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30在你身上什麼慾望最強烈?.jpg

馬斯洛的需求層次理論 提到人有許許多多的慾望

那你呢?在你什麼什麼慾望最強烈呢?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身上什麼慾望最強烈吧 !

品牌封面.jpg

奧斯手做開運香氛蠟燭特價中

購買網址https://shopee.tw/kidk0720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求勝慾望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說你們可就真的是挺愛爭的人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求勝與意志力,所以你會發現一件事情!就是你是個挺雙面也挺直接的人!你對於你在意的東西就算爭破頭你也會想要得到它!而若是興趣缺缺的事情,你就挺直接的會表現出不屑一顧!另外也因為這樣牌組所代表的求勝,這樣的你也多半有著爭取勝利不愛丟臉的個性存在!你不太喜歡輸的感覺,也不喜歡書家那種丟臉的感受!所以你只要有競賽的遊戲或是排名類型的事情,你會努力地爭取第一,就算這次輸了下次也要努力的爭到第一!

 

你知道的 暗戀總是件最難言的事

雖然處在朋友角色不太壞

但面對暗戀對象的一舉一動

總還牽起你內心的萬縷思緒

 

今天奧斯就要陪你來看看

暗戀對象是不是只把你當朋友?


塔羅占卜:心儀對象只把你當朋友嗎?

 

ll 性愛慾望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可就不得不說面對這樣的性慾望!實話是挺正常的,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肉體慾望與逃避現實的人!所以你會發現,肉體關係這檔事隊來說真的挺重要的!性愛是共存的,當然你也不是隨便可以和別人發生關係的人!但對你來說,和另一半有著性關係會是挺重要的一件事囉!另外也因為這樣的牌組有著享受快樂的含意,所以不難發現你是個挺追求當下快樂的人囉!對你來說生命本該好好享受,你不是那種在快樂當下還要顧及一堆事的人!該事開心的時候就好好享受當下的氛圍,沒必要扭扭捏捏的放不開囉!

 

曖昧這檔事

雖然總很多人說是戀愛最美好的時候

但面對無止盡的曖昧有時真讓人抓狂

有時還會懷疑對方是不是還有其他對象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曖昧中的對象還有喜歡其他人嗎?


塔羅占卜:曖昧中對象還有喜歡其他人嗎?

 

lll 領導慾望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你大多時候都事團隊中的領導者呢?!或許不至於事團隊中老是發聲的那一個,但你的意見在團隊中始終會是挺重要的唷!而也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以身作則以及領導,所以你會發現當你在面對一件工作時,你最不喜歡那種做是拖拖拉拉或是慢郎中的人!對你來說該做的事情就早一點做完,不要老拖到最後一刻才著急地做完!對你來說那樣的做事方法是最沒有品質!另外你們也是那種看不慣別人做事,不會是出一張嘴念念別人或是在一旁若無其事,更多時候你會親自下去做給大家看,讓周遭的人看到你的做法唷!

 

每當一段關係走到瓶頸時

我們總會心繫著對方

想了解對方是否還願意繼續或是否還有心

 

所以如果你這陣子也正面臨關係的瓶頸

那就跟著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面前這對象對我還有心嗎?

 

塔羅占卜:目前這對象對我還有心嗎?

 

lV 母性慾望

選擇到這組牌朋友.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自己真挺會照顧人的!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母愛與包容,所以你會發現在你自己和別人相處時都會默默地當上照顧他人的角色,當然這沒有不好,只是偶爾就會累了點!在朋友全中你會像個媽媽的照顧周遭的朋友或是在出遊時像個老媽子一樣瞻前顧後的!因此奧斯不得不說你們的個性有時候還真是累慘了你自己!畢竟你們總把別人看的聽重要的,有時一回神就發現自己累的氣喘吁吁的!因此奧斯要建議選擇到這組牌的你,偶爾也還是要多多照顧自己別老累了自己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