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4感情中你是理論派還是實際派?.jpg

感情世界中的人總不盡相同

有人實際了點

有人理論了點

總覺得愛情會有套模式可以追尋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 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在感情中你是實際派還是理論派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你是屬於"理論派"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基本上奧斯會將你歸類在理論的的人唷!因為這樣的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及目標!所以不難發現當你談上感情時,你其實是個挺理性的人!對你來說談感情是有軌跡可以追尋的!例如學會尊重與互相又譬如學會傾聽別人的內心之類的!雖然不會因此讓感情天長地久,但至少能夠讓兩個人能夠順順利利的走下去!因此奧斯會說選擇到這張牌的你多半會比較偏向在理論派的人唷!當然沒有好壞,畢竟學著將他人作為借鏡,也是學習的一種方式唷!

 

執著 這件事總有一體兩面

面對看似沒有結果的關係

還要繼續執著下去嗎?

 

如果目前的你也為某段關係感到困惑

那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我該放棄目前這段關係了嗎?

 

塔羅占卜:我該放棄目前這段關係了嗎?

 

ll 你是屬於"實際派"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感情對你來說感情根本不是理論可以依循的啊!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合作與學習!所以對你來說感情不用畫個大餅讓彼此去追尋!你會覺得兩個人只好過好當下,一起學習在感情中成長,一起努力當下的生活!面對問題只要彼此願意溝通或是理性的解決!那麼即使沒有畫個空泛的未來!這段感情也能夠順利長遠的發展下去!所以奧斯會說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多半會比較向實際派的人囉!畢竟活在當下可是這牌組的你一直認同的一句話啊!

 

壓力過大,幾乎快是生活在現在生活常態

只是話雖如此

常嚷嚷著壓力大的你

知道自己的壓力就從何而來嗎?

 

現在就跟著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你的壓力來源是?


塔羅占卜:目前你的壓力來源是?

 

lll你是屬於"實際派"

選擇到這組的朋友,奧斯會說你就比較偏向在實際派的人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努力與回報!所以你從不覺得愛情能有有什麼理論可以追尋,更正確來說你會覺得感情向就是你與另一半的事!一萬對情侶有一萬種相處的模式,不是每種感情模式都是可以通用的!所以不難發先當你談上感情,你雖然會聽些朋友的勸或只者是建議!但實際上你還是都會遵照自己的內心想法以及另一半給你的回饋!去決定彼此的方向!畢竟對你來說談感情還是腳踏實地好好經營比較實在唷!

 

你知道的 面對這現實的社會

大多時候表面與真實總是存在點落差

笑容有時也都分不清真假

快樂這檔事會不會也只是虛偽的一面

 

所以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你是真的開心嗎!?

 

塔羅占卜:現在的你真的開心嗎?

 

lV你是屬於"理論派"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感情模式就比較偏向在理論派囉!因為這樣的組多半代表的感性與情緒!所以你發現在你每次談上感情都把自己的像老媽子一樣!喜歡照顧另一半或是叮嚀另一半一些瑣事!你習慣將另一半照顧得好好的!但也就因為如此,你會希望另一半可以感受到你這些付出!對方可以不用掛在嘴邊感謝你對愛情的付出!但希望至少要看在眼裡,適時地在行動上給些回饋!而奧斯也不的不說,當你一感受到另一半的愛情回饋時!你也就更加願意投入在這段感情當中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