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7現在的你適合談感情嗎?.jpg

有時單身久了

或剛結束感情不久

我們總懷疑自己是不是準備好進去下段感情了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現在的你適不適合談感情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似乎準備好可以再次談上一段感情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環境平穩與安定!當然不是斷定你目前生活的平穩!是你比較特別,當生活穩定後就渴望談上一段感情!因此如果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若是目前的生活是挺安穩的,那就趕快再次尋覓新對象吧!但如果是生活還談不上穩定或是工作依舊挺忙碌的朋友,奧斯就要建議你在緩一些!因為老實說你可不是那種可以一心二用的人!大多時候工作一忙,你可無法分身乏術的在談上場戀愛!所以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評估一下自己目前的狀況,再決定下一步的方向會比較適合唷!

 

有時曖昧或是欣賞某的對象

我們總是會好奇對方內心的想法

 

現在 就讓奧斯就陪你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對你是否有好感呢?

 

塔羅占卜:這對象對我也有好感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基本上奧斯會說你似乎還沒準備好進入下段感情當中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觀察以及休息,所以基本上你說你沒準備好進入下段感情嗎?基本上是的!但某一層面你們似乎也沒有那麼積極地在尋找感情!對你們來說,感情固然重要,但更多時候你覺得這不是刻意追求的!感情的發生,似乎順其自然會才不會顯得刻意許多!所以奧斯會說,你們會想談也想感受兩人世界的美好!但前提就是你們可能要在積極一些!才有望結束單身的生活唷!另外如果有對象出現的朋友,奧斯建議你可別再停留原地觀察,不如主動出擊吧!

 

吃醋這檔事在感情生活中

總是件看似浪漫又不盡全的事

 

現在就跟奧斯一起來測一下

看看自己在感情中是否是個醋罈子吧!

 

塔羅占卜:愛情中的你愛吃醋嗎?

 

lll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你們的內心狀況其實早已準備好要進入下一段感情當中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遠景與發展,所以不得不說你們的內心對於新戀情的渴望已經不低囉!只是特別的是這樣的牌組畢竟有著遠景與發展的涵義!因此不難發現你多少也膩了在愛情的世界裏頭老是尋尋覓覓的循環!目前的你可不想在談上段沒結果的戀愛,你渴望穩定也希望順利!不想繼續在感情世界裡跌跤或老要跟新的對象磨合!你可膩了這樣的重新相處!所以你比較希望下個出現的對象是可以長遠發展的唷!因次接下來若有新對象的出現,奧斯建議你可就要多花點心思與時間相處並觀察囉!

 

單身生活 有時總有點乏味

單身久了難免會想遇到個對象

感受下甜蜜的兩人世界!

 

今天 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為什麼你還是單身吧!

 

塔羅占卜:為什麼我還是單身?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似乎還不適合談上一段感情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生活忙碌或是繁雜的事情!因此現實生活中的你似乎也還沒有心思去談上一段情感!奧斯會建議選擇這組牌的你,在面對情感情要再思考一下!因為不管你工作上的事情或是生活上的瑣事!牌組都顯示出需要你親身親為的處理!感情難免會占占用不少時間!所以奧斯建議你審慎評估一下目前的你,適不適合談上一段感情,讓自己顯得更忙碌些!如果你可以在這之中抽身陪上情人或是談上感情,那其實也無妨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