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8-1224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71218-1224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處女座
TOP2:雙魚座

TOP3: 射手座

 

雙魚座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 在學事業方面對於現況也都感到知足許多,較安於現況的發展裏頭!值得提醒若是自有事業的朋友,下周的營運狀況都還算不錯也讓你感到滿意許多喔!

 

射手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
彼此在感情中的狀況更加良好,樂於溝通與分享!也讓雙方在感情的路上順利許多!單身朋友下周的桃花運還不錯!或許有機會出現還不錯的對象喔!另外有伴的朋友要適時的拒絕外來的示好比較好喔!

 

處女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 正財運相當理想,奧斯建議下周多著重在理財與本業上!有機會為你帶進不錯的錢財喔!

 

牡羊座

開運顏色: 粉紅色

幸運數字:7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朋友的直覺與判斷力增強許多!而創造力與想像力也隨之提高,讓自己下周面對事情的處理能力都優秀許多!同時更加懂得察覺周遭朋友的需求並且給予協助!這樣都優秀能力都讓下周自己順利許多,就連在朋友圈的評價也加分不少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感情世界變得有趣許多,開始懂得為感情增點色彩,也更懂得溝通的重要性!讓另一半在這段感情中備感尊重許多!連帶提升兩人愛情的親密程度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運勢方面,反而顯得對於目前的工作內容感到無聊無趣,對於目前的職場也較提起不動力!但上述的創造力或是想像力還是存在,只是會應用在非目前的工作上而已!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算不錯,投資理財部分有望出現貴人,給予許多建議!因此可以多留意投資方面的訊息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曖昧中對象還有喜歡其他人嗎?

 

金牛座

開運顏色: 玫瑰紅

幸運數字:45

 

整體運勢★★★★

解析:踏實,穩定將充滿金牛朋友下周的生活裏頭!過往繁雜擾人的事情都在下周稍稍的減緩許多,讓你在下周感到開心愉悅許多!而也因為如此,讓自己開始表現出值得信賴與可靠的感覺,這周讓身處周遭的朋友,感到安心許多!因此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下周囉!

 

愛情運勢★★★★

解析:平穩的感情發展,讓自己感到踏實許多!只是需要注意的是下周在情感方面激情將減緩許多!因此奧斯建議下周相處時要多添加點熱情或激情會比較好喔!而單身的朋友,若有屬意的人下周或許可以嘗試表示心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穩定踏實的學事業發展,都讓自己感到安心不少!而也因為如此,就更加願意留在目前的環境中努力!這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將會是不錯的消息!而若是自有事業或業務性質的朋友則是相反的要積極一些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理財能力與直覺下周顯得強烈許多!多著重在理財規劃將是不錯的選擇喔!

 

延伸閱讀

戴上愛馬仕帽子來一場城市嬉戲吧!

 

 

雙子座

開運顏色:亞麻綠

幸運數字:6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將會是雙子朋友信心消退的一週,面對目前手邊的事情掌握度也開始下降!除了是因為對自己自信心消退之外,因自信消退連帶產生對自我的疑慮!影響到了工作!奧斯建議下周在面對事情時,要在堅定一些!要不可就會空忙一場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溝通度在下周下降許多連帶信任感的下降,導致自己都將事情放在心裡不願提出來討論!最後卻演變成一次的爭執!奧斯建議下周要適時的將想法提出來和另一半溝通!別一個人悶在心裡,對事情是沒有助益的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面對工作及學業有許多的想法,但卻都無法實際的付諸行動!漸漸的讓自己多了點混亂!奧斯建議下周思緒跟行動要併行!塞一堆想法在腦袋瓜裡可是會累死自己的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是很理想,甚至有小破財的可能!尤以投資方面要更加注意!奧斯建議投資或是小賭方面要少接觸囉!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分手的戀情還有機會復合嗎?

