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6即將開始的工作適合我嘛?.jpg

 

每年這個時候都有許多朋友面臨轉職問題

就連奧斯占卜的案例中也開始出現類似問題

 

台北宣告圖.png

 

所以今天奧斯就要陪著

正準備換新工作的朋友一起來看看

即將開始的工作適合我嘛?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要恭喜你囉!如果你正面臨轉職的問題或是即將前往新的職場,這樣的牌組多半宣布的是好消息的到來!因為這樣牌組所帶出來的除了開心愉悅之外,也點出來新職場的合作狀況是挺良好的!所謂的合作關係其實最主要的就是,主管同事之間的相處關係或者是和客戶之間的合作關係!這樣的合作關係,都能看出挺處得來的一面!因此奧斯要建議這牌組的朋友,面對陌生的職場可要再多加把勁囉!好好地努力一下!可別難得選到如此好的牌組卻輕易的抹煞良好運勢囉!

 

工作這檔事

在出社會後就佔了自己人生一大比例

 

所以奧斯今天就要陪你一起來看看

最近在工作上有沒有什麼事情需要留意的

可以讓我們及早提防的囉!

 

趕快來看看

最近職場方面需要留意什麼狀況吧!

 

塔羅占卜:最近工作方面需要留意什麼狀況?

 

ll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提醒你就要再多留意一下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焦躁憂慮或是夜不成眠!也因為你向來就是個挺容易想的過多的人!因此這樣牌組帶出的工作層面最淺顯可見的是工作情緒過大,導致壓力的產生!又或許是你對自己的新工作職場上的過度要求,漸漸顯現出了壓力!因此若正準備轉職或是尋找工作中的朋友選到這牌組,奧斯都要提醒你注意壓力的調適!記得工作上努力與付出都是必然的,但若是過度要求自己,最後導致焦躁憂慮甚至夜不成眠!那奧斯可就不樂見囉!

 

有時努力的計畫總會遇上些困難

有時不免感到疑惑計畫是否能成功

還是過往的努力終將白費!

 

如果你也正有這樣的困擾

就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計畫是否能順利成功吧!

 

塔羅占卜:目前進行的計畫能成功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若正準備轉職或是新的工作約!那奧斯都樣恭喜你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著挺大的發展空間也有著規畫及未來的含意!因此奧斯不得不說這樣的一份工作真是挺適合你的唷!或許在工作初期難免存在著摸索或是嘗試的含意存在!但奧斯會建議你要多努力或是多調適一下,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暗示你初期的付出與努力,都可以為你帶來挺豐厚的回報唷!所以奧斯還是老話一句,沒有一步登天的工作成就!但好就好在這樣牌組的你們,付出都是能得到回報的唷!

 

有時在工作上 總是如此

雖然工作上還是要努力並且做好本分

但上司對你的想法與感覺還是挺重要的

 

所以 如果你也好奇上司眼中的你是什麼樣子

那就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上司眼中的你?

 

lV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要斯要提醒你要多注意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小人與犯人口舌的含意!因此若是你正準備赴新的工作邀約或是轉職狀況!那奧斯都要建議你多注意新工作職場的同事之間相處囉!因為這樣牌組多半代表的小人與碎嘴的涵義!所以不得不說在新的工作職場,成天碎嘴他人八卦的同事不算少又或者是在背後說三道四的同事更不在少數!因此,奧斯建議你到新的工作環境可就要多留心同事之間的相處,犯不著當上爛好人!但保持良好關係會是你新職場環境的一大學習重點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