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1-0827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70821-0827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天秤座
TOP2:天蠍座
TOP3:雙魚座

 

台北宣告圖.png

 

天秤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
下周在學事業方面,不再願意安逸在目前的生活當中!變動的狀況存在下周生活中,讓你對於工作或事業有更大的企圖心想要突破!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喔!

 

天蠍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
下周在面對感情時,充斥的腳踏實地的元素!穩定發展的感情也讓自己下周變得更加的體貼彼此,雖少了點美麗的花火!但卻是步入穩定感情的前兆!

 

雙魚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 下周正財運勢良好,在工作上所做的及付出的都有望在薪水上得到實質回饋!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1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朋友則顯得積極許多,開始不在過往那麼念舊或守著既有模式,以往雖容易受到規範雖然感覺不悅,但還是會遷就現況!下周這樣的狀況則顯的減緩許多!只是需要注意錢財的部份,有小破財的機會存在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目前的情感都很願意去努力,雖然彼此過去的確經歷過許多不開心的事情,但在下周兩人顯得不在拘泥於過去,開始較不受到過去的影響!會尋找新的方向一起努力!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下周的積極也將讓自己做起事來得心應手許多!懂得找出工作上的錯誤或盲點並且加以修正及調整,將會是不錯的工作周期!要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佳,尤其有破財的機會,行車要注意避免交通違規囉!也要避免不必要的開銷!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這對象對我也有好感嗎?

 

金牛座

開運顏色:暗紫色

幸運數字:14

 

整體運勢★★★★

解析:過往的忙碌與奔波在下周終於呈現休息的狀態了,這也讓金牛朋友一直以來的緊繃在下周終於可以稍稍喘息一下了!但話雖如此,你似乎停不下忙碌的腳步,下周還是會習慣找些事情充實自己的生活,奧斯建議可以放鬆的時候就好好休息,不要再找事情讓自己始終是忙碌的狀態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開始願意尋找些變化,面對長久以來的相處感覺的些許的厭煩,因此積極的透過檢視過去的方式去調整未來的步伐!下周將會是穩定前進的一週,要好好把握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積極的想突破現況,原因來於自己對現況的不滿足!奧斯提醒下周在工作方面更多注意,別將自己逼得太緊多!偶爾調整一下步伐緩一下步調會是件好事唷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算不錯,特別是如有投資打算的朋友!下周可以好好考慮準備投資囉!

 

延伸閱讀

沒有一個價值觀,可以關住最真實的李維維

 

雙子座

開運顏色:亞麻綠

幸運數字:69

 

整體運勢★★★★★

解析:強烈穩定的感覺充滿下周雙子朋友的生活當中!外在的活潑與熱情在下周轉入了內心沉穩的層面!不然發現在下周的生活當中,對周遭都感到十分的滿意!有種穩定下來的感覺,而這也讓自己感到許多的安全感!會是備感安逸的一周,奧斯建議好好把握唷!

 

愛情運勢★★★★

解析:穩定的情感發展,讓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都安心許多,對於彼此也感到安心許多!另外下周是個適合提出承諾的時間!奧斯建議可以提出些許承諾更加強雙方的感情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依舊繼續努力的發展!而下周也是學事業正向發展的一周!一切都朝向穩定與成長的方向前進!而這樣的狀況也讓自己更加努力在自己的學事業裏頭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算不錯的一周,若長久以來有投資想法的朋友下周可以考慮投資囉!另外本業上的努力也可為你帶進些錢財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前任的內心對你的想法是!

 

 

巨蟹座

開運顏色:玫瑰紅

幸運數字:7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的行動力提高許多,過往有不想解決的事情也將在下周有解決的機會!另奧斯要提醒,雖然行動力的提升讓你在下周顯得極積許多,但卻有三分鐘熱度及欠缺周詳計畫的狀況,所以下周在處理事情或是付諸行動前記得要再多想一下,以免結果不盡理想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感情在下周顯得積極許多,對於目前的感情也有極高的共識!是充滿熱情的在經營這段感情,並且樂意方想心中想法樂於溝通,所以要好好把握下周的時間喔!而單身的朋友下周要多留意一些,或許會有還不錯的桃花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運方面,如果一直有煩惱的工作內容,下周有望做個段落!稍稍減緩煩人的壓力!另外如果業務或自有公司類型的朋友,下周也有望進點新案子,工作上有突破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運勢良好,建議下周在本業上多加努力,短期內將有進財的可能,要好好把握喔!

