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1你的戀愛缺點是什麼?.jpg

在戀愛世界中我們都不是完美的人

總會有著些缺點

但談過幾次戀愛了

你夠了解自己了嗎?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的戀愛缺點是什麼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提醒你該調整一下,你那面對愛情時,老愛逃避的個性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逃避或隱瞞,因此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在談上戀愛時,存在點逃避的個性呢?面對明明自己在意的事情,有時候可能是害怕爭吵或是覺得不想顯得自己太過小氣,甚至為了想讓這段感情在長久些!因此選擇在容忍一下或是根本逼迫自己不要在意太多!但內心其實非常在意!因此面對這樣的狀況,奧斯真的要提醒抽到這牌組的朋友,面對愛情中的問題,有時還是要在積極點處理比較好囉!

 

單身不是公害

但單身的寂寞感有時的確要人命

如果你也想結束單身

今天就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下一段戀情從何而來吧!

 

塔羅占卜:下一段戀情會從哪個方向來呢?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就這麼愛將責任攬在自己身上啊!?這樣的一張牌相當容易的可以看出,你們在愛情世界中是個相當努力付出的人,面對愛情的狀況或未來,你們也都很肯溝通與努力!但問題是,愛情到底還是兩個人的事情啊!面對未來的規劃與想法,應該是兩人攜手共同努力與前進,怎老是都是你自己拚得要死要活呢?奧斯要提醒選擇到這牌組的你,偶爾適時地要讓另一半為你分憂解勞,別將過多的況狀或問題當作是自己的責任!偶爾帶著另一半一起解決愛情中的問題,也是兩個人學習到的養分唷!

 

曖昧中的朋友 總希望能夠表現完美的一面

讓對方對你可以更加的喜歡

但 你知道?

究竟這對象是喜歡你身上哪項優點嘛?

別猜了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相處對象滿意我的哪項優點?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充分溝通在愛情世界中當然是件好事!但適時的給予另一半空間也是挺重要的一件事情啊!這樣的狀況好像在你愛情世界中失衡囉!奧斯要提醒你,溝通固然是件挺重要的事!但在溝通的當下你有沒有注意到對方的情緒了呢?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溝通與壓力!所以不然發現,有時面對愛情中的問題或狀況,你會想解決,你會想溝通!但在那個當下對方是否調整好了呢?還是當下就只有你想清楚了,對方還在整理情緒,你卻開始抓的對方討論了呢?奧斯還是建議,面對戀愛時的問題,都要待雙方情緒都平和了或是不是情緒上了!在溝通調整會比較好唷!

每每到了過節時間

類似的問題總會層出不窮的出現

今天奧斯就省去還要勸各位出門認識對象

直接來看看目前生活中

有沒有還不錯能發展情感的對象吧!

 

塔羅占卜:最近周遭是否有可發展情感的對象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可要提醒你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比較與評價的涵義,所以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很容易將另一半拿來和誰或誰做比較呢?酸然比較有時會是進步的動力,但壞就壞在你比歸比,偶爾還不經意地脫口而出!雖然你心無他意,也只是很單純的希望這段感情可以再更好一點!但說者無意聽者有意,面對這樣的狀況,另外一半聽在耳裡,多少心裡還是感到不舒服或不平衡啊!所以奧斯要提醒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下次可別再將比較的狀況不小心脫口而出,要不另一半受不了,可就不好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斯塔羅占卜 缺點 戀愛
    全站熱搜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