 

 

巨蟹座

開運顏色: 蘋果綠

幸運數字:6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距離巨蟹朋友自己設立的目標又更接近了一些,自身創造力與信心在下周提高許多!奧斯提醒,下周你們的直覺力相當良好,所以不管是遇到問題或是處理事情時,多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覺!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下周會顯得感性許多!所以若需思考事情時奧斯建議多點理性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彼此對於情感的付出及努力都相當用心的!面對目前的感情雙方也有極高的共識,雖然天下周在情感上的付出會多一些,但看到對方喜悅的樣子!內心其實也就感到滿足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工作及學業上多點無去的感覺,面對目前的環境感覺到煩躁!特別是雖會這樣覺得但還是懂得轉換想法,不會讓煩悶感存在太久!奧斯提醒下周多注意和女性同事的相處或許會有些小流言出現喔!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良好,會有些意外之財但注意切勿太過招搖!例如中個樂透要低調些,免得朋友同事知道硬ㄠ請客,或許就賠本囉!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傷了心,該如何重拾戀愛的感覺?

 

獅子座

開運顏色:紫色

幸運數字:5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朋友,過往的回憶或者想法重新的浮現在目前的生活當中!讓自己在面對事情或處理事情時,又受到過去想法的影響!導致自己感到些許的無力,奧斯提醒,這樣的狀況是短暫的!所以下周在處理事情或想法時,著重在當下就好!避免過多的思緒導致又牽扯過多的想法進來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開始意會到目前情感的不足以及部分問題尚未完全解決,在下周願意花心思與時間和另一半妥善溝通,將會是有助感情發展的一周!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過往異動的想法或漂浮不定職場想法也都在下周漸漸平穩起來,面對工作的向心力與行動力都有望在下周提升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金錢運勢平淡的一周!不會有太大起伏,也不會有什麼意外錢財進來!奧斯建議守成就好囉!

 

延伸閱讀

只要保握這幾招抗寒小秘訣,天冷也能穿得美美又不厚重

 

 

處女座

開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數字30

 

整體運勢★★★★

解析:對於現況的不滿足,讓處女朋友下周變得積極許多!另外下周的態度與想法也變得踏實許多,因此下周各方面都將立下還不錯的基礎!過往的經驗也讓自己下周變的安心許多!值得一提的是奧斯建議可多做學習的動作,下周學習運相當良好!所學的都將有機會勢自己日後所缺乏的,所以多把握這樣難得學習運吧!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積極踏實地為這段感情努力著,將立下還不錯的感情基礎!雙方下周也都能有無憂無慮的感情生活!會是挺順心愉悅的感情周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自我能力的提升,在下周完全的反應在工作上!踏實實際的工作態度也將完全展現於工作上,讓自己在工作顯得游刃有餘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相當理想,奧斯建議下周多著重在理財與本業上!有機會為你帶進不錯的錢財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2018『金錢運勢』發展

 

天秤座

開運顏色: 綠色

幸運數字:49

 

整體運勢★★★★

解析:天秤座的朋友下周的生活中將充滿了喜悅與滿足,或許是成功合作帶來的喜悅又或許是朋友間良好的互動,都讓你下周心情愉悅不少,對於周遭環境也適應不少,是個開心愉悅的一周。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都感到相當大的滿足,也因為信任給予了充分的空間,讓彼此都相當輕鬆喜悅的談著這段感情。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獲得不少同事間的幫助,讓自己在工作上能夠有不錯進展也有望完成手邊的工作!對於工作的掌握度也提升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相當良好的一周,可多注意親朋友好之間為你帶來的投資訊息,或許是個不錯能獲利的投資標的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2018『事業運勢』發展

 

天蠍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2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座朋友突然變得優柔寡斷了起來,自信與動力也些微的消退,而這樣的狀況也讓下周的自己面臨了一些挑戰與阻礙!奧斯提醒下周要拿出過往自己那果斷的行動力!面對問題或狀況避免過久的無謂思考,以免讓自己蹉跎了起來喔!

