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5你會為了愛情拋棄所有嗎?.jpg

有些人談上感情就好像沒了自己

碰上感情就值得拋棄全世界一樣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你會為愛情拋棄所有嗎?

品牌封面.jpg

奧斯手做開運香氛蠟燭特價中

購買網址https://shopee.tw/kidk0720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當然奧斯要是說感情是你生命的全部,就顯得挺浮誇了!但奧斯還是不得不說說你的個性。你就是那種談上感情會忘記朋友的人囉!美當你談上感情,眼睛與世界中好像就只有另一半一樣!你挺黏人的,也會希望另一半能夠多陪伴你一起努力經營這段關係!只是奧斯不得不說你對感情的需求度是挺大的,畢竟你也是個害怕孤單的人。所以你會發現當你談上一段感情你就會希望自己能夠完全投入這段關係當中,只是奧斯還是要提醒你,努力經營感情當然是對的,但也別因此忘記自己唷!

 

生活總是枯燥乏味

想要來點精彩嗎

 

不然 就讓奧斯陪你一起來看看

往哪個方向有機會來段豔遇?

 

塔羅占卜:往哪個方向有機會來段豔遇?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想當然爾的你當然不是那種談上感情就會拋棄所有的人唷!奧斯還是不得不稱讚一下你的理性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目標與理性,所以你會發現一件挺特別的事,就是你不是那種會隨便談上感情的人。就算談上感情你也希望雙方能保留自己的空間。你不喜歡那一種談上感情就要生活或交友環境都要相談一論的人!你會希望自己還是要有自己的交友圈,也希望能夠適時的喘口氣!稍稍的與自己相處一下,所以奧斯會說你可不是那就談上感情就要拋棄所有的人唷!

 

感情這檔事

我們們總在挫折中學習

但有沒有什麼錯 我們老是犯上呢?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談上感情你容易犯什麼錯吧!


塔羅占卜:談上感情你容易犯什麼錯?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說你就不是那種談上感情就要拋自己自我或是朋友的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開心以及共同歡樂,所以你會希望另一半不是種會干涉自己生活或是要你花太多時間陪伴的人!你也很懂得在另一半與自己的生活中取平衡!對你來說,談上感情不是問題,也知道談上感情本來就會需要時間去相處與經營!但你不會是那種老需要膩在一起或是黏著另一半的人,你重質不重量。對你來說,漫無目的相處不如兩人在相處的當下好好把握時間好好相處,感受彼此對這段感情的努力與堅定比較重要唷!

 

戀愛這檔事

大概能擠身人生最煩惱的事件之首

當中又尤以桃花是大家最關心的

 

所以單身的朋友

趕快來測試一下

目前周遭有沒有正桃花吧!


塔羅占卜:目前周遭有正桃花了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還是要勸勸你們看人的眼光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爭執與溝通磨合,所以不得不說當你談上感情時你總無法在生活與另一半之間取得平衡唷!而且這樣的牌組,也通常代表自己看的人眼光常被周遭的朋友嫌棄!當然你也是個挺固執的人,對你來說一段感琪就是要努力談過嘗試過,那才叫努力!你不喜歡旁人在你的感情中出上太多意見,也不喜歡周遭的人干涉太多你的感情生活!當然奧斯還是要告訴你,面對問題與狀況還是要稍稍的聽上周遭的勸,別老師一個人傻傻地在愛情裡闖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