 

延伸閱讀

每天都重新愛上自己,從成為耐人尋味的女人開始

 

獅子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3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朋友則顯得渾噩許多,過往自傲的自制能力再下周變得灰暗許多!不太懂得如何規劃自己,讓自己變得不是那麼的令人安心!甚至有揮霍過度的狀況存在!奧斯提醒,下周要多留心自己!避免一時的渾噩或情緒的煩躁而影響日後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揮霍狀況同時也存在在情感裏頭,不再懂得尊重另一半,也覺得另一半的體貼與付出是理所當然!甚至也動搖了自我情感的忠貞!奧斯提醒下周要注意一下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的一周,讓自己開始懷疑自己努力的初衷是什麼!也開始動搖自己的信心!奧斯提醒,這樣的狀況只是短暫存在!別因此影響自己太深囉!

 

金錢運勢★★

解析:莫名其妙的幾筆花費,讓自己經濟吃緊許多!下周要多避免不必要的開銷,也要注意自己花錢的狀況!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愛情中的你愛吃醋嗎?

 

處女座

開運顏色:孔雀石綠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朋友,對於目前環境將感到些許的無力!長久一來不肯正視或是逃避的問題在下周將重新面對,需要完全解決!因此讓內心感到疲憊無奈!奧斯建議下周要多重視心靈層面的問題!在感覺煩躁或無力時多學習轉個念頭或想法並且適時的放鬆自己或許能改善許多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之間的問題在下周願意花點時間一起解決,不再像過去存在的逃避的感覺!也嘗試將問題拿出來溝通解決!將會是個有效處理情侶問題的一周,所以若過去有什麼想法或感受,一直悶在心裡的!都可以在下周拿出來討論與溝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職場上同事的關係在下周改善許多,並且對環境或是信心重新建立起來!奧斯建議下周要好好把握,因為工作上的狀況在下周都能減緩許多問題也能夠有效解決,但前提是對自我信心建立!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偏財運都平淡許多,沒有太大起伏!值得一提的是下周若有投資動作的朋友,要切記不要將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目前這對象是你的正桃花嗎?

 

天秤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29              

 

整體運勢★★★

解析:不甘受到束縛的感覺,將讓天秤朋友下周的生活多了點不平靜!往好處想,是因為自己的企圖心一直都不算太低,因此造就下周汲汲營營的生活!奧斯建議下周對環境或生活感到不安或不滿意時,可以多花點心思想想是否該準備突破目前的生活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情感的需求度增加,不斷尋找新的刺激來增添感情生活的色彩!另外要是目前情感穩定的朋友,奧斯建議可以安排個出遊以再激起雙方感情的浪花唷!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不再願意安逸在目前的生活當中!變動的狀況存在下周生活中,讓你對於工作或事業有更大的企圖心想要突破!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可多花點心思本業上!強大的企圖心將帶進許多錢財唷!

 

延伸閱讀

拋下課本的乖乖牌!-鄧育凱從素人到演員新星

 

天蠍座

開運顏色:粉紅色

幸運數字48

 

整體運勢★★★★

解析: 下周天蠍朋友則顯得低調許多,但這樣的低調多是嘗試藏住自己的鋒芒!因下周毅力提高許多,在面對事情時更有自我的想法,對自己也有相當大的信心!讓自己處理事情來更佳的游刃有餘!但卻不輕易將之表現出來,多是自己默默進行,所以則顯得低調許多!也不易引來側目或閒語!所以要好好把握下周的好運勢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面對感情時,充斥的腳踏實地的元素!穩定發展的感情也讓自己下周變得更加的體貼彼此,雖少了點美麗的花火!但卻是步入穩定感情的前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更加的實際許多!不再像過去那樣的好高騖遠,而是懂得做好自己手邊的事情!讓自己的實力提升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良好!但卻是需要透過努力而得,因此多偏向是突如其來的case讓自己多增加點收入的感覺!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面臨愛情時的理性程度?

