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2這對象對我也有好感嗎?.jpg

有時曖昧或是欣賞某的對象

我們總是會好奇對方內心的想法

台北宣告圖.png

現在 就讓奧斯就陪你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對你是否有好感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I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狀況其實還不錯,你所心儀的對象對你是有好感的,但這張牌也點出,你所欣賞的對象是屬於愛情的追求者,所以總是在尋覓,總是在追求對象,而雖然這張牌所隱喻就是希望我們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嚮往的愛情,但也因為這張牌同時也暗示對方是個不太穩重、心思還不穩定的人,所以奧斯要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雖然好感指數不低,但在行動前要再多看一下、多觀察一下,說不定你愛上的是個情場老手,最後受傷的可能是你喔。

 

吃醋這檔事在感情生活中

總是件看似浪漫又不盡全的

 

現在就跟奧斯一起來測一下

看看自己在感情中是否是個醋罈子吧!

 

塔羅占卜:愛情中的你愛吃醋嗎?

 

II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要恭喜了,對方對你是有好感的,所以你們已經開始有曖昧,奧斯會建議你要突破現況跟對方好好表示一下,而如果還是在暗戀階段的朋友,最近可以適時的表態一下了,因為這張牌所帶來的效應都是非常正面的,所以改變的目前的現況都有望帶來良好的結果,因此如果你也觀察對方很久也覺得OK!也有計畫了,奧斯會建議你那這陣子就要積極表示一下了,只是值得一題是,因為這張牌還是有點小缺點在,所以在表示心意的時候記得要和緩一點不要太過激烈喔!

 

在愛情世界中難免有爭執

兩人相處之間難免有磨擦

 

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你有沒有恐怖情人的因子!

 

塔羅占卜:你有沒有恐怖情人的因子呢?

 

III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所欣賞的對象對你的好感並不大,因為這張牌所點出的牌示就是權威、專業、所以奧斯會說,你所欣賞的對象應該只把你當做一個需要照顧、幫忙的人而已,對你其實必沒有關於愛情方面的想法,你在他們眼裡就單純的需要幫忙,偶爾你們可能會有交集可能受到對方的幫助,但其實那必不代表是好感的動作喔,所以奧斯會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面對自己的情感時還是要多多觀察對象對你的心意是如何,如果沒有太多踰矩或是曖昧的動作,有時就只是把你當作好朋友而已。

單身生活 有時總有點乏味

單身久了難免會想遇到個對象

感受下甜蜜的兩人世界!

 

今天 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為什麼你還是單身吧!

 

塔羅占卜:為什麼我還是單身?

 

IV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欣賞的對象對你是滿有好感的,因為這張牌是張代表艱困奮鬥後凱旋歸來的牌,應用在感情方面,通常奧斯會說過去你在為欣賞對象所付出的努力,漸漸的開始有收穫了,所以如果一直以來嘗試著對心儀對象努力的朋友,這樣的辛苦的確實建立起對方對你的好感了,但是也因為是凱旋歸來所以代表也要為下次的戰爭做準備,所以好感開始有了、印象也開始變好了,那接下來要如何成功得到對方的心,就是你之後所需要努力的事情了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