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7談上感情你容易犯什麼錯?.jpg

感情這檔事

我們們總在挫折中學習

但有沒有什麼錯 我們老是犯上呢?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談上感情你容易犯什麼錯吧!

品牌封面.jpg

奧斯手做開運香氛蠟燭特價中

購買網址https://shopee.tw/kidk0720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I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在愛情的世界裡是否很介意信任感的問題呢?面對愛情的世界裡常常會感覺到安全感不足,另一半的莫名舉動都會牽引到你的思緒,他為什麼會在廁所用手機?為什麼最近老是忘了回我訊息?在愛情中你該學習的是信任對方,當你不信任對方時一切小事情都會被你放大好幾倍因而導致另一半的反感與壓力,要好好注意囉。

 

運勢總是有起有落!

面對運勢提升我們一定是相當開心的!

但如果是持平或走低呢?

 

現在就跟奧斯一起來看一下

未來一個月我們該注意什麼事?


塔羅占卜:未來一個月該留意些什麼事?

 

II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在愛情中是否常常刻意的去做些舉動,不管是想引起對方注意也好、為了表現出出自己的優點也好,在愛情中的你常常會刻意地做出一些舉動,卻忘了好好享受愛情中的美好,所以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是否該學習順其自然,不在刻意表現或追求感情世界中的某些小事呢?現在開始就讓我們,放寬心的去感受愛情的甜蜜與美妙吧。

一樣米養百樣人

有些人對於別人的話總是在過度

內心脆弱的就容易耿耿於懷

 

今天奧斯就和你一起來看看

你是不是個在意流言蜚語的人囉

 

 

塔羅占卜:你是個在意流言蜚語的人嗎?

 

III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在感情中的常犯的錯就是會因為小事讓自己心中有疙瘩,讓你自己在面對感情時會存在一些遲疑。可能那早發生過的問題,彼此也溝通過了也選擇好好加油了,但你卻還是放不下甚至還往心裡面去了,導致面對感情的讓情消退,有時還呈現了停滯,所以你應該學習溝通後將惱人的思緒或疙瘩放下,繼續好好地和對方談感情喔。

有時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總會因為不夠熟識而不好意思點出對方的毛病

 

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你有沒有什麼討人厭的個性吧!

 

塔羅占卜:你有什麼討人厭的個性嗎?

 

I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在感情中是否老放不下過去,不管是已經結束的感情也好,或者是目前這段感情兩人有過的爭執也好,你始終將他堆積在心裡面,一開始或許會有什麼影響,但日積月累下來到最後卻演變成了分手的導火線,所以要學習著放下在愛情中感受到不悅或過去,試著不帶著過去的經驗或傷痕去面對另一半,會讓你更有信心的繼續走下去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