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4-0910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70904-0910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巨蟹座
TOP2:處女座
TOP3:雙魚座

 

台北宣告圖.png

 

巨蟹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
對於成功的渴望提升,讓自己在工作上或學業上也更懂得規劃自己並且穩穩的達成自己的目標!這樣的狀況對於業務性質的朋友或是受雇於人的朋友都是好消息喔!

 

處女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
下周彼此對於情感的付出及努力都相當用心的!面對目前的感情雙方也有極高的共識,雖然天下周在情感上的付出會多一些,但看到對方喜悅的樣子!內心其實也就感到滿足了!

 

雙魚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 正財運不錯,長久努力的成果將在下週獲得金錢上的回報,會是個豐收的一週。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 橘色

幸運數字:67

 

整體運勢★★★

解析:對自我的不確定感增加,自信心也隨之消退!將成功的機會越推約遠!另外下周情緒起伏較大,有不小失控的可能性存在!奧斯提醒下周牡羊朋友要多注意情緒上的控管!避免因為事情的不如意或是自信心消退而影響到了自己,另外多注意自身能力到哪,避免接一些超出自我能力得工作而忙壞自己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下周在感情上出現了點困難,也因此互動及溝通都減少許多!某種程度來說是因為自我心信的消退而開始懷疑起了對方!奧斯提醒要多注意這方面的狀況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的掌握度降低!讓自己稍稍的面臨的困境,甚至因此產生的忌妒別人或排斥別人的狀況及想法!奧斯提醒下周面對問題要多敞開自己接受外援比較好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理想,下周對於物質慾望的提升!也有機會讓自己多花了點錢,要多注意囉!

 

延伸閱讀

《儂儂》觀點,女孩們更了解世界各地的綜合新知!

 

金牛座

開運顏色: 灰色

幸運數字:3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的朋友則顯得腳踏實地許多!踏實的因素在下周完全落實在你的生活當中,而這樣的態度將為你帶來令周遭朋友感覺安心穩定的感受!所以下周將會是實際的一周!要多加把握囉!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下周的物質慾望會提升許多!多避免不要的開銷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的感情世界也同樣顯得踏實,不會有太大的起伏!但相對的雙方的情感也顯得平淡不會有太多激情!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勞累許多!因為腳踏實地的關係讓自己在下周工作上,許多事情都親力親為!而也因為這樣的狀況讓自己忙得有點不可開交!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不佳,正財運勢較好!所以多留心在事業工作上,有機會為你增加許多收入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這對象對我也有好感嗎?

 

雙子座

開運顏色:褐色

幸運數字:34

 

整體運勢★★★★

解析:雙子的朋友,下周強而有力的行動將充斥在你的生活當中!而這樣高度的行動力也將渲染周遭的朋友,奧斯建議如果一直以來有事想做但始終未付諸行動的朋友,下周要多加把握!下周所付出行動時的熱情將延續很久,要多加把握喔!

 

愛情運勢★★★★

解析:在愛情運勢方面,下周兩人的感情將進入更深的層次,對於彼此的認同感更高且相當的特別的是這樣的原因也有一部分來自肉體關係,但即使是如此,雙方對於感情還是非常的努力,所以要好好把握下個禮拜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學/事業方面,對於目前的工作環境,有高度的認同感,面對目前的工作也相當願意花費心思去做,也樂於接受工作上的挑戰,因此工作上將會是行動力滿點的一周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相當良好,在投資或是理財方面,學習剛毅果斷點或許能為你進點小財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心儀對象只把你當朋友嗎?

