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4你是個放不下過去的人嗎?.jpg

面對過往

有些人總能灑脫的放下繼續向前

但總有些人老放心裡 偶爾讓自己躊躇不少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是不是個放不下去過去的人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可就不是個會時時念著過去的人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觀望與未來甚至是目標,所以你們相當特別!事情的發生或事件的出現時,你們會需要段時間好好消化以及整理!時間長短當然不是奧斯說了算!只是特別是當你們整理好自己,再次確定目標後,你們就會瀟灑地往未來前進!而過去的事情就留在心中當作是警惕,你們並不會讓這些事情去成為自己的阻礙,甚至也滿聰明的能夠學到警惕不再犯錯!因此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說你放不放下過去?不如說你是個消化過去警惕自己的人囉!

 

很多時候 面對不熟悉的人

對方所說的言語 我們總是會帶著點存疑

但卻又無從判斷起

也不好意思直接向對方表明

 

所以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這對象所說的話 是否能夠相信吧!

 

塔羅占卜:這對象的話是否值得相信?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就是個標準放不下過去的人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辛苦與擁有,所以其實不難發現你們對過往事情的執著程度!雖然你們內心也知道,那麼多的事情累積在內心裡不會太過好受,但你們就是個挺念舊的人!要你們放下可以,但就是需要時間!灑脫這字對你們說一向不太管用!而也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也有著受人期待的含意,所以你會發現再現生活中你們是個不太喜歡辜負他人期待的人,而也就因為過去的事情放不下,目前生活中的瑣事又都攬在自己身上!漸漸的就導致自己的勞累!奧斯建議你可要多留意一下囉!

 

有些人天生就給人熱情親切的感受

豆有些人天生似乎就跟別人隔了一道牆

即使想親近也會感到些許壓力

漸漸的就產生了距離感

那你呢你也是給人有距離感的人嗎?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是不是個有距離感的人巴!

 

塔羅占卜:你是個有距離感的人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面對早已過去的事情或狀況,老往心裡塞真的比較好嘛!?這的牌組多半代表著阻礙與原地,不知道你是否發現自己對於過往的事情總是帶著點執著呢?面對過往的事情,你有時只是選擇擱在一旁不去面對與處理,有那麼一點逃避的涵義在!深覺得時間應該可以沖淡點什麼!但奧斯可要提醒抽到這牌組要懂得調適自己的內心狀況囉!畢竟老帶著過往的事情前進,怎麼能放寬心的迎接新的事物呢?因此,若抽到這牌組的你,花點時間調適一下自己的內心狀況,奧斯陪著你一起向未來前進囉!

每個人身上都有獨特的特質

也因為這樣的特質讓我們顯得與眾不同

那你知道你獨特的特質是什麼嗎?


塔羅占卜:我獨特的特質是什麼?

 

lV

選擇到這組牌朋友,你們個標準向前的人啊!面對過往的事情,你就從不留念!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意志堅強與成熟!所以不難發現其實你們的內心狀態也挺成熟的!你們知道事情發生一定有它的道理,面對問題與狀況只要解決並警惕就好了!畢竟早已發生的事情就算多麼到懊惱與後悔也解決不了什麼啊!所以你們從不讓自己留念過往太久!就算面對情感也是,當下會難過會傷心!但只要確定情感結束後,你不太允許自己沉淪情緒中太久,盡快整理好自己後就重新面對生活!所以這樣的牌組的你,並不是個會因為放不下過去而阻礙自己向前的人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斯塔羅 過去 放下
    全站熱搜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