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4 你是個勇於冒險的人嗎?.jpg

面對未知與挑戰

有些人似乎就有著愛挑戰的決心

那你呢?

台北宣告圖.png

面對未知與挑戰 你也是個勇於冒險的人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是不是個勇於冒險的人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必須要說你們就不是個喜歡冒險的人囉!因為這樣牌組的你們,天生就是個容易焦躁與憂慮的人!你們並不喜歡挑戰那些看似荒唐與不合常理的事情,因為只要有些微的事情發生就會挑動你們的敏感神經!然後你們就會變得相當的焦躁與敏感,因此你們並不是那種喜歡挑戰與作些能力以外事情的人!大多時候你們挺保守的,安分守己做好分內的事情也就可以囉!雖然偶爾還是挺稱羨那些樂於挑戰與冒險的人,但只要想到要面對不安定與提心吊膽的生活,你們倒還是覺得,一切平靜安穩就好!

 

一個人的力量總是單薄了些

面對自己做不來的是我們習慣尋求幫助

但某些人卻因為如此開始依賴起了身邊的朋友

 

那你呢你也是個會依賴朋友的人嗎?

現在就讓奧斯一起來陪你看看

你的依賴指數有多少巴!

 

塔羅占卜:你的依賴指數有多少

 

ll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你就是個標準樂於挑戰與冒險的人啊!這樣牌組的你們,骨子裡好像就有耗不完的冒險因子!對你們來說,事情永遠都不是嘴巴說說就能就決定或下定論的!一定要身體力行的做過才有資格說話!因此你們的身體力行程度或是樂於挑戰冒險的程度就永遠都比常人還高!只是當然總會有好有壞,就是你們樂於付諸行動與挑戰冒險的事情,但偏偏也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你們很容易對一件事充滿興趣也很容易失去興趣!只要你們嘗試過後發現與當初認知的不相同時或是感到乏味時,就會很快的失去了興趣!而這就是所謂的三分鐘熱度囉!

 

 

每個人在面對愛情時都不一樣

有些人顯得理性

但有部分的人卻像失了魂般的瘋狂

 

那你呢?

你面對愛情理智現也容易斷裂嗎?

 

現在就讓奧斯一起陪你來看看

你在面對愛情時容不容易失去理智吧!


塔羅占卜:面對愛情時容易失去理智嗎?

 

lll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你們似乎也不是那種太過喜歡冒險與挑戰的人!只是特別的是!有時候你們會做些看似挺冒險的事情,但是會需要一定的時間觀察後,才有辦法去付諸行動!所以你們會發現件挺特別的事情,你們永遠都不會是衝前線打頭陣的那一個,你知道拋頭顱灑熱血的並不是你的個性,你們反而善於觀察,知道情勢走向後才會付諸行動!因為對你們來說,都要花時間與精神去做件事了,那為何不要等到有充分的勝算之後再去做!為何要浪費時間去做一件明明就看似會失敗的事情呢?因此奧斯不得不說其實你們的冒險與挑戰精神,反而是經過思考後才付諸行動的唷!

 

每個人身上都有獨特的特質

也因為這樣的特質讓我們顯得與眾不同

那你知道你獨特的特質是什麼嗎?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那獨特又吸引人的特質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我獨特的特質是什麼?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也是個標準樂於挑戰與冒險的人啊!重點是你們是那種不做就不做,要做就是要成功的人!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意志力與勝利,所以大多時候你們不會是個隨隨便便就表現出野心的人!但只要是你們評估過有勝利的可能性,你們就會是個勇於付出挑戰且不畏冒險的人!就算這條路上跌上些跤,你們還是挺能夠趕快整理好自己,繼續在朝目標前進的人!不會讓自己在失敗的氛圍裡頭沉溺太久!因此奧斯不得不說你們那種面對目標的堅強意志力,有時也是周遭朋友可以仿效與學習的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