 

巨蟹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朋友則顯得踏實許多,處理事情起來穩扎穩打,做事也認真許多!讓周遭朋友都對你讚譽有加!而原因就來自於自己對於成功的渴望在下周提高許多!因此在下周處是更加的積極!奧斯提醒下周將是非常好的一周,要好好的把握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未來感情的規劃清楚許多,除此之外也願意給另一半更真實的承諾!積極的態度將讓你的另一半對你安心許多,更願意和你在愛情中打拼。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對於成功的渴望提升,讓自己在工作上或學業上也更懂得規劃自己並且穩穩的達成自己的目標!這樣的狀況對於業務性質的朋友或是受雇於人的朋友都是好消息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錯,在本業上多加投入渴得到許多金錢上的回報!而在偏財運方面,可以是小試手氣,或許會有小錢入庫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這對象內心對我的看法?

 

獅子座

開運顏色: 藍色

幸運數字:1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朋友的想像力與創造力消退許多!產生了自我封閉的狀況,也因為如此開始懷疑起了自己的能力連行動立也稍稍的受到影響,奧斯提醒下周要適時的增加自我的信心,另外也要避免因信心消退因而有想走捷徑或是偷懶的想法,要多注意囉!適時的向外求援將有效改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下周的溝通不良狀況明顯許多,使得雙方的距離感增加許多!另外過往經驗也會在下周浮現,奧斯建議不如就好好處理!彼此都不要在過去想法裡打轉吧!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做事顯得綁手綁腳許多!有放不開的狀況,另外太過注意一些不重要的事情,導致判斷失常或錯誤的決定!奧斯提醒在工作上要留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較平淡,不太有貴人帶財!另外在投資方面下周要多避免!因為有盲目投資招致損失的可能性喔!

 

延伸閱讀

tiffany-co.第一支同名淡香精來了!,哪裡厲害?一次告訴妳!

 

處女座

開運顏色:橄欖綠

幸運數字:7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距距離處女朋友自己設立的目標又更接近了一些,自身創造力與信心在下周提高許多!奧斯提醒,下周你們的直覺力相當良好,所以不管是遇到問題或是處理事情時,多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覺!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下周會顯得感性許多!所以若需思考事情時奧斯建議多點理性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彼此對於情感的付出及努力都相當用心的!面對目前的感情雙方也有極高的共識,雖然天下周在情感上的付出會多一些,但看到對方喜悅的樣子!內心其實也就感到滿足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工作及學業上多點無去的感覺,面對目前的環境感覺到煩躁!特別是雖會這樣覺得但還是懂得轉換想法,不會讓煩悶感存在太久!奧斯提醒下周多注意和女性同事的相處或許會有些小流言出現喔!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良好,會有些意外之財但注意切勿太過招搖!例如中個樂透要低調些,免得朋友同事知道硬ㄠ請客,或許就賠本囉!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這對象繼續付出會有回報嗎?

天秤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9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朋友的情緒起伏大上許多!容易和周遭的朋友起爭執,有一部份原因來自自己長久以來給自己的壓力在下周稍稍無法負荷了!所以會表現於外在,奧斯建議下周要多注意情緒狀況!另外多放開自己聽盡周遭朋友的建議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下周漸漸地較願意敞開內心,願意和另一半溝通,雙方的關係在下周會有所成長!如果這陣子情侶間存在爭執的也在下周開始逐漸趨緩!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下周能有效掌握自己的進度也較能控制工作或學業上的狀況!並且讓自己下周朝目標前進的步伐更加踏實!

 

金錢運勢★★★

解析:金錢運勢不錯,但卻有來的快去得也快的隱憂,奧斯建議多著重如何守財才是重點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目前對象心裡還有我嘛?

 

天蠍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朋友的物質慾望將提升許多,許多事情也不再看的那麼細,讓自己停留在了物質層面!而也因為如此讓自己的心靈層面空虛許多,奧斯提醒下周要多注意一下自己內心層面的感受,避免透過物質追求來彌補內心的缺乏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感情運勢方面,要多加注意自己的狀況!有時候表面上表現出來的穩定與內心想法是兩回事的,下周對於情感的想法將複雜許多!些許阻礙了雙方情感的發展,要多加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可簡單看出下周顯得實際許多!代表目前正在自我的工作上努力奮鬥,除了掙錢還是掙錢!而卻也隱含著過度勞累的狀況,奧斯醒下周工作方面要適時的放鬆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太理想,尤其是在偏財運方面,下周要好好地理財!而如果有投資意願的朋友,下周並不是個入場的好時機喔!

