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8你有吸引人的個性嗎?.jpg

有時候 活了大半輩子

有些人對自己還是一知半解

今天奧斯就要透過塔羅牌和你一起來了解一下自己

 

台北宣告圖.png

你知道自己有什麼吸引人的個性嗎?

趕快來看看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就是個相當成熟穩重的!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成熟與踏實,所以不難發現你們在現實中,面對問題都挺能夠穩住陣腳,不會輕易讓自己顯得慌亂或是在面對事情時,你也挺能理性思考的!不會因為一時的表面而讓忽略的甚至是不去思考背後的意義與可能發生的事情!而也因為如此,待在你身邊的朋友都會感覺到你給人挺靠得住的感覺!似乎待在你們身邊就能感覺的踏實與安全感!因此奧斯還是要稱在一下你們穩重踏實的態度,的確能給挺多人帶來不少的安全感唷!

 

在忙碌的生活當中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休息一下了?

有多久沒有和你忙碌的心聊聊了呢?

 

不入現在就靜下心

讓奧斯陪你一來看看

潛意識想傳達給什麼訊息給你吧!

 

塔羅占卜:潛意識想傳達給你的訊息?

 

ll

選擇到這組的朋友,基本上你們就是天真浪漫的朋友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天真活潑與浪漫,所以不難發現你們對於生活的正能量是挺高的!許多事情即使狀況不好,你也很能夠讓自己去看待一體兩面,好的那方面!所以奧斯要說,也就是因為這樣的個性,讓周遭朋友覺得和你交上朋友挺開心愉悅的!不用費上太多心機或是耍上什麼城府的感覺,而也因為對你來說,交朋友就是個投不投緣的問題而已!所以奧斯要說你也不會是那種強留朋友的人,有時你面對友情的來來去去也是看得挺淡然的唷!

 

情緒到底還是件正常不過的事情

面對情緒有些人會選擇隱忍

但有些人卻老掛臉上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的情緒控制指數有多高吧!

 

塔羅占卜:你的情緒控制指數?

 

lll

選擇到這組的朋友,大多時候你們就是那種努力踏實的人!對於你們自己認為重要的事情你都很能夠全力以赴的去努力!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努力與付出,所以不難發現在現實生活中的你們,在面對許多事情都能踏實的去完成自己的目標!而也就因為如此,不管是和你共事或是和你有合作關係的朋友,內心對你都有一定的肯定!或許沒說出口,但奧斯要說你們認真踏實的態度,有時都還是讓周遭朋友感覺到挺有安全感的唷!因此建議你要繼續好好保持這樣的態度囉!

 

生活總是有些不順心的事情

如果你最近也挺不愉快

或老覺得挺無力的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最近的無力感是從何而來

好好地調整一下吧!

 

塔羅占卜:最近莫名的感無力嗎?原因是?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就是個標準重朋友的人啊!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互相與合作,所以實在不難發現你們就是個挺重朋友的人!總是把朋友的事情擺第一,不管是朋友難過或是遇上些什麼事!你都很能夠伸出援手去幫助他們!而也因為這樣的個性,讓你周遭的朋友都感覺到你的熱情與真心!當然奧斯要說你也不是個什麼朋友都會那麼都熱情付出,大多時候你還是對於對你有恩或是你真把對方當上真心朋友的對象,才會像奧斯上述一樣的狀況!要不一些片面之緣的朋友都需要你幫忙,那你可不要忙得焦頭爛額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斯塔羅占卜 吸引 個性
    全站熱搜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