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另一半還放不下前任嗎?.jpg

很多人都說

前任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生物

根本不應該出現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奧斯就要來挑戰戀情的禁忌話題

我的另一半還對前任放不下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可要建議你多留意一下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情感連結與合作!所以老實說奧斯覺得你的另一半對於前任多少還有些情愫在也還沒完全放下前任唷!只是目前看起來,這樣的狀況也還不至於影響太大!另一半只是會在某些時候稍稍緬懷過往的感情!也對過往的感情結束多少感到遺憾!但如果你問奧斯,那我另一半到底比較愛前任還是我呢?那奧斯會說這部分你就不用擔心了,因為你的另一伴目前對你的情感感受還是比較深的!所以占卜完這一題可別抓著另一半質問!因為有時就只是心中小小的遺憾囉!

 

2018是一個嶄新的年度

相信大家都相當好奇2018年的運勢發展

 

今天就跟著奧斯一起來看看

2018你將在哪方面開大運囉!


塔羅占卜:2018你在哪方面將開大運?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可就別想這麼多了!基本上這樣的牌組另一半對於他的前任可說沒有什麼想法囉!大致上來說,另一半他早就放下對前任的情感狀態了!對於過往的情感老實說在內心的占比並不大,也不會去影響到你們之間的情感!目前也很認真的想和妳努力走下去!比較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熱情以及行動力!而這樣的狀態也多半存在與目前的情感對象中!所以你就不用安心另一半是否忘不下前任或放不下前任這一種問題!好好的和另一半努力目前的感情囉!

 

告別了2017 我們總好奇隨著2017的結束

有什麼事情也將遺留在2107

 

今天就跟著奧斯一起來看看

進入2018你將告別那些倒楣事?

 

塔羅占卜:2018你將告別那些倒楣事?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的另一半應該還沒有完全放下對前任的感情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傷心難過!所以你的另一半和前任感情結束的應該不好看或是在爭執中畫下句點又或是被提分手的那一分!因為目前的牌組看起來他對於前人還多少存在點遺憾與難過!在內心的深處還為過去保留點位置,有時稍稍的會緬懷一下過去!但奧斯會說這其實無傷大雅唷!畢竟沒有過去感情的成長,何來與你談感情的他呢?所以容許令便在內心留點空間保留著前任!因為那都是你們努力往下走的養分!也是你另外一半在感情結束後自己與自己的成長囉!

 

戀愛這檔事向來都是你我非常關心的事

不管目前是有伴的朋友

還是依舊單身的朋友

戀愛運勢都還是挺需關心的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2018年的戀愛運勢發展如何囉?

 

塔羅占卜:2018『戀愛運勢』發展

 

 

lV

選擇到這組的朋友,你可就別多少這樣的問題囉!因為這樣的問題可不應該存在再與另一半之間囉!奧斯必須要說你另一半其實是個挺理性的人,他不是那種喜歡和一個人談上感情心裡還要牽掛著誰!那樣的狀況對於他來說太累了,所以當他選擇與你談上感情,那可以清楚知道他早就處理了自己對於過往情感的情緒!選擇好好地放下,然後整理好自己後才出來尋覓感情!因此奧斯會說目前你的另一半對於過往情感也早就放下囉!因此這樣的問題話也不會出現在你們之間,所以就和另一半好好的努力目前你們兩人的情感吧!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