 

愛情運勢★★★

解析:舊有的相處模式出現了點問題,而這樣的問題在下周開始漸漸浮現!或許是尋找新承諾的時機點已來到,所以奧斯會建議下周在面對情感中的問題時,盡量心平氣和地面對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目前手邊的工作/學業,在下周多了些阻礙!做起來顯得不是這麼的順利!讓自己感到灰心,所以下周在面臨問題時可以多加嘗試其他的方法!可別讓自己在同樣的狀況裡打繞太久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金錢的支出多來自於聚會或是約會,所以盡量多變免出席一些不必要的場合,讓荷包少失點血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談上戀愛,你是愛人還是被愛?

 

射手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49

 

整體運勢★★★★★

解析:歡愉及慶祝的氣氛將充滿射手朋友下周的生活裏頭,長久以來努力的事情也有旺在下周開花結果!如有面對阻礙或瓶頸的朋友下周也許能減緩許多喔!因此奧斯建議下周儘管好好享受這樣的歡愉吧!緩一下自己追逐的步伐,好好休息一下吧!

 

愛情運勢★★★★

解析:彼此在感情中的狀況更加良好,樂於溝通與分享!也讓雙方在感情的路上順利許多!單身朋友下周的桃花運還不錯!或許有機會出現還不錯的對象喔!另外有伴的朋友要適時的拒絕外來的示好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有成功的徵兆,甚至出現成功為公司立功的好預兆!奧斯提醒下周在學事業方面多加努力,成功將隨之而來喔!要好好把握囉!自有公司的朋友下周業務及訂單也有增加的狀況囉!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優於正財運,或許朋友之間會為你帶來許多進錢的機會!若有朋友捎來點投資訊息也可以好好參考一下囉!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2018『戀愛運勢』發展

 

魔羯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9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魔羯朋友則顯得積極上進許多,而這樣的上進及積極卻不像是在怠惰中改變!反而像是在精益求精的感覺,面對許多事情與事物下周有更多自我的看法,開始著手去調整過往就看似不錯的事情!這將是個非常好的週期,只是奧斯還是要提醒你,適時地調整是好的,但可別過了頭像鑽牛角尖般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更願意在目前的情感裏頭努力!讓雙方在目前的感情中都感到穩定踏實許多,面對問題與爭執雙方也相當積極的願意處理,而這樣積極正向的態度也讓雙方感情在下周更進一步!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對於目前的學事業,更加的投入與認真!也不斷地尋找機會在目前的工作當中有往上爬升的機會!而在自有公司方面的朋友,會有更加積極拓展事業版圖的想法!將會是積極向上的一周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專業努力受到職場主管的肯定,有望得到許多的金錢回報!

 

延伸閱讀

FRUITION 全新品牌進駐,打造全方位質感生活理念

水瓶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8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座的朋友對於目前的現況感到知足,不在像過去那麼給自己壓力,開始懂得享受目前的生活,但有好有壞,奧斯提醒,停下腳步休息但可別也停下了自己對來的規劃以及企圖心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沉溺在目前的感情相處當中,雙方也不願意打破這樣的感覺,但奧斯提醒也因為如此,要是習慣了也就停下向前的腳步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都算相當穩定的一周,讓自己在目前的環境中安定下來,不會有太大的起伏。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平穩的一周,不會有太大的起伏,偶爾花點小錢犒賞自己是可以的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2018『整體運勢』發展

雙魚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62

 

整體運勢★★★★

解析:平衡安穩的元素將充斥在雙魚朋友下周的生活裏頭,過往的努力在下周也開始逐漸地獲得回報!對於現況的生活也感到滿意許多!只是特別的是若過去挺偷懶的朋友,下周的收穫程度可就差強人意囉!另外奧斯要提醒下周的物質慾望隨之提升許多,要多留意一下金錢上的平衡,可別一時的物慾過高導致月底經濟拮据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彼此的認同度提高許多,逐漸認定雙方是未來生活的伴侶!另外奧斯建議下周要多留意另一半的需求,下周另一半將會是挺需要你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對於現況也都感到知足許多,較安於現況的發展裏頭!值得提醒若是自有事業的朋友,下周的營運狀況都還算不錯也讓你感到滿意許多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若習慣小賭怡情的朋友!下周要多加注意,可別太過投入影響自己的經濟狀況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