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6最近莫名的感無力嗎?原因是?.jpg

 

生活總是有些不順心的事情

如果你最近也挺不愉快

或老覺得挺無力的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最近的無力感是從何而來

好好地調整一下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組牌的朋友,最近工作上的壓力是不是挺大的呢?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工作上的壓力!只是特別的是這樣的壓力多半來自你對自己的要求,透過這樣的牌組不難發現你其實是個挺要求自己的人!面對工作或是職場不是一個喜歡落人口舌或被被說閒話的人,所以你會盡力的完成自己分內的工作!甚至多出來的工作或是上司多交辦的工作,你也會盡力的做到最好!只是奧斯不免還是要提醒最近你的壓力似乎大了許多,開始顯得有點不能負荷囉!因此抽到這組牌的你,要聽聽奧斯的話,適時地調整一下自己在工作上的步伐,別將自己逼得太緊囉!

 

安逸的生活總讓人些許怠惰

但忙碌的生活也挺煩心的

 

今天 奧斯就要陪你一起來看看

最近生活上有沒有需要留意的事情吧!

 

塔羅占卜:最近生活該留意些什麼?

 

ll

選擇到這這組牌的朋友,最近在家裡是否出了些狀況呢?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家庭層面的問題唷!所以或許是在家庭及親近的朋友最近出了些狀況,讓你感到些許的無力!或許是你不想讓人擔心的老毛病又犯了,有時親近人的關心又讓你感到些許的煩躁!卻殊不知只要讓你一個人冷靜下其實就可以囉!不過話雖如此,奧斯還是要提醒你,有時周遭朋友的過問,是來自對你的關心!千萬別因為自己一時的情緒而抹煞了他人的關心,或是將對方推遠囉!適時地接受周遭親友的關心也是件挺重要的事情唷!

 

你知道的 面對這現實的社會

大多時候表面與真實總是存在點落差

笑容有時也都分不清真假

快樂這檔事會不會也只是虛偽的一面

所以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你是真的開心嗎!?

 

塔羅占卜:現在的你真的開心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不難免要問你,是否最近生活上的瑣事讓你感到煩躁與不安呢?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生活與環境,因此不難發現你最近的無力感多半來自於生活環境!或許是一堆挺瑣碎的事情,層出不窮的出現讓你疲於奔命!或是某件過往一直都沒有什麼問題的事情,最近似乎開始動搖了起來,不像過去那樣的穩固,讓你不用擔心!奧斯要提醒抽這牌組的你!最近若有上述狀況的話,不用擔心太多!因為這只是段過渡期而已囉!畢竟這樣的牌組也有著短暫的含意,因此事情的影響並不會太久!可不要因為最近這樣的狀況連帶影響到了自己,甚至亂了一直以來的腳步囉!

 

有時 遇到些難關或瓶頸

總會需要他人適時的給些幫助

 

如果你這陣子也正遇些瓶頸

那就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最近的貴人運勢如何吧!

 

塔羅占卜:最近的貴人運勢如何?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的無力狀況多半會是來自戀愛的狀況唷!有伴的朋友,有可能是最近與伴侶的一些狀況,讓你感到挺煩心的!可能是在溝通方面出了問題,或是在對於彼此未來的目標與規畫有了些歧見,讓雙方對於這樣的情感多上了點情緒!而若是單身的朋友,或許是最近對於戀情的渴望度增加!但卻老遇不到適合自己的對象,因此讓你感到些許的煩躁唷!奧斯提醒這樣的牌組多半是在戀愛方面起了些情緒,建議你最近在面對愛情方面的情緒要在多穩著點,別讓這樣的狀況擾亂你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