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 你是個做事拖拖拉拉的人嗎?.jpg

在現實生活中

許許多多事情都講求效率

但就有一群就像個慢郎中

事情都慢慢來總急死旁邊的人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是個做事拖拖拉拉的人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其實你並不是個做起事來拖拖拉拉的人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行動力與熱情!所以你會發現一件事情,就是你不喜歡做事慢吞吞的人!你也老看不慣做起事來,總像隻烏龜或無關緊要的人!面對這樣的狀況你就會將事情撿起來做,但奧斯也不得不說,有時候這樣的個性你就會累死自己!而特別的事,你當然也不是什麼事情都急如風的想完成,多半會是在在你自己在意的事情上面,比較會有這樣的個性產生唷!另外奧斯也要建議,這牌組的朋友要在注意一下,因為你有時總是太過衝動,沒思考太多就付諸行動!要留意囉!

 

在愛情世界裡尋覓久了

連自己都感到疲備了嗎?

 

不如就停下腳步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身邊有沒有好對象出現巴!

 

塔羅占卜:目前身邊有好對象出現了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就是個拖拖拉拉習慣的人啊!但話好像也不應該這麼說!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觀察及等待!所以你會發現一件事情,通常新事情的開始,你都不會是衝第一的那一個!因為你習慣面對新的工作或事情時,先好觀察一下周遭狀況或是思考一下自己的一步該如何開始!你並不喜歡衝動行事或是不經思考的付諸行動!因為對你來說,事情要事沒做好!到頭來累的還是你自己!所以何不在一開始就先思考好之後再付諸行動!也比較能夠避免之後再來收拾爛攤子啊!但就是如此,通常皇帝不急急死太監!急躁的都是你周邊的朋友啊!

 

每每到了過節時間

類似的問題總會層出不窮的出現

今天奧斯就省去還要勸各位出門認識對象

直接來看看目前生活中

有沒有還不錯能發展情感的對象吧!


塔羅占卜:最近周遭是否有可發展情感的對象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其實論行動力來講你真的不低!奧斯也說你是個挺有行動力的人!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控制與行動!所以你會發現一件很特別的事情!你不是那種衝第一的人或是新工作交待下來就跑第一的人!更多時候你會先花點時間思考!思考後才付諸行動!只是不同於第二牌組的人!你思考的時間不會太久,通常你會想個頭,理出個頭緒後就趕快投入行動!你比較習慣在做事的過程當中,邊做邊調整自己的做事!因為你知道光想不動是沒用的!但不想也不是件好事,所以你比較會行動的過程當中邊調整自己的方式囉!

 

有人說物以類聚有人說過同類相吸

但在感情世界裡 這些定律也適用嗎?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容不容易愛上不同世界人吧!

 

塔羅占卜:我容易愛上不同世界的人嗎?

 

lV

選擇到這牌組的人,你完全就是個拖拖拉拉的人!不知道是該說你們本身就是個樂天派呢?還是該說你得心臟總是最大顆!你就是個慢郎中的人,許多事情都要等到旁邊的人催你!你才會趕快去做!或是當事情臨頭了,你才會趕快付諸行動!但重點來了,有時候你們就不知道哪來的本事!就算起步得比人家晚或是即使被別人趕鴨子上架!但你就還是有辦法在時間內完成工作,甚至比提早開始做的人做的還要好!奧斯還真不得不佩服一下你們這樣的人唷!只是,奧斯建議你還是要調整一下!因為老實說你們還是比要粗線條一點,有些東西沒考量得太全面,最後還是得花點時間去調整或善後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