 

延伸閱讀

秋冬必敗三單品,輕鬆打造矛盾時髦

射手座

開運顏色:粉紅色

幸運數字24

 

整體運勢★★

解析:過往的努力扎下的根基在下周動搖了起來,因此將讓射手朋友在下周面臨些困境,例如工作上的瓶頸或是事業的困難!奧斯提醒下周在面臨狀況時,該花心思好好想想目前事情的其他出路了!環境正在改變的同時而我們也要隨著調整,以免讓自己設限自己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感情的未來感到擔憂,雙方都無法有效的掌握住未來!將朝向彼此重心都失去的方向發展!該好好調整彼此在感情世界裡的步伐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過往學事業穩定的朋友,下周也將開始動搖起來了!將是不太穩的一周!工作上要多留意細節避免粗心大意,以免因一周的不穩而影響之後的工作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篇財運皆不佳,也有破財的機會!類似交通罰單等的可能性存在!或莫名花筆金錢,下周要多加注意囉!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相處對象滿意我的哪項優點?

 

魔羯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61

 

整體運勢★★★★

解析:魔羯朋友,下周思緒將靈活了起來,處事也將踏實許多,是個向前邁步的一周,但對於事情的堅持度卻下降,有三分鐘熱度的狀況,所以下周要改善一下自己自己對於事情的堅持度並且要好好的延續熱情喔!

 

愛情運勢★★★★

解析:懂得開始調整自己的態度,讓雙方在這段感情中不在那麼的好高騖遠,面對彼此的情感更著重在現實的發展。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有空談夢想的狀況存在,雖是思緒靈活的一周,但卻無法實際應用到學/事業上,要注意這樣的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有支出過多的可能性。要注意不必要的花費,避免一時的衝動而破費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愛情世界的癡情指數?

 

水瓶座

開運顏色:紫色

幸運數字:6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朋友做事起來顯得綁手綁腳許多,不再像過去做事那麼的得心應手,而這樣的原因多來自於自己!因為下周的思緒似乎不像以往那麼清晰,也容易只看事情的表面,導致自己有時做事不太敢放手去做!奧斯建議下周要保有過往思緒清晰的優點,審慎想過後就要付諸行動!或許就能改善這樣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感情中,有點將自己束縛在這段感情裏頭的涵義!因為下周對於情感需求度的增加,所以面對另一半都顯得卑敬許多!單身朋友下周想談感情的念頭將增加許多!多注意可別因此出現濫竽充數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在下周則顯得沒有太大的企圖心!雖然份內工作都處理得很好,但也就僅此而已!下周在學事業方面不會有太大起伏囉!

 

金錢運勢★★★★

解析:解析:金錢運勢平淡許多,如果有投資想法的朋友,下周不建議有投資的動作,因為投資後被套牢的可能性在下周大增!要多避免囉!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目前相處的人是否還有其他對象?

 

雙魚座

開運顏色:天空藍

幸運數字:48

 

整體運勢★★★★★

解析:雙魚的朋友下週將是充滿開心與愉悅的一週,心靈上的喜悅反應在外在讓你整體看起來都清新不少,若目前有煩人惱人的事情也都在下週畫下個段落,讓你長久以來的緊繃,放鬆不少。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關係在下週充滿濃烈的愛意,相處與想法上都將更加融洽,部份問題也在下週獲得解決!單身的朋友,奧斯提醒你下週要注意桃花的出現喔!或許會有還不錯的對象會出現,要多加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週學/事業將有望踏上一段成功的旅程,距離成功的距離將在下週拉近一大步!手邊繁雜的工作與事情也有望畫下一個段落!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不錯,長久努力的成工將在下週獲得金錢上的回報,會是個豐收的一週。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