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2你的玻璃心指數有多高?.jpg

有時候我們常說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玻璃心這檔事好像就時常發生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的玻璃心指數有多高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玻璃心指數9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真不得不說你可就真是個玻璃心的人囉!你是個挺容易當真的人也很容易將玩笑話聽進心理面的人!你並不能夠接受那種根本就不好笑也挺低俗的玩笑話!而也因為你也是個算挺悲觀的人,所以很常因為某些你在意的人一些無心的玩笑話!而感到過甚至會過度揣測對方的言語,面對這樣的狀況奧斯就不得不勸你要多放寬心囉!畢竟面對人際之間的相處,我們總不能將每件事情都當作對方是在針對自己或拿自己當玩笑!有時候,搞清楚對方的想法會比較重要些唷!

 

壓力過大,幾乎快是生活在現在生活常態

只是話雖如此

常嚷嚷著壓力大的你

知道自己的壓力就從何而來嗎?

 

現在就跟著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目前你的壓力來源是?

 

ll 玻璃心指數70%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你們的玻璃心指數也不算太低!但基本上,面對許多事情你都很能夠替自己找點台階下或自己調適好就好了!你最不能夠接受的就是熱臉貼人家冷屁股這檔事情!你會覺得你是真心地或是你用心的想和對方相處,但要是這對象卻是潑你桶冷水!那你內心的憤怒指數大概就會到達臨界點了!畢竟你是個有問題就好好處理問題的人,你想不通為何總有人會用冷暴力或是冷嘲熱諷甚是式冷處理一些必須要處理的事情!當然奧斯會說,你也不是顆省油的燈!要是某些對象冷淡你,你也會相同回報給他!相信我,你也是挺幼稚的!呵呵

 

你知道的

看似穩定的生活或快樂的人

內心也總有缺乏的部分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你缺乏的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目前的你缺乏的是什麼?

 

lll 玻璃心指數3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玻璃心這檔事奧斯會說跟你根本就扯不上邊啊!基本上你就是個內心強大的人啊!你不是那種會因為別人的一些冷嘲熱諷或是一些莫名其妙的言論,就連帶要懷疑起自己人生的人啊!這樣的狀態,尤其在你面對人際關係更加明顯的!你不是那種一昧討好別人的人,對你來說討好這檔事根本就不是你的個性!處來的來朋友就相處,處不來的強留又何必?真要是處不來的,得強留上的朋友也累人的啊!所以你玻璃心指數並不高,因為你在面對許多事情都會有一套自己的想法與思考囉!

執著 這件事總有一體兩面

面對看似沒有結果的關係

還要繼續執著下去嗎?

 

如果目前的你也為某段關係感到困惑

那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我該放棄目前這段關係了嗎?

 

塔羅占卜:我該放棄目前這段關係了嗎?

 

 

lV 玻璃心指數5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玻璃心指數就顯得正常許多囉!基本上奧斯會說你的玻璃心只會出現在你重視或關心的對象身上!你是個挺真的人,不喜歡虛偽的對待他人!而你的玻璃心也只會出現在你在意的對象身上!而你在面對人際關係,一開始的時候你會挺用心地和對方相處也會挺認真地看待你周遭的朋友!但也因為如此,很多時候你總是會被朋友桶上一刀,因為得不說你總是太容易就相信別人了!當然你也不是個笨蛋,有時候這樣的狀況發生多了!你也就有自己一套看人的方法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