉!

 

愛情運勢★★★

解析:感情運勢方面,下周與另外一半的相處,將產生點爭吵!只是特別的是下周的爭吵,自己多會將責任攬在自己身上!導致面對情感時都壓力大了起來,奧斯建議下周和另一半若出現爭執還是要著重在溝通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將責任攬在自我身上的狀況就更加明顯許多!下周可能出現在面對工作時,份內工作早已做好,但看到同事忙不過來就主動的接手來做!或是上司交代許多能力外的工作!要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整偏財運都不是太理想,若有聚會要多避免搶帳單付帳的情況!以免月底經濟壓力大上許多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最近周遭是否有可發展情感的對象

獅子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4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的朋友,思緒似乎的打了結!面對一些狀況明明過去一想就通,但在下周卻呈現死腦筋的樣,甚至讓自己陷入一些沒有必要的困擾裡頭,整體狀況顯得複雜許多!面對這樣的狀況奧斯會建議下周請將你優秀的思緒能力,發揮在對的地方,別徒增自己困擾喔!

 

愛情運勢★★★

解析:習慣有時在感情中反而是件可怕的事情,而這樣的狀況則出現在你下周的情感世界裏頭!開始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也習慣這樣的感情生活,自己開始有點茫然這樣的狀況!而這樣的狀況雖然只是一時的,不過奧斯還是建議偶爾在情感中加點熱情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目前做的事情有點半強迫的狀況,讓自己面對這樣的工作內容顯得有點煩躁,而這樣的狀況也會來帶影響你對於工作的熱衷程度!所以下周面對工作/學業事實的轉換一下心情或許會比較好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物質慾望的提升,似乎是為了力不從心的狀況尋找的慰藉,所以下周要多避免無謂開銷!以免讓自己荷包失血太多喔!

 

延伸閱讀

在好好愛一個人之前,你應該先學會這5件事才有被愛的資格!

 

處女座

開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朋友則顯得束縛許多,許多是做起來的不是那麼的得心應手,感覺綁手綁腳的!而這樣的感覺有一部分是自己所導致得,過往許多失敗的經驗在下周重新浮現,這讓你做起事不再那麼的有信心,奧斯提醒下周要多注意自己的狀況,不要讓經驗或舊想法束縛住自己喔!

 

愛情運勢★★★

解析:面對目前的感情感覺到些許的不情願,對方或是你有一方給了對方些許的壓力,將對方抓得太緊!原因來自不安全感的增加!下周要多給另一半一點空間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面對目前的學/事業,都有不願意突破現況的想法!行動力的倒退在學事業方面顯得更加明顯,一切呈現停擺!算是過渡的一周,奧斯提醒要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金錢運勢平淡,下周不建議有投資的動作,投資後被套牢的可能性在下周大增!要多避免囉!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你準備好接受下段感情了嘛?

天秤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1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朋友將是充滿自信與動力的一周,積極充沛的活力讓你在下一周都感覺到行動力十足,下周的你更加腳踏實地不從容的做事態度,也將讓你穩扎穩打一整個周,為以後打下良好基礎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豐沛的情感讓彼此在下周踏入更深層次的愛情理,彼此的高度熱情也為感情加分許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過去的經驗讓你在下周學/事業上加分不少,面對工作更加的有信心,也有足夠的能力拉近成功的距離!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錯的一周,過往的努力將得到回饋,也可小試手氣,或許能近點小財喔!

延伸閱讀

30歲的彩妝這樣畫!女星們都在瘋「大人味質感妝」

 

天蠍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長久以來堅持的事物或想法在下周受到不小的挑戰,有可能是家人也有可能是來自於朋友!而也因為這樣的狀況讓天蠍朋友稍稍的情緒受到影響,奧斯提醒下周在面對自己想做的事或想法,要堅持一些!避免因為外來的評價而動搖了自我的內心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兩人之間有不小的口角狀況產生,但終屬暫時性的!而這樣爭執也將帶領彼此進入更深的情感層次中,因此奧斯提醒下周的爭吵可別往心裡去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目前的學事業中,有機會在創造出還不錯的成績!因此下周將會在工作上做得有聲有色,要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較差,正財運勢還不錯!要是下周有機會和朋友聚會或見面,有機會了解到不錯得進財機會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曖昧對象對你是否也用心?

