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1你是個容易感覺孤單的人嗎?.jpg

孤單總是件挺難耐的事

但為什麼 某部分的人卻總人和寂寞和平共處

有些人即使朋友就在身旁

還是嘴上嚷嚷著寂寞?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 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你是個容易感覺孤單的人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其實你們好像也不太容易感到寂寞耶!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行動力以及無法停止的涵義!因此還是挺好奇,你們好像事情都老做不完!好像總把自己的行程排得很滿,似乎都沒有休息的時刻!你們相當的特別,上班上課時,嘴巴上總嚷嚷著"我好累"!但是只要一下班或下課,電話一打,就又和朋友出去了!或是上一刻還在說"不行!今天一定要好好休息補個眠做個事"但電話一來就又出們了!而剛剛嚷嚷的"我好累"好像不曾存在一般!所以奧斯不得不說,老將自己生活排的挺忙碌的你們,怎會有時間感覺寂寞呢?

 

朋友這角色

不管在哪個年齡段都是挺重要的

尤其是出門在外的人來說

朋友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但這朋友是真心與你相處的嘛?

還是為了利益甚至不惜桶上你一刀呢?

感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這朋友是真心與你相處的嘛?

 

塔羅占卜:目前這朋友是真心與你相處的嘛?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怎麼會感覺到孤單呢?你們天生就是個挺享樂主義的人啊!你們很懂得做些什麼事情會讓自己感到開心又或者是懂得多和朋友相處,填補自己寂寞的感受!當然不是因此你就不曾感到寂寞,奧斯要說你們是挺特別的人!因為你們總是人來瘋,無聊時就找朋友出去!閒著沒事就到處晃晃,找朋友聊聊天!而所謂的寂寞只有在一個人獨處時或是聚會完回家後,整理完自己躺在床上時,孤獨感才會顯得強烈!要不其實大多時候你們都挺懂得如何排解自己寂寞的人唷!

現實總是件挺殘酷的事

你我也都知道人生路上總不會一路順遂

 

所以今天 奧斯就要和你們一起來看看

最近生活中有沒有什麼需要留意的事

及早知道及早留意囉!

 

塔羅占卜:最近該注意些什麼事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似乎挺容易感到寂寞的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緒起伏大及不滿足!所以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其實容易因為一件小事情,就打亂了自己的思緒!或是因為周遭朋友的一句不經意的玩笑話,就打翻了你內心的小劇場!內心不禁開始揣測朋友的話語是不是有什麼意思,但有時只是句無心話與啊!所以奧斯要建議抽到這組牌的朋友,要多加留意自己的內心狀況囉!感覺目前的你其實是挺需要人關心你的,奧斯建議你要多花點時間和朋友出去走走,別老悶著自己!可不是件好事唷!

朋友之間相處難免會感覺出一些你的缺點

但又礙於朋友關係不好開口

 

所以  現在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有什麼令人討厭的缺點

趕快先調整一下吧!

 

塔羅占卜:你有沒有什麼令人討厭的缺點呢?

 

lV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要說你們其實挺容易感到寂寞或是孤單的啊!這樣的牌組直接就是代表著孤寂與寂寞的涵義,所以你們即使赴了一堆約或是和朋友出門聚餐,回到家後面對空蕩蕩的房間,你還是會感覺的挺孤單的!只是特別的是你們也挺能和孤單和平共處的,雖然大多時候你們會感覺到寂寞或是稍稍的埋怨一下一個人的生活,但只要這樣孤單的感覺影響到你的生活,你就會趕緊找點事情做!不讓自己在這樣的狀態下沉淪太久!因此奧斯會說,雖然你們挺容易感到寂寞,但好就好在,你們不會讓自己被這樣的狀況影響太多!多少也算滿平衡的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