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1如何增加過年期間的偏財運!.jpg

新年愉快啊 各位!

奧斯跟各位在這說聲新年快樂囉!

台北宣告圖.png

過年期間大家都習慣玩個幾把!

那你呢?是不是也準備好要戰個幾圈了呢!?

品牌封面.jpg

奧斯首座開運香氛蠟燭特價中

購買網址: https://shopee.tw/kidk0720

現在就讓奧斯和你偷偷先來測看看

如何增加過年期間的偏財運!

這幾天讓我們一起多贏一點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開運重點→紅包錢母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如果想要在過年期間增加自己的偏財運的話!奧斯建議你可以將過年期間拿到的紅包錢放在自己的隨身皮夾或包包內!因為這張牌代表的是開始與萬物的起始!所以透過進財進來的新年紅包,放在自己身邊當作錢母來使用!將有助於你錢滾錢,為你帶來更多的財富喔!所以如果想在過年期間的牌桌上好好的贏一把!就趕快把收到的紅包錢收好放在自己的皮包裡面吧!

 

很多朋友在過年期間都習慣摸上幾把

有些人當作串串門子敘敘舊

但也有心人準備大展身手

把紅包錢贏得滿滿滿

 

所以現在就讓奧斯和你一起來看看

過年的年假期間你的偏財運如何吧!

 

塔羅占卜:過年期間偏財運勢?

 

ll 開運重點→廟宇走春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如果想要在過年期間增加自己的偏財運,讓自己在牌桌上大殺四方的話!奧斯建議你要多去廟裡走走,這樣的一張牌代表將受到上天的眷顧!也代表自我與上天之間的聯結是重要的!因此可以的話,趁這幾天有空的時候快多去廟裡走走或是如果家中有神明的話也可以點柱清香虔誠的膜拜!除了煥然一新一整年的運勢之外也將有助你過年期間的偏財運喔!

 

奧斯跟各位拜個年 新年快樂囉!

趕快和親朋好友一起來測一下今天的占卜巴:)

這個農曆年假期間 我們該注意些什麼事情吧!

 

塔羅占卜:過年期間該注意什麼事

 

lll 開運重點→居家風水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如果想在這過年期間增加自己的偏財運的話!奧斯則建議你要在居家風水上下點工夫了!因為這樣的一張牌代表的是家庭與房屋,代表如果想要提昇財運的話,透過居家風水會更有明顯助益喔!而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別忘了

大門進來的45度角等同每間房子的財庫,可以嘗試擺放一些開運物品!像是金元寶或貔貅樣式甚至是水晶類的物品,這都將有助於你在今年過年期間偏財運旺起來唷!

 

農曆年假一連好幾天的連假的放鬆時間

又遇到過年容易大吃大喝的時刻

要注意身材是否容易走樣囉!

 

今天收起過往的正經

和奧斯來玩個趣味塔羅占卜吧!

我們來看看你在過年期間發福的指數有多少巴!!

 

塔羅占卜:過年期間發福指數

 

l 開運重點→亮色系衣著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如果想在這過年期間增加自己的偏財運的話,奧斯建議你要在外表上下手比較有用喔!當然穿上紅內褲這種老套方法,已經不適合你了!今年過年期間的你和金色與亮色系的衣著將有完美的互補!受到這張牌的影響,金色與亮色系對於你今年的財運提昇非常的有幫助!所以不妨在過年期間穿些亮色系的衣服或是搭配一些金色首飾或項鍊,這都有助於你在過年期間的財運提昇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