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3感情世界中是強勢還弱勢?.jpg

一段感情中的地位總會有高有低

面對相處才會有一定的平衡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在感情世界中你是強勢還是弱勢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在感情世界中是屬於強勢的一方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自我意識強烈以及個人主見,所以其實不難發現你在愛求中是屬於強勢的那一方!這樣的牌組若是男生朋友抽到,那奧斯就不得不你說你有著大男人的個性囉!而這樣的牌組也多半代表的是愛面子,不喜歡被人頂嘴或不被尊重!所以不知道你是否有沒有發現自己在感情中顯得強勢點了呢?而也因為這樣的牌組有著個人主見較高的含意,奧斯不得不提醒你有時候可別老這麼固執,多聽點另一半的勸!別老讓另一半感到無奈唷!

 

有句老話是這麼說

「怎麼愛著愛著 到最後自己都不像自己了」

簡單一話道盡了為愛的委屈求全

 

那你呢?

你也是面對愛情時不像自己的人嘛?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在愛情裡你是不是個勇敢做自己的人吧!

 

塔羅占卜:愛情裡是個勇敢做自己的人嘛?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在感情世界中是屬於強勢的一方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好強與勝利,所以奧斯實在不得不勸勸你那愛面子的個性!有些事老愛追根究柢,有時候另一半早就表現出不想多談了,但你就偏偏不喜歡問題擱在一旁不解決!或是有那種時間能夠解決一切的消極想法,所以面對問題或狀況會喜歡好好解決!對你來說,有問題或不悅那就彼此坐下來好的談,這樣的想法當然是好的沒錯!但有時候當另一半還在情緒上或風頭上時,還是先給對方一些空間比較好唷!

 

感情這檔事總不會一路順遂

受過傷的你或是失望過的你

已經準備好進入下一段感情了嘛?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準備好接受下一段感情了嘛?

 

塔羅占卜:你準備好接受下段感情了嘛?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這樣的牌組其實就沒有所謂的強勢與弱勢方了!因為這樣的牌組重視的是互動與尊重,所以不難發現當你談上感情,其實你是會隨著另一半變化的人!對你來說感情模式千百種,不是一套道理就能走天下!所以面對每段情感你都會嘗試著重新相處!因此奧斯真不得不說你的戀愛態度是最正確的唷!而也因為這樣牌組有著平等的含意,所以你在愛情中其實也不會一昧付出自我的人,也會觀察另一半是否能夠接受甚至有沒有回饋!因此,奧斯提醒你要好好保持這樣的唷點囉!

曖昧時 我們總會表現出最好的一面給對方看

但踏入愛情之後呢?

你還是過去那樣美好的你嘛?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再另一半心中你是幾分的情人吧!

 

塔羅占卜:另一半心中你是幾分的情人呢?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在愛情世界中的角色就比較偏弱勢點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包容以及體貼,所以其實不難發現你在愛情世界中,多少有著那麼點逆來順受的個性!對於另外一半的耐性雖然不高,但包容度卻挺高的!尤其因為這樣的牌組其實有著滿強大的母性特質,因此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偶爾就像個老媽子念東念西,總是跟前跟後的在另一半身旁!就像老媽照顧小孩一般!只是奧斯還是要提醒一下抽到這組牌的朋友,面對情感偶爾還是要有個性些,可不要太過逆來順受,有時反而在情感中委屈了自己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