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9我容易愛上不同世界的人嗎?.jpg

有人說物以類聚有人說過同類相吸

但在感情世界裡 這些定律也適用嗎?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容不容易愛上不同世界人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再面對不同背景的對象時,你內心其實是會考慮一下的!可能在外人看來或是你們自己看來,再一開始你們再愛情中愛的水深火熱的!但是在你的內心深還是會給自己留下一條退路!你還是會一直觀察彼此的相處,如果真的彼此的生活、價值觀、個性,你就會開始慢慢準備打包你的感情,然後一邊觀察這個對象,如果真的無法適應,你就會開始準備去找下一個跟自己能夠長遠走下去的對象,但或許就是因為這樣,再愛情的這故事中上你會看得比較多也見的比較多也會有比較多的機會,但奧斯會說,這故事的主角是你,你想怎麼寫就放心去寫吧!

在奧斯老師的占卜生涯中

這樣的問題總是屢見不顯

 

面對挺曖昧的對象

心中老會覺得他是不是還有其他人再相處

會不會自己根本不是他的唯一

 

塔羅占卜:目前相處的人是否還有其他對象?

 

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可以放心了!基本上要讓你愛上不同世界的人,機會是十分渺茫的,因為抽到這張牌的人都有一個特質!都是對於未來有所規劃的,所以寧可等待對的人出現,你也不願意區就跟一個不懂你的人,不了解你內心的人再一起!在愛情中你就是個實際派的人,談戀愛的前提之下就是你會希望,生活背景也好,價值觀也好,至少有那麼幾項是你們共通也相似的!你壓根就不是一個容易被愛情沖昏頭的人!所以再當你還沒好完全了解這個對象的時候,你是不會輕易戀愛的!

 

感情這檔事總不會一路順遂

受過傷的你或是失望過的你

已經準備好進入下一段感情了嘛?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準備好接受下一段感情了嘛?

 

塔羅占卜:你準備好接受下段感情了嘛?

 

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愛人"這件事對你來說,應該是要全心的付出、體諒及互相關懷!你相信愛情中出現的問題只要有"愛",就能去克服,但話雖你面對愛情的想法是如此,有時面對一些因為生活背景不同所造成的問題還是讓你感的時分困擾的!有時你想跟對方分享或抱怨一下你工作上的不悅,他卻始終無法理解這所謂的壓力,有時還相反過來跟你傾倒他的壞情緒!有時想跟他說點話,抒發自己的心情,他卻跟你說這些根本沒有什麼!結果到最後你使中自己去處理所面對的問題!奧斯說真的,如果愛情只是不停的消耗自己,那你渴就要好好想想這段感情的意義究竟在哪或是有沒有這麼重要喔!

 

一段感情的開始總是要先經歷過曖昧的階段

而在曖昧時的感覺又最令人感到迷惘

 

如果你目前也有曖昧的對象

那就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曖昧對象對你是不是認真的吧!

 

塔羅占卜:目前的曖昧對象對我是認真的嗎?

 

l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在愛情中總是充滿了熱情與活力!而就因為這樣很,容易讓不同世界的人喜歡上你!或許在一開始的時候只是單純覺得彼此是不同世界的人,但隨著時間越來越久,好像就有那麼一點不對勁!像是彼此生活作息不同、個性也有出入,你愛跟朋友聚會但他卻少有朋友,你愛往外跑他卻愛待再家裡,最後就會變成你們彼此之間的共同話題越來越少,當然除非你可以在這交往過程中交道彼此都喜歡的興趣,這樣一來或許就可以維持你們愛情的熱度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