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3年底前有無機會結束單身?.jpg

很好,上半年又進入尾聲了!

單身朋友多少都開始好奇

又單身的半年了,下半年是否有機會遇到好對象!

台北宣告圖.png

所以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年底前有無機會結束單身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年底前要結束束單身的機會其實不算低!只是特別的是奧斯要提醒你!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速食戀愛或貪圖歡樂!所以奧斯必須要說年底前結束單身機會是高的,但也很快就朝分手的方向發展了!比較像是突然打得火熱,但熱情也消逝挺快的戀情!而也因為牌組影響,出現的桃花多半來是以爛桃花為主,甚至單純想和你有肉體上的歡愉!並不是這麼真心想和你有情感上的發展!因此奧斯要建議抽到這組牌的朋友,可別因為單身久了就寧爛勿缺!可不是好狀況唷!

 

你知道的 暗戀總是件最難言的事

雖然處在朋友角色不太壞

但面對暗戀對象的一舉一動

總還牽起你內心的萬縷思緒

 

今天奧斯就要陪你來看看

暗戀對象是不是只把你當朋友?


塔羅占卜:心儀對象只把你當朋友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稍稍的留意一下囉!時間越往年底推,你對愛情的渴望程度看起來是越來越高的!而也因為高度的戀愛熱情,多少促使了你的愛情步伐!這樣的牌組要結束單身機會並不低,甚至也有相當高的機會遇到一見鍾情或是你挺喜歡的對象!只是奧斯要提醒你,你在愛情的世界中似乎不是那麼的主動!因此要稍稍調整一下,因為這樣牌組所帶出的對象!雖屬正桃花,但還是取決在你的行動力!

所以,若接下來的確遇到你挺喜歡的對象!那就努力勇敢地追求對方吧!

 

想回頭 但感情早就已經結束

想往前 心中卻老擱著些疙瘩

面對這樣的情感窘境

你也感到厭煩了嗎?

 

今天奧斯就要來和你一起看看

為何老放不下過去的情感吧!


塔羅占卜:為何老放不下過去情感?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若想要結束單身,就比較差強人意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還是原地不動以其不易改變!所以真要改變單身的身分,看起來機會並不高!不過也沒關係,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財運機會,因此或許在愛情方面是比較失意的!但在職場或是在財運方面,狀況還不錯!所以奧斯建議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戀愛運勢較低迷的狀態之下,不如就將這樣的注意力轉移到工作事業方面!將有機會為你帶來還不錯的發展以及金錢狀況唷!

 

有人說過長久的愛情
就是睜一隻眼逼一隻眼

但就算如此
你知道你另一半最在乎的是什麼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另一半心中在乎的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另一半心中在乎的是什麼?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恭喜你囉!這樣的牌組結束單身的機會是挺高的!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就是戀愛締結與情感合作!所以實在不難發現,接下來半年你的桃花運勢真不算差!因此奧斯會建議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若真想結束單身!就趕緊好好把握下半年的好桃花運,多出去認識新對象!或許就有機會遇到你的好對象囉!而若你問奧斯,那我的桃花會從哪方向來!奧斯再偷偷透露給你知道,這樣的牌組所帶出的桃花多半來自朋友方面!不是職場也不是家人唷!所以,多安排和朋友聚會或多和朋友出門走走吧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