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3 2018 哪方面的運勢可以美夢成真?.jpg

跨入了2018相信大家都非常好奇

自身2018年的運勢如何喔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跟著奧斯老師一起看來看

2018年哪方面的運勢可以美夢成真唷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可就要替你開心一下囉!2018年的陶畫戀愛運勢其實不算太差!隨著時序進入了2018過往的低潮都留在著2017!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完美的溝通與結合!尤其是在戀愛運勢方面會更依明顯!因此若是單身的朋友在2018年都有機會入穩定的戀愛狀態!而有伴的朋友在2018年也將與另一半立下挺穩定的感情基礎!只是稍稍留意一下,2018年還是又爛桃花的涵義存在,因此單身的朋友在2018還是要睜大雙眼多觀察接近你的對象囉!而有伴的要多留意爛桃花的糾纏,可能會影響到目前的感情囉!

 

2018是一個嶄新的年度

相信大家都相當好奇2018年的運勢發展

 

今天就跟著奧斯一起來看看

2018你將在哪方面開大運囉!


塔羅占卜:2018你在哪方面將開大運?

 

ll

選擇到組牌的朋友,2018年哪方面的運勢比較旺呢?奧斯要告訴你在2018的貴人運勢可說是後市看漲的唷!你會發現在2018年每每遇到狀況或是問題解不開時,就都匯有人及時伸出援手相救喔!當然這不要是你就乾脆擺爛不做事了,自己還是要正向努力點唷!只是好就好再說每當問題狀況或發生時,都會有人及時幫助你!只是奧斯還是要提醒你一下,2018年雖然饋人運勢頗旺!但你偏偏就是個挺不喜歡將感謝表現出來的人!奧斯提醒你在2018年的貴人出現時,若受到幫忙記得要好得感謝對方,替自己多鋪點路囉!

 

告別了2017 我們總好奇隨著2017的結束

有什麼事情也將遺留在2107

 

今天就跟著奧斯一起來看看

進入2018你將告別那些倒楣事?

 

塔羅占卜:2018你將告別那些倒楣事?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2018年的運勢方面!工作運勢就還算挺旺的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掌握以及自制能力!因此不難發現在2018,你的工作能力都還算不錯也都能將工作狀況表現到最好!而也因為這樣的牌組有代表的,控制以及權力的表現!因此要奧斯要恭喜抽到這組牌的朋友,2018年的工作升遷運勢也還算不錯!所以要多抓住機會好好表現,尤其在2018年的上半年都要好好努力一下!因為下半年將會是你工作上開始獲得回報的時序,自己可要好好把握這難得的運勢囉!

 

戀愛這檔事向來都是你我非常關心的事

不管目前是有伴的朋友

還是依舊單身的朋友

戀愛運勢都還是挺需關心的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2018年的戀愛運勢發展如何囉?

 

塔羅占卜:2018『戀愛運勢』發展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2018年的金錢運勢就顯得順上許多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祥和寧靜與成功,而這樣的牌義又在投資方面尤其明顯!因此若是有習慣投資的朋友或是準備要投資的朋友,2018年都是大展身手的好時期唷!另外奧斯要偷偷提醒你在2018年你的投資貴人女性朋友,尤其是平輩的女性朋友!都會是你投資運勢上的貴人!因此關於投資的問題,不如可以多向平輩的女性朋友請教一下囉!當然奧斯還是要提醒,投資理財有賺有賠,自己可也得做好功課才行囉!可別詢問好朋友或是完全不做功課就亂投資,那再好的運勢就都是浪費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