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6下一段戀情會從哪個方向來呢?.jpg

單身不是公害

但單身的寂寞感有時的確要人命

台北宣告圖.png

如果你也想結束單身

今天就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下一段戀情從何而來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提醒你囉!接下來你的桃花方向主要是在生活方面!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周遭環境或是早已存在的對象,因此奧斯會建議你最近多看看你周遭的人或是最近生活中如果有出現新的人,那或許就是你的桃花囉!奧斯也要提醒你這樣的牌組也正暗示這樣的桃花屬正桃花!因且想結束單身不想孤孤單單在過完2017,那接下來可就要像奧斯提醒你的一樣,多觀察一下周遭的朋友囉!還有還有,剛奧斯有提到早已存在的對象也要留意,不妨留心一下周遭是否有老陪著你,對你也關心的人囉!

 

暗戀總是件惱人的事情

面對這對象的舉止

似乎總能牽起內心的萬分情緒

 

今天奧斯就要來陪你看看

目前這對象對你的看法?


塔羅占卜:這對象內心對我的看法?

 

ll                                                             

選擇到這張牌的朋友,接下來的桃花方向,奧斯建議你可以多觀察一下工作職場方面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工作與職場,所以其實不難發現接下來你和工作上接觸的對象,容易擦出點意外的小火花!雖然火花不大,但卻是挺甜蜜的意外唷!奧斯建議你接下來在面對職場夥伴,不管是同事或是合作對象,都可以稍稍釋放出你單身的訊息囉!因為這樣牌組多帶出的桃花,是屬理性的對象!所以他不會是感性的對你亂表白一通,而是偷偷理性的觀察著你,所以建議你趕快釋放出單身的訊息,讓這樣的對象浮出檯面吧!

 

有時相處久了

感覺難免淡了點平了點

但這時我們通常都會懷疑起對方的心意

與其懷疑東懷疑西

不如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對象心中還有沒有你吧!

 

塔羅占卜:目前對象心裡還有我嘛?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未來的桃花方向就顯得比較需要刻意接近了!並不是在生活上或是在工作職場上就能遇到囉!奧斯提醒你接下來的桃花會比較偏向學習方向而來的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學習與成長,因此多半暗示桃花將會基於"學習"出發的地方出現!所以奧斯會建議你多往學習的場合靠近囉!而你如果問奧斯什麼是學習場合,例如像是研討會、圖書館、展覽...這些能夠提升個人知識的地方,都算是學習的場所唷!所以若真想結束單身,想試試兩個人的生活,那就趕快按照多到上述的場所走走囉!

 

曖昧中的朋友 總希望能夠表現完美的一面

讓對方對你可以更加的喜歡

但 你知道?

究竟這對象是喜歡你身上哪項優點嘛?

別猜了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相處對象滿意我的哪項優點?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抱歉地告訴你!接下來的桃花狀況就不是太理想了!如真想結束單身,看來還得在等上一陣子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出發與危險,所以不難發現接下來所出現的桃花似乎都不是那麼的適合你!又或許根本就偏在爛桃花方面!若真想結束單身或接下來有桃花出現的話,奧斯提醒你可一定要睜大眼睛看清楚囉!千萬不要因為單身了一陣子,出現了寧爛勿缺的心態囉!奧斯建議你要多觀察一下或是多相處一些,可不要太快地就交出自己!要不最後上受傷的可能又會是你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斯塔羅占卜 戀情 方向
    全站熱搜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