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3 2018需要留意什麼事情?.jpg

每每遇到年度的轉換

除了關心運勢走向之外

也要關心一下該注意的問題唷!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2018年需要留意什麼事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可就要提醒你在2018要多留意小人在背後放你冷箭或是桶上你幾刀的狀況囉!畢竟這樣的多半代表的是欺騙與隱瞞,甚至代表的是背後碎嘴!2017年你應該在許多事情都充分感受到疲倦與勞累,像是自己做的再多好像都不被肯定或不被看到!有時候還要被嫌上幾句!而這樣的狀況再2018雖然開始逐漸改善,但偏偏就會在小人方面會比較需要注意!可能莫名的被搶走功勞或是被人碎嘴私人的事情,因此奧斯要提醒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2018年要更小心提防小人的出現囉!

 

隨著時序進到了2017年底時間

辛苦了一整年度或是煩躁了挺長一段時間

大家應該也都挺好奇

自己2018年的整體運勢發展如何

 

今天就跟著奧斯一起來看看

2018年的整體運勢發展如何囉!

 

塔羅占卜:2018『整體運勢』發展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提醒你在2018年可就要多留自己的身體狀況囉!帳樣的牌組不外乎就兩種人!一種是習慣晚睡朋友一種是睡眠品質不好的朋友,可能比較淺眠,容易被依些聲音吵醒或是在睡前容易想得多,最後思緒太過雜亂就失眠了!奧斯要提醒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2018年的健康比較容易出狀況!尤其是睡眠品質不佳或是熬夜所導致的一些問題!因此在2018記得多調整一下自己的生活作息或是自己老愛亂想的換習慣!有些事情上了床就該忘記,別老躺在床上想事情!那可不能好好放鬆休息唷!

戀愛這檔事向來都是你我非常關心的事

不管目前是有伴的朋友

還是依舊單身的朋友

戀愛運勢都還是挺需關心的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2018年的戀愛運勢發展如何囉?

 

塔羅占卜:2018『戀愛運勢』發展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現實當中應該是不好惹的人吧!畢竟這樣的朋友多半代表的是爭執或是意見不合,所導致的爭執況況!因此奧斯要提醒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2018要多注意與周遭親朋好友之間的相處!你會發現一件挺特別的事情,現實中隊比較不熟的朋友或是人事物,脾氣好像比較好也比較容易給對方空間!但對於自己比較親近的人,你反而就嚴苛許多!有時還挺會要求周遭的人事物!而這樣的狀況再2018尤其明顯,所以爭執牌就出現了!奧斯要提醒你這樣的狀況在親近的人會更加明顯,因此要多注意囉!

 

2018是一個嶄新的年度

相信大家都相當好奇2018年的運勢發展

 

今天就跟著奧斯一起來看看

2018你將在哪方面開大運囉!

 

塔羅占卜:2018你在哪方面將開大運?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可要碎念一下你的耐心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耐心不足或做是太過急躁!因此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還挺容易三分鐘熱度或虎頭蛇尾的!許多事情在一開始規畫的時候或是計畫時,你都會畫上挺美的藍圖!但實行後,你遇到些困難或是問題就稍稍地打起退堂鼓了!這樣的狀況尤其在2018會更加明顯!因此奧斯要型你可別老是三分鐘熱度的個性,雖然你是個挺會規畫是情與思考的人!但偏偏就比較不喜歡受挫著或是被人念上幾句,這樣都會影響到你的心情!因此2018年可要多加調整上述的狀況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