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你是個真實可靠的人嘛?.jpg

每當遇上些狀況時

我們總會找上身邊最可靠的朋友

 

但今天奧斯要和你反過來看一下

你是不是個真實可靠的人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這樣問題應該不會在你的人生中出現!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距離與隔閡,所以其實某程度上還算是個挺值得依靠的對象!朋友有難當然你會選擇幫助對方,但重點來了!假設對方開是依賴起了你或是什麼東西都要問上你意見時,你可就會在內心中對這朋友保持上距離了!畢竟對你來說,幫助朋友不是什麼大事情,但你會覺得,人生本就是自己的!你本該要自己努力或是自己決定啊!所以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依靠這件事有時還是要取決於對方的獨立程度,要是成了依賴,那你可就不能接受囉!

 

朋友這角色

不管在哪個年齡段都是挺重要的

尤其是出門在外的人來說

朋友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但這朋友是真心與你相處的嘛?

還是為了利益甚至不惜桶上你一刀呢?

 

感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這朋友是真心與你相處的嘛?

 

目前這朋友是真心與你相處的嘛?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其實也不應該說你是自己或是只照顧自己!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忙碌與壓力!所以老實說,有時候你自己都已經應接不暇都快忙不過來了!真的無法再成為他人的依靠對象!當然是時的給予意見與幫忙,是沒問題的!但重點是要你空閒的時間,如果要你從頭到尾幫忙協助,那這樣的狀況你可就不能接受囉!所以選擇到這組的牌朋友,有時真不該說你們不值得依靠!畢竟每個人都有需要處理的事情或該做的工作,當本身都快分身乏術時,你哪來閒功夫可以當個爛好人呢?

朋友之間的相處總會有不合拍的地方

有時朋友會直接坦白的告訴你

但有時卻害怕你生氣選擇隱忍

 

今天很特別,為了你的友情著想

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有沒有什麼會令人反感的個性吧!

 

塔羅占卜:你有沒有什麼令人反感的個性呢?

 

lll

選擇到這組的朋友,依不依靠這件事你們就顯得理性的多囉!雖然在某一程度上來說你們是挺值得依靠的人,但你們卻不是那種隨隨便便就當個被他人依靠的角色!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互相與尊重,所以時再不難發現,在你的內心當中你會覺得,沒關係!你可以當他人的依靠沒關係,你也有那樣的肩膀!但重點就是尋求幫助的對象也要曾經幫助過你!或是曾經對你有恩,甚至是你也一度依賴過對方!只有這樣的角色,你才願意當上受依靠的角色!要你毫無來由的就被當個陌生朋友的依靠,奧斯會說這對你來說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囉!

 

你知道的 面對這現實的社會

大多時候表面與真實總是存在點落差

笑容有時也都分不清真假

快樂這檔事會不會也只是虛偽的一面

 

所以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你是真的開心嗎!?

 

塔羅占卜:現在的你真的開心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真的不說你們可真位是母愛豐富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照顧與包容!所以說真的,有時候你就像個老媽子一樣,看不過的事情就撿起來做!看到別人需要幫助的樣子,你就會挺主動的去給予幫助!甚至朋友之間若是同事之間,只要有難,你一定會適時的給予幫助!但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久而久之這樣下來,你根本就成了擦屁股角色!而周遭的朋友與同事,似乎也都開始依賴你了起來!而偏偏你又是累死自己不吭聲的人,一切就默默往心裡吞!所以趕快聽奧斯點話,很多事情還是要衡量一下自己的能力!可別累死自己又被當作應該,那就不值得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