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9戀愛時是個自私的人嗎?.jpg

偶爾談起戀愛 說大方好像也不是那麼大方

說上自私又顯得有點誇張

台北宣告圖.png

所以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戀愛時你是不是個自私的人囉!

品牌封面.jpg

奧斯手做開運香氛蠟燭特價中

購買網址: https://shopee.tw/kidk0720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說你在戀愛中是個勇敢做自己的人嗎?好像不是如此喔!這樣的一張牌點出的是聰明智慧與溝通,所以不難發現在戀愛中的你們,還是有一定的理性喔!面對許多事情你不會先以自己的立場為主要思考,反而會適時的給對方些許的尊重!話雖如此,但其實若在面對你認為相當重要的事情時,你還是會在話語中耍點小聰明讓另一半朝你的方向走,所以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你們所謂的做自己,那也就只有在自己認為是相當重要的事情那時候,才會如此囉!要不大多時候你都還挺考量對方的!

 

在忙碌的生活當中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休息一下了?

有多久沒有和你忙碌的心聊聊了呢?

 

不入現在就靜下心

讓奧斯陪你一來看看

潛意識想傳達給什麼訊息給你吧!

 

塔羅占卜:潛意識想傳達給你的訊息?

 

 

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在戀愛中可就挺做自己的囉!這樣的一張牌點出的是爭執與作戰!所以不難發現大多時候你們多是個以自己為出發點的人,甚至面對另一半的情緒或是爭吵時,你雖會表面上答應對方,但老實說這些話可都沒有進到你的心裡去!事情過了,你還是相當勇敢地做自己喔!另外奧斯要說你們是個挺維護自己權益的人!例如在面對愛情中的事情時,若是對方的錯,你就不會主動低頭求和,比竟你會覺得做錯事情的人可不是你!怎麼會是你先低頭呢?所以選到這張牌的朋友!面對戀愛時還是挺做自己的喔!

 

熱辣辣的夏日

浮躁的不只是脾氣或情緒

連想談戀愛的心都跟著浮動起來了嗎?

 

那就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的仲夏

這陣子是否有機會譜出段仲夏戀愛吧!

 

塔羅占卜:目前的曖昧對象對我是認真的嗎?

 

 

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可就沒有那麼勇敢做自己了!更應該說你會適時地觀察對方的態度與行為舉止後才決定又用什麼樣的方式和對方談這段戀愛!因為這樣的牌組點出的是互相與溝通及尊重!所以若是有些事當你選擇了做自己或以自己為主要立場時,對方感到不悅甚至生氣,你就會適時的調整一下!但相同的,若是對方沒有以相通方式的給予你尊重,那麼下次你也就不會如此的尊重對方的!所以選擇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所謂的做自己!其實是建立在另一半給你的尊重與雙方的相處感覺上囉!

 

一段感情的開始總是要先經歷過曖昧的階段

而在曖昧時的感覺又最令人感到迷惘

 

如果你目前也有曖昧的對象

那就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曖昧對象對你是不是認真的吧!

 

塔羅占卜:這陣子有機會譜段仲夏戀愛嗎?

 

l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了!你們在戀愛中應該沒有做自己的那一面,因為你們是個非常關心與尊重另一半的人!許多事情都會以另一半的想法與情緒為首要考量!而在談請感情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也總將對方當作小孩在照顧!因此奧斯要說這並不難發現,很多事情與狀況你都會以對方為出發點!遇到事情會先以另一半的想法為主,要是對方真做不來!你才會提出自己的一套模式!所以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在戀愛中多半不會是勇敢做自己的人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