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1面對愛情你容易失心瘋嗎?.jpg

談上感情有些人還保有些許理智

但有些上就向失心瘋一樣

彷彿世界裡就只有自己與另一半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奧斯就和你一起來看看

面對愛情你容易失心瘋嗎?

品牌封面.jpg

奧斯手做開運香氛蠟燭特價中

購買網址: https://shopee.tw/kidk0720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面對愛情失心瘋指數 50%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其實在面對感情時還挺算理性的!不太容易一碰到感情就迷失自己,這樣的一張牌傳達出了穩重與安穩!所以奧斯要說你其實不會在面對愛情時就忘了自己是誰,再好的對象再完美的對象你也不會一頭栽入,會好好的評估對方的個性與整體後在決定是否要踏入這段情感當中!因為你們也懂沖昏頭的一段感情,背後所以冒的風險實在太大了!所以大多時候你們還是會適時地拿捏分寸,不過分理智也不過份感性!而針對這樣,奧斯會說這是挺難得的感情態度要好好珍惜喔

 

運勢總是有起有落

面對運勢提升我們一定是相當開心的!

但如果是持平或走低呢?

 

現在就跟奧斯一起來看一下

未來一個月我們該注意什麼事?

 

塔羅占卜:未來一個月該留意些什麼事?

 

 

ll 面對愛情失心瘋指數 70%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其實你們還算滿容易失去理智得!你們在感情中算是個容易被對方牽著子走的人,容易因為一時的情感或是對方為你付出的體貼甚至溫柔而短暫迷失了自己!好像到最後挑的對象跟自己所設定的對象都存在著許多差異的地方,而很多時候即使周遭朋友跟你勸要再考慮看看!但你好似也不太容易聽勸,雖然會因此再好好觀察一下這個對象但卻也很快就又迷失在眼前的這段感情當中!奧斯要提醒抽到這張牌的朋友面對感情要在理性比較好,以免到最後吃虧的都是你自己喔!

 

執著 這件事總有一體兩面

面對看似沒有結果的關係

還要繼續執著下去嗎?

 

如果目前的你也為某段關係感到困惑

那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我該放棄目前這段關係了嗎?


塔羅占卜:我該放棄目前這段關係了嗎?

 

 

lll  面對愛情失心瘋指數 30%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其實是個非常理性的人!簡單來說你們是個理性大於感性的人,不會輕易的讓感性牽著鼻自子走!面對一個對象 你不會輕易地投入自己,你會好好地觀察對方,分析對方對感情的忠貞程度是不是個適合你的人!雖然大多時候你也挺討厭自己這樣過分理性的樣子也想轟轟烈烈的談段感情!但天生理性大於感性的你們實在無法奮不顧身地投入一段相處觀察過的愛情啊!不過奧斯還是不免俗的要說,偶爾還是要收起點理性忘情地享受戀愛吧!

 

面對充滿現實的社會 人心早已無法捉摸!

有時候某些對象的靠近

都不知道對方是真心關心還是有目的性的靠近

 

今天 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目前接近你的對象是真心還是偽善

 

塔羅占卜:這個對象是真心還是偽善?

 

 

lV 面對愛情失心瘋指數  90%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面對愛情時的確是挺容易失去理智的!而且容易在面對愛情時做出令自己後悔的事,這樣的一張牌點出在面動愛情時你的行動力是非常足夠的也非常的有熱情去面對眼前的感情!在感情當中你們算是挺奮不顧身的,當然也是一個願意為愛付出的人但也因為如此常常就做出令自己後悔的事!你們很常出現心血來潮的狀況,然後立刻付諸行動!雖然這些事情都無傷大雅但奧斯還是要提醒在面對感情時收起點感性面,要在理性點會比較好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