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1目前對象心裡還有我嘛?.jpg

有時相處久了

感覺難免淡了點平了點

但這時我們通常都會懷疑起對方的心意

與其懷疑東懷疑西

不如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對象心中還有沒有你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目前的對象內心中你的地位已經開始動搖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等待機會與忍耐!不難發現其實不是只有你覺得這層關係變質了,就連目前的對象也開始感覺不一樣了!而這樣的牌組多半有那麼點機會,隱喻著這對象正等待機會起身行動!但起身後究竟是邁步離開,還是調整彼此繼續往好的方向發展!奧斯老師就要你自己去努力了!假設最近的你也覺得關係不一樣了,也覺得彼此冷了淡了,那就要重新調整一下自己好好的面對彼此,將情感再重新激起熱情!或許也能夠增加對向心中的愛意唷!

 

一段感情中的地位總會有高有低

面對相處才會有一定的平衡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在感情世界中你是強勢還是弱勢吧!

 

塔羅占卜:感情世界中是強勢還弱勢?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不得不說有時真的是你多想了!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踏實與實際,有時彼此關係平穩了,並不是就一定了感覺涼了或淡了!或許只是這對象覺得這關係已經是穩定了,就也挺安逸了!而也因為這樣的牌組有個過份踏實與實際的涵意!因此或許你會覺得目前的對象,有時後不是那麼浪漫又不喜歡將愛掛在嘴邊!但奧斯老師不得不說,這樣牌組的對象多半就是如此啊!他們務實又實際,面對情感不善表達!但奧斯老師相信,當你需要對方時!大多時後他還是能陪伴你的!那這樣不就好囉!奧斯提醒你好好相處多想囉!

 

曖昧中的朋友 總希望能夠表現完美的一面

讓對方對你可以更加的喜歡

 

但 你知道?

究竟這對象是喜歡你身上哪項優點嘛?

別猜了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相處對象滿意我的哪項優點?

 

 

lll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老師是提該提醒你考慮離開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未來是危險的或是被迫向前的!所以不得不說,假設最近你真的感覺到相處的對象變冷淡了,或是這對象開始不如以往的積極!那就代表這對象的確在考慮要放下這段關係囉!而也因為這樣的牌組,有著未來是困難的涵意!所以若你挑選到這組牌,卻還是很想與這對象相處下去!那奧斯建議要好好審視這段關係囉!因為對方其實對於未來開始不是那麼的抱有希望囉!奧斯建議你要好好調整一下彼此關係與狀態囉!

 

面對千變萬化的戀愛世界

你我都嚮往談上段穩定的戀愛

但 究竟是哪樣的戀愛模式比較適合自己呢?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適合你的戀愛模式!

 

塔羅占卜:適合你的戀愛模式?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老實說這陣子都只是你再多想與猜疑而已!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互相與尊重,甚至是情感的交換!所以老實說,目前的對象其實還是挺想與你相處下去的!內心裡面對於這段情感還是存有想法與感受的!或許只是這陣子比較忙碌而已!當然關係也總不會一直保持高點,會有高低起伏嘛!所以要奧斯提醒你可別多想囉!另外也因為這樣牌組有著互相的涵意,所以如果這陣子你也有冷淡到人家的或是也挺忙碌沒和對方相處的!那可就也要檢討一下自己囉!基本上兩人還是可以多想處的不用太擔心,好好加油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