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0最近生活該留意些什麼?.jpg

安逸的生活總讓人些許怠惰

但忙碌的生活也挺煩心的

 

今天 奧斯就要陪你一起來看看

最近生活上有沒有需要留意的事情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提醒你囉!最近生活上的瑣碎事情開始多了起來,連帶的將導致你在面對生活時,開始有了逃避的想法產生或是偷懶的情況出現!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怠惰以及不付出努力!因此最近生活上火許會有很多事情需要起親力親為的去完成或是過往感覺挺平穩的事情最近卻開始動盪了起來!需要你分心些注意力或心思在這方面,而層出不窮的狀況開始讓你感到疲憊與厭倦!因此奧斯建議你要多加留意,畢竟這只是場過渡期,可別讓你自己在這段時間放棄了過去一直以來的努力囉!

 

為什麼有些人在工作上作的得心應手

有些人在工作上卻作的苦不堪言

明明已經很努力做事了卻始終得不到回饋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工作適不適合你巴!

 

塔羅占卜:目前的工作適合我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建議你最近在金錢方面,可要多花點心思好好顧財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著小小的散財狀況以及有著支出金錢的涵義!因此最近你會發現金錢流失速度似乎快了一些!一些莫名其妙的開銷都出現了,讓你對這些支出感到莫名其妙!而也因為這樣的牌組也同時含有物質慾望的含意,所以奧斯也較建議你最近物質慾望提升的狀況之下,可要多留意自己開銷以及金錢狀況囉!再花錢前要在多想一下,這東西購買的必要性!可別月中就花光了薪水讓自己在月底感到些許經濟壓力囉!

 

有時在工作上 總是如此

雖然工作上還是要努力並且做好本分

但上司對你的想法與感覺還是挺重要的

 

所以 如果你也好奇上司眼中的你是什麼樣子

那就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上司眼中的你?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最近可要多加留意囉!尤其是在健康方面更是你需要費心的部分!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睡眠方面容易出現狀況!可能是睡眠品不佳或是難以入睡,甚至是睡前腦袋轉個不停!都有可能發生,當然或許某些朋友最近已經開始感受到了!奧斯要提醒你這樣的狀況多半來自生活上的壓力,連帶的影響到睡眠狀況!因此奧斯建議你最近要真出現了上述情況,那可要花點時間好好檢視一下,這樣的壓力究竟所謂何來!好好地調整一下,畢竟睡眠不好連帶影響的層面可不小唷!多注意囉!

 

曖昧中的朋友 總希望能夠表現完美的一面

讓對方對你可以更加的喜歡

但 你知道?

究竟這對象是喜歡你身上哪項優點嘛?

別猜了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相處對象滿意我的哪項優點?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恭喜你了!最近在生活上可順利許多囉!畢竟這樣的牌駔多半代表的是穩定與成功的涵義,因此不能發現過去讓你感覺的煩心的事情或是許多壓力,接下來都逐漸減緩許多,讓你在面對這些事情都開始感覺的鬆上點氣,不再像過去那麼的緊繃!當然可不要因為抽到這組牌就跟奧斯老師說,那我要休息了!該做的努力與付出還是要持續,畢竟減緩許多是好事,但停下努力的腳步可就不是件太棒的事囉!因此放鬆歸放鬆,偶爾偷閒不是壞事!但還是要繼續加油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斯塔羅占卜 生活 留意
    全站熱搜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