 

射手座

開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數字:8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朋友將轉入較不穩定的一周,對於ㄧ些有利自己的機會都無法有效的掌握!會導致這樣的狀況,最主要是自己下周的思考變的不在像過去那樣的清晰!所以思考沒有想的太周全!奧斯建議在處理事情或決定事情前要在多想ㄧ些,尤其是細節的部份要更加留意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感情上卻相反的顯得太過思考,造成了些許不良反應導致感情稍稍的停滯了起來!奧斯建議下周擅長思考的優點不要應用在感情上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下周容易太鑽牛角尖且太過執著,導自自己的工作或學業多了些阻礙間接也失去了些機會!要多注意這樣的狀況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是太理想,如果有投資動作的朋友,奧斯建議保守一點會比較好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下一段戀情會從哪個方向來呢?

 

 

魔羯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3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魔羯朋友則顯得粗心許多,許多事情思考得不夠周詳就付諸行動!導致之後的會有問題爆發的隱憂,奧斯建議下周思緒的清晰狀況及決定,要再多花點時間思考!另外奧斯提醒下周內心的渾沌也影響自己不少,壓力及情緒要懂得適時發洩,可別影響自己太深唷!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下周面對情感顯得不太用心,有稍稍漫不經心的感覺出現!奧斯建議下周要多花點心思經營目前的情感,可別因為忙碌疏忽了另一半唷!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粗心大意的狀況在學事業方面,顯得更加嚴重!奧斯提醒下周面對學事業要多提起些熱情!在面對工作時也要再細心一些,別讓下周的狀況抹煞了過去的努力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理想,下周存在著破財的機會!奧斯建議下周著重如何守財會是一大重點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為何老放不下過去情感?

 

水瓶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9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座朋友突然變得優柔寡斷了起來,自信與動力也些微的消退,而這樣的狀況也讓下周的自己面臨了一些挑戰與阻礙!奧斯提醒下周要拿出過往自己那果斷的行動力!面對問題或狀況避免過久的無謂思考,以免讓自己蹉跎了起來喔!

 

愛情運勢★★★

解析:舊有的相處模式出現了點問題,而這樣的問題在下周開始漸漸浮現!或許是尋找新承諾的時機點已來到,所以奧斯會建議下周在面對情感中的問題時,盡量心平氣和地面對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目前手邊的工作/學業,在下周多了些阻礙!做起來顯得不是這麼的順利!讓自己感到灰心,所以下周在面臨問題時可以多加嘗試其他的方法!可別讓自己在同樣的狀況裡打繞太久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金錢的支出多來自於聚會或是約會,所以盡量多變免出席一些不必要的場合,讓荷包少失點血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目前對象心裡還有我嘛?

雙魚座

開運顏色:蘋果綠

幸運數字:47

 

整體運勢★★★★

解析:雙魚朋友過往的思考將再下周開始付諸行動了!而這樣的行動也早已經過充分的計畫,所以下周將會是起身動作的一周喔!而且自信心的向上提昇也讓你下禮拜在處理事情上變得更加順利!但是還是不免俗的提醒一下,多加注意自己的能力所再,可別接下一堆自己都做不來反而只會累壞自己的事物唷!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再下周不知道是看開了還是也了解現實了!開始願意把過去的問題都拋再一旁,開始一段全新的感情生活!讓兩人再面對目前的情感都像是被催化一般更上一層樓!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信任自我的能力,讓自己下周在學/事業上,都更願意接下更多的工作讓自己多做點事!而這樣的狀況再自有事業朋友也將是個福音,代表下周事業將有更多元的發展,也通常能發展的還不錯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財運勢良好,在工作上所做的及付出的都有望在薪水上得到實質回饋!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