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0你常為別人而活嗎?.jpg

你知道的

活在這挺現實的社會

我們也常過分在意別人的眼光

但你是會是個活在別人評價中的人嗎?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常為別人而活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們可不是那種為了別人而活的人囉!更應該說你還稍稍帶著點自負!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主見與想法,所以你你會發現一件事情,你通常不是那種為別人而活!你也不會太去在意別人口中的你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對你來說,懂我的人我不用解釋,不懂我的我在解釋也沒用!所以你也從不去過度在意別人的評價!當然你不是不聽,只是你只在意那種無中生有的八卦或是擺明就是惡意攻擊的八卦!對於這種你就會正經的告知對方不要太過分囉!

 

跨入了2018相信大家都非常好奇

自身2018年的運勢如何喔

 

今天就跟著奧斯老師一起看來看

2018年哪方面的運勢可以美夢成真唷

 

塔羅占卜:2018 哪方面的運勢可以美夢成真?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基本上你們不是那種挺在意別人言語的人!更應該來說你是個挺理性的人!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自主能力以及理性思考!所以你並不是不在意別人說什麼,只是大多時候你會聽完之後自己一個人消化!若真是你自己的缺點你就會稍稍地做調整!但若是擺明就是在碎嘴的八卦言語,那你也不會往心裡面去!畢竟大多時候你知道你是為了自己而活,若真要在意這麼多人的評價或是調整別人口中的你,那你可就無暇顧及自己的人生了!所以奧斯會說在面對評價或八卦的時候,你還是挺理性的唷!

 

戀愛這檔事向來都是你我非常關心的事

不管目前是有伴的朋友

還是依舊單身的朋友

戀愛運勢都還是挺需關心的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2018年的戀愛運勢發展如何囉?

 

塔羅占卜:2018『戀愛運勢』發展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可就要問問你了!怎麼就這麼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呢?因為這樣的牌組五多半代表的是真心與天真,所以你會發現一件事,就是你在與別人相處的時候你都挺真誠的!你不是哪種喜歡預設立場或是先入為主的人!若是你在交朋友時別人在你耳邊碎嘴過這對象的八卦!大多時候你也不會往心裡面去,你反而會依自己的意見為主!但偏偏你就是個真心對待別人的人,所以若是真心相待的對象碎嘴上你幾句或是評論下你,你可就會因為這樣覺得自己是不是真的做錯些什麼,而開始檢討改進囉!

 

2018是一個嶄新的年度

相信大家都相當好奇2018年的運勢發展

 

今天就跟著奧斯一起來看看

2018你將在哪方面開大運囉!

 

塔羅占卜:2018你在哪方面將開大運?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也是個挺在意別人評價的人囉!老實說你是個感性與理性並重的人!你會發現一件事,就是你在與他人相處的時候!你常常就像個諮商師,常常都會需要給上朋友意見或是朋友在面對狀況或是問題時都喜歡第一個找上你!而就是因為如此,你也就將對方當作真心朋友對待,但今天要是這樣的對象說了你幾句或是你曾經幫助過的對象說上你什麼!那你可就是真的會往心裡面去的人了,甚至還會因為這樣難過上好一陣子!因此奧斯要提醒你在面對偶爾的碎嘴,可別老往心裡去!不妨嘗試溝通了解一下原因吧!或許說者無意聽者有意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