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3為什麼我還是單身?.jpg

單身生活 有時總有點乏味

單身久了難免會想遇到個對象

感受下甜蜜的兩人世界!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 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為什麼你還是單身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件挺特別的事!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著孤獨但也有著渴望陪伴的想法!所以奧斯會說你們有時還是挺矛盾的,可能看到朋友被另外一半管東管西時,你就會覺得單身跟本就是件挺好的是!但有時看著路上情侶或是朋友和另外一半約會打卡時!你又會在心裡想著也想找個另一半,增添些生活的色彩!而也就因為如此,矛盾的心情,間接的停尋覓愛情的腳步!奧斯會建議你好好思考一下目前的你究竟想不想要有另一半作伴,趕快做個決定好行動囉!

 

有時在愛情的世界尋覓久了

腳步也顯得蹣跚許多

深怕相處一場最後還是遇到錯的人

 

所以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目前相處這對象是不是你的正桃花吧!

 

塔羅占卜:目前這對象是你的正桃花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就是標準的光說不練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偏低的行動力!其實你們不是不想要有另一半,有時你們也是真的想有個伴陪!但每當你們這樣想時就只是在腦海中想想而已,行動力這件事似乎有點低迷!又或者周遭朋友想幫你介紹個對象,你又會覺得要認識人又要聚餐,想話題聊天好麻煩!然後就在這樣的狀況下反覆來回,結果就到現在還是單身了!奧斯會建議選到這組牌的朋友,面對對象或是有機會認識人時要在積極一點!或是多出來認識些人,才有機會結束單身唷!

 

感性與理性總是個難以平衡的東西

尤其在面對愛情時更是如此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面對愛情時的理性程度有多少吧!


塔羅占卜:面臨愛情時的理性程度?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其實你們應該是有艇多機會認識新對象或是朋友的!只是目前的你還不太想要定下來,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不穩定與飄移,因此不難發現目前的你們!雖然會在嘴邊囔囔著想認識對象或是想要有個伴陪!但其實只要想到又要花時間給另一半或是需要付出許多時間與精神,你又會覺得單身生活其實也挺好的!所以奧斯會建議選擇到這牌組朋友的你,還不用太快想著結束單身!假設現實生活中的你並沒有社會世俗壓力,那多看些對象,多些對象相處!那又何妨呢?

很好,上半年又進入尾聲了!

單身朋友多少都開始好奇

又單身的半年了,下半年是否有機會遇到好對象!

 

所以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年底前有無機會結束單身吧!

 

塔羅占卜:年底前有無機會結束單身?

 

 

lV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會說你可要在緩些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的是順其自然與不強求的意思!所以或許是老天爺讓你好事多磨!或許知道你在感情路上老走的坎坎坷坷,所以捨不得你在跌倒受傷,因此還在幫你尋覓適合的對象!而若目前的你已經準備好要認識對象了,也覺得現在可以迎接下一段感情了!那奧斯會建議你繼續保持,因為好桃花只是晚了點到!這樣的牌組所帶出的桃花可所謂是朵正桃花!所以可別因為等待太久而鬆懈自己已準備好的完美狀態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