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3 面臨愛情時的理性程度?.jpg

感性與理性總是個難以平衡的東西

尤其在面對愛情時更是如此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面對愛情時的理性程度有多少吧!

台北宣告圖.png

 

l    理性程度 50%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其實在面對感情時還挺算理性的,不太容易一碰到感情就迷失自己!這樣的一張牌傳達出了穩重與安穩,所以你其實不會在面對愛情時就忘了自己是誰!再好的對象再完美的對象,你也不會一頭栽入!會好好的評估對方的個性與整體後!在決定是否要踏入這段情感當中!因為你們也懂沖昏頭的一段感情,背後所以冒的風險實在太大了!所以大多時候你們還是會適時地拿捏分寸!不過分理智也不過份感性!而針對這樣 奧斯會說這是挺難得的感情態度,要好好珍惜喔!

 

你知道的 面對未知的愛情世界

我們總帶著點疑惑向前

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目前這對象值得你專心經營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值得你專心經營嗎?

 

ll    理性程度30%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其實你們還算滿容易失去理智得!你們在感情中算是個容易被對方牽著子走的人!容易因為一時的情感或是對方為你付出的體貼甚至溫柔而短暫迷失了自己!好像到最後挑的對象跟自己所設定的對象都存在著許多差異的地方!而很多時候即使周遭朋友跟你勸要再考慮看看但你好似也不太容易聽勸!雖然會因此再好好觀察一下這個對象!但卻也很快就又迷失在眼前的這段感情當中,奧斯要提醒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了!面對感情要在理性比較好,以免到最後吃虧的都是你自己喔!

有時面對接上熙攘的情侶

總覺得單身真的是件可怕的事情!

而如果你也單身以久

想快點過上兩人世界!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接下來的你桃花往哪開吧!!!

塔羅占卜:未來的桃花往哪開?

 

lll    理性程度70%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其實是個非常理性的人!簡單來說你們是個理性大於感性的人,不會輕易的讓感性牽著鼻自子走!面對一個對象 你不會輕易地投入自己,你會好好地觀察對方,分析對方!對感情的忠貞程度!是不是個適合你的人,雖然大多時候你也挺討厭自己這樣過分理性的樣子也想轟轟烈烈的談段感情!但天生理性大於感性的你們!實在無法奮不顧身地投入一段相處觀察過的愛情啊!不過奧斯還是不免俗的要說偶爾還是要收起點理性忘情地享受戀愛吧!

 

在愛情世界中尋尋覓覓了許久

還是找不到適合對象嗎?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在愛情世界裡你適合什麼類型的對象吧!

 

塔羅占卜:愛情世界裡你適合什麼類型的對象?

 

lV    理性程度 10%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面對愛情時的確是挺容易失去理智的!而且容易在面對愛情時做出令自己後悔的事!這樣的一張牌點出在面動愛情時,你的行動力是非常足夠的!也非常的有熱情去面對眼前的感情!在感情當中你們算是挺奮不顧身的!當然也是一個願意為愛付出的人!但也因為如此,常常就做出令自己後悔的事!你們很常出現心血來潮的狀況!然後立刻付諸行動.雖然這些事情都無傷大雅!但奧斯還是要提醒在面對感情時收起點感性面要在理性點會比較好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