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0你有什麼討人厭的個性嗎?.jpg

有時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總會因為不夠熟識而不好意思點出對方的毛病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你有沒有什麼討人厭的個性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其實你們的個性滔滔有著逃避或不積極的狀況存在!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及觀察,所以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在面對問題或者狀況時.都習慣觀察一下才付出行動!大多時候你不是那種衝動或是搶第一的人,你寧可多花上點時間觀察與思考在付出行動,畢竟你可挺討厭因為衝動壞事的狀況!只是也因為如此,有時候個性比較急躁的朋友,就會被你急個半死!而雖說有耐性多思考是好事,但奧斯還是要提醒你想好了就要趕快付諸行動,別只在原地思考而以唷!

壓力過大,幾乎快是生活在現在生活常態

只是話雖如此

常嚷嚷著壓力大的你

知道自己的壓力就從何而來嗎?

 

現在就跟著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你的壓力來源是?

 

塔羅占卜:目前你的壓力來源是?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每每交上上朋友好像就挺喜歡照顧別人的!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包容與體貼以及照顧,所以你們的個性或是在朋友中扮演的腳色就像的照顧者一樣,總是照顧著周遭的朋友!當然這不件壞事,只是偏偏你們就是那種喜歡照顧朋友又喜歡碎念的朋友,你可能看不慣朋友的一些舉止或行動!或是在生病的時候你會照顧他們,但又不免俗地念上他們幾句"怎麼都這麼大了還不會照顧自己"!又或者是在朋友病癒之後還偶爾念一下,出發點當然是希望朋友都可以好好的,但偶爾就變得像老媽子一樣,跟前跟後的嘮叨囉!

 

現實生活總有些過不去的難題

每當遇到這樣狀況我們習慣找上朋友

抱怨個兩句或尋求幫忙

 

今天奧斯就要陪你一起來看看

你是個值得依賴的人嗎?

 

塔羅占卜:你是個值得依賴的人嗎?

 

ll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大多時候你的自我意識可就強烈許多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我意識以及掌握的涵義!因此你會發現朋友之間的相處大多時候會是你在決定事情或者是當團體內的號召者!你的個性很特別,天生就是個路見不平的人,尤其是在你認為很重要的朋友被欺負或是遇到狀況時,你絕對是站在第一個為她抱不平的人!對於朋友來說你當然是個挺棒的朋友,但也因為如此你常在不知不覺之間得罪了許多朋友,關於這點,奧斯就要提醒你要多注意一下囉!

 

執著 這件事總有一體兩面

面對看似沒有結果的關係

還要繼續執著下去嗎?

 

如果目前的你也為某段關係感到困惑

那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我該放棄目前這段關係了嗎?


塔羅占卜:我該放棄目前這段關係了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偶爾真的不要這麼愛說教啊!這樣的牌組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與目標!所以你會發現一件事情,你常在朋友遇上問題或是朋友遇到狀況來向你求援時,變成一個說教的腳色!許多事情你會比較主觀一點,而也因為這樣牌組的你,心智年齡多半比同年紀的成熟許多!所以有時總覺得一些不重要的事情,你們幹嘛氣成這樣又或是這麼在乎!因五在面對朋友的狀況或問題時,你很容易就說上教!這點可就要好好留意,雖說是為了朋友好,但難免會有點壓力出現!要多注意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