 

射手座

開運顏色:水藍

幸運數字:1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朋友的直覺與判斷力增強許多!而創造力與想像力也隨之提高,讓自己下周面對事情的處理能力都優秀許多!同時更加懂得察覺周遭朋友的需求並且給予協助!這樣都優秀能力都讓下周自己順利許多,就連在朋友圈的評價也加分不少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感情世界變得有趣許多,凱開始懂得為感情增點色彩,也更懂得溝通的重要性!讓另一半在這段感情中備感尊重許多!連帶提升兩人愛情的親密程度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運勢方面,反而顯得對於目前的工作內容感到無聊無趣,對於目前的職場也較提起不動力!但上述的創造力或是想像力還是存在,只是會應用在非目前的工作上而已!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算不錯,投資理財部分有望出現貴人,給予許多建議!因此可以多留意投資方面的訊息喔!

 

延伸閱讀

《太陽的後裔》紅酒之吻的紅酒怎麼選 妳需要選酒APP

 

魔羯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魔羯朋友則顯的自找麻煩許多,面對許多事情也多了點猜忌!而這樣的狀況讓自己下周顯的焦躁憂慮許多!甚至到睡覺時腦袋都還在想個不停!面對這樣的狀況,奧斯提醒下周要適時的向朋友求助!一些想不通或解決不了的問題就別在往自己腦袋瓜裡去了!以免煩躁憂慮的狀況更加明顯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安全感的降低連帶感情上的猜忌狀況增加許多!身為你的另一半也因為如此下周顯得較有壓力!奧斯建議下周要調整一下心態!別把自己跟另一半的感情逼出問題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對自我的不信任及環境的沒安全感也存在多!這樣的狀況也影響到了同事之間的相處,有爭執的暗示存在!因此要多加註意情緒上的波動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以及偏財運都不是太裡想!多注意一些情緒上造成的花費,多避免ㄧ時的衝動而花錢囉!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目前身邊有好對象出現了嗎?

水瓶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過往的忙碌與奔波在下周終於呈現休息的狀態了,這也讓水瓶朋友一直以來的緊繃在下周終於可以稍稍喘息一下了!但話雖如此,你似乎停不下忙碌的腳步,下周還是會習慣找些事情充實自己的生活,奧斯建議可以放鬆的時候就好好休息,不要再找事情讓自己始終是忙碌的狀態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開始願意尋找些變化,面對長久以來的相處感覺的些許的厭煩,因此積極的透過檢視過去的方式去調整未來的步伐!下周將會是穩定前進的一週,要好好把握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積極的想突破現況,原因來於自己對現況的不滿足!奧斯提醒下周在工作方面更多注意,別將自己逼得太緊多!偶爾調整一下步伐緩一下步調會是件好事唷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算不錯,特別是如有投資打算的朋友!下周可以好好考慮準備投資囉!

 

雙魚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朋友思緒清晰也活絡許多,如正是需要動腦時期的,下周會是值得好好握的一周喔!另外因下周的思緒清晰許多,所以面對問題時都能妥善解決,不拖拉!會是個解決能力良好的一周!奧斯提醒下周雖然思緒條理清晰,但卻始終有未付諸行動的情況存在,所以下周如果行動與思緒並行將會是好上加好的一周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愛情的思緒也清楚許多,但也因為如此導致僅存在想的階段!有點忽略了現實的發展,所以也要著重在現實發展,對情感的發展才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有點不切實際的狀況,可能是手邊工作還沒完成就在想著之後如何慶祝,所以下周雖工作能力不錯但也要運用在對的地方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財運良好,若是設計性質或是業務性質及企劃性質工作的朋友,下周也有望多接些case讓你多賺點錢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