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0你是個任性的情人嗎?.jpg

談上許多段感情

可能我們老覺得自己是個成熟體貼的情人

但在另一半眼裡

卻是個任性不講理的情人呢?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是不是個任性的情人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說有時候你就真是個挺任性的情人囉!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你總部喜歡將內心的想法直接表達出來,會喜歡耍點小脾氣讓另一半去猜你的心情或想法!當然對你來說,和一個對象再一起!你當然也會挺在意對方或注意對方!但偏偏奧斯不得不說有時候你的另一半就像個木頭,似乎你耍上些脾氣或任性還是不為所動!所以奧斯還是要勸勸這牌組的朋友!有什麼化或想法,不然就直接了當的表達給對方知道!老是用猜的又猜不到,最後又吵了一架!那可就不是你的耍點小任性搞點小浪漫,所樂見的結果嚕!

 

曖昧這檔事

雖然總很多人說是戀愛最美好的時候

但面對無止盡的曖昧有時真讓人抓狂

有時還會懷疑對方是不是還有其他對象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曖昧中的對象還有喜歡其他人嗎?

 

塔羅占卜:曖昧中對象還有喜歡其他人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說真的你的任性好像就比較單純一點囉!當然奧斯還是要說你還是個存在點任性的人!談上感情的你總會希望,許多事情是可以兩個人一起去完成的!而不是談上感情你還是要一個人吃飯或是一個人看電影,你會喜歡兩個人膩再一起的生活!也希望另一半可以多撥點時間出來陪你,但偏偏有時候當另一半沒空陪你或是參與你生活時,你就會想耍上點脾氣!畢竟對你來說要是談遠距離感情那就算了,但明明兩人距離就相差不遠,幹嘛要搞得好像遠距離依樣呢?到底,奧斯還是要說你們就是挺需要另一半陪伴的人囉!

 

走過了幾段戀情或是仍在感情世界中摸索!

卻始終不知道什麼樣類型的對象比較適合自己!

現在就讓奧斯陪你一起來看看

究竟什麼樣類型的人適合和你談戀愛呢?

 

現在就跟著奧斯一起來看看

談上戀愛,我適合什麼樣的對象吧!


塔羅占卜:談上戀愛,我適合什麼樣的對象?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轟轟烈烈的任性情感生活就留給小女孩小男孩去談吧!現在的你可不嚮往那樣的戀愛!對你來說談上感情時你還是挺理性的!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體貼包容與理性!所以基本上你不是那種蠻橫不講理的情人!你也挺能夠體諒另一半的生活或是工作忙碌!不是那種像個小孩子需要另一半天天陪伴你的人,當然身為情人談上感情,你還是會希望,即使生活在忙還是要撥空與另一半相處!要不談上這段感情要做什麼呢?當然奧斯還是會說,面對感情時你還是挺理性了!要好好保持這個優點囉!

 

雖戀情的結束總會有原因

但如果你調整了也改善了

卻還是對前任戀戀不忘

 

那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分手的戀情還有機會復合嗎?

 

塔羅占卜:分手的戀情還有機會復合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任性這兩個字大概就和你的情感世界是絕緣的了吧?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與目標,基本上你在談上感情時絕對不會是那種老纏著另一半過生活的人!你也不喜歡那種談上戀愛,世界就要圍繞著另一半打轉的感情生活!你清楚知道,戀愛要談但是生活還是要過!你也知道,感情世界是需要自己的空間的,你不喜歡談上感情就像小孩子一樣,生活圈或交友圈都重疊再一起!畢竟大多時候你也需要自己的空間與生活!談上感情你清楚了解只要兩個人的目標與未來想法是一致的,那就一起好好努力就好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