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8面對突發狀況的處理能力?.jpg

現實的生活當中難免會有些突發狀況產生

有些人可能會因此慌了手腳

但有些人卻能冷靜以對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面對突發狀況你的處理能力如何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稱讚一下你的危機處理能力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邏輯思考狀況極佳以及自我意識強烈!所以不難發現當你在面對突發狀況時!你不太容易因此慌了手腳!大多時候你可以很快地找到問題點,然後著手開始處理!所以這樣牌組的你們,大多可以妥善處理突發狀況!而也因為你不喜歡事情拖拖拉拉的,覺得事情發生就好好處理!不像有些人開始到處抱怨,你反而會霸這些時間拿來好好處理問題!某一角度看來你們也算是挺獨立的一群!奧斯提醒你要好好把握這優點囉!

 

有時候 活了大半輩子

有些人對自己還是一知半解

今天奧斯就要透過塔羅牌和你一起來了解一下自己

你知道自己有什麼吸引人的個性嗎?

趕快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你有吸引人的個性嗎?

 

ll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該說你面對突發狀況的處理能力不好嗎?好像其實也還好!因為這組牌多少還是代表你是有能力的!只是特別的是,面對突發狀況時你比較沒辦法獨立去解決!有時候狀況發生,你習慣問上周遭朋友或同事!因為你覺得一定是自己哪個環節出了問題或是哪裡疏忽了!才會產生這樣的狀況!你深信旁觀者清這句話,所以你比較習慣在面對問題時問上許多朋友的意見或請他們幫你檢視一下,是不是哪邊出了問題!而好也好在,等你整理出一頭緒之後!你就會趕緊的去解決!不會讓狀況拖太久唷!

 

大多時候面對挺現實的社會

臉上的笑容有時也只是面具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現在你的內心真的開心嗎?

 

塔羅占卜:內心的你 目前開心嗎?

 

lll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提醒你可要好好的注意一下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休息與觀察!所以你會發現一件事情,當突發狀況發生時,其實你不習慣表現得太過慌張!比起突發狀況帶來的影響,你反而還比較介意別人發現你做錯了或是看到你慌慌張張的那一面!畢竟你可挺愛面子的!所以發生突發狀況的當下,你會稍稍的驚訝一下,然後從容不迫得去調整或修正!當然如果你問奧斯,你的處理能力好不好!奧斯還是要稍稍打上問號,因為如果是完全不在能力內的狀況,你還是會有逃避心態!拖到不能拖時,才會想方法或去尋找解決方法唷!

 

朋友之間相處難免會感覺出一些你的缺點

但又礙於朋友關係不好開口

 

所以  現在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有什麼令人討厭的缺點

趕快先調整一下吧!

 

塔羅占卜:你有沒有什麼令人討厭的缺點呢?

 

lV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你的突發狀況處理能力可就完全不行了啊!因為這樣的牌組大多顯示的是依賴的心態,所以不難發現你在做很多事情時還是挺依賴周遭的朋友或是同事的!畢竟你是個想太多的人,每當要做決定或是事情時,你就會想上一大堆可能發生的狀況!有時候也就因為這樣錯過處理事情的最佳時機!而也因為依賴的心態,大多時候面對突發狀況你很習慣性的會向周遭求援!通常都還是需要朋友帶著你一步一步去解決!所以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提醒你可要在獨立一點會比較好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