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主管上司滿意你的工作表現嗎?.jpg

工作這檔事幾乎佔了我們一大半的人生

辛苦工作當然想換得上司的賞識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主管上司滿意你的工作表現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建議你要注意一下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介意與隔閡,因此奧斯要提醒你回想一下!在這之前是否在工作上曾經有過什麼失誤或是犯錯,導致主管之間對你是有微詞的!如果事情發生後的這段時間,沒有積極的扭轉一下公司同事或是上司對你的評價!那奧斯得說目前主管上司之間對你的工作態度可就不是很滿意囉!所以,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會建議你接下來在工作上要在更加的努力一些或是積極一點!提升一下自己在主管同事之間的評價唷!

為什麼有些人在工作上作的得心應手

有些人在工作上卻作的苦不堪言

明明已經很努力做事了卻始終得不到回饋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工作適不適合你巴!

 

塔羅占卜:目前的工作適合我嗎

 

ll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建議你工作上可不要有的投機取巧的想法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投機與欺瞞,雖然都是些無傷大雅的小偷懶或是小動作!但奧斯還是要提醒你,上司主管可不是省油的燈!其實都有看在眼裡,目前對你的工作態度與評價可不是太佳!奧斯會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要在積極努力一點!爾偶做完份內工作或許還可以主動表態幫忙甚至爭取多一點的工作!除了磨練一 下自己的工作能之外,也多少能提升一下你在上司主管內心中的評價唷!

 

有時努力的計畫總會遇上些困難

有時不免感到疑惑計畫是否能成功

還是過往的努力終將白費!

 

如果你也正有這樣的困擾

就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計畫是否能順利成功吧!

 

塔羅占卜:目前進行的計畫能成功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恭喜你了!老實說上司主管之間對你的評價還不錯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辛苦與努力!因此你在工作上的付出與認真,主管們其實也都有看在眼哩!但其實,奧斯還是要說一下你的個性!因為你的個性比較特別,你不是個喜歡落人口舌的人!所以很容易就把事情撿起來作或是將自己份內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但也因為如此老將自己逼出了點壓力!奧斯提醒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在工作上偶爾還是要讓自己緩一下!工作之餘還是要學習放鬆點唷!

 

是否老覺得處理工作事務都來不及了

還要面對職場小人

讓你感到厭煩呢?

 

現在就跟奧斯測一下

目前工作上有沒有小人吧!

 

塔羅占卜:目前工作上有小人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主管上司間對你的工作評價!老實說並不算太差!因為這盪的朋友通常代表的是主動與目標!因此不難發現你在工作上,其實都算是個挺主動的人,面對工作上的問題或狀況!都能夠積極的去處理!但其實也是因為你不是個做事喜歡拖泥帶水的人,所以在面對工作時會喜歡先將工作作上一個段落後再休息!也不喜歡一件事情擱在一旁,對你來說早晚都要完成的工作!幹嘛要拖到最後一刻再作呢?所以老實說這樣的工作態度與想法主管之間都看在眼裡!要好好持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