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7-0513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80507-0513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摩羯座
TOP2:水瓶座
TOP3:處女座

台北宣告圖.png

魔羯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
:學事業運方面,如果一直有煩惱的工作內容,下周有望做個段落!稍稍減緩煩人的壓力!另外如果業務或自有公司類型的朋友,下周也有望進點新案子,工作上有突破喔!

 

水瓶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
成熟穩定的戀情狀態,讓雙方對於未來都感到踏實不少,有伴的朋友奧斯建議下可要好享受難得可貴的甜蜜時間!單身的朋友,若有追求已久的對象,下周可以嘗試表示心意囉!

 

處女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 偏財運勢良好!但卻是需要透過努力而得,因此多偏向是突如其來的case讓自己多增加點收入的感覺!

品牌封面.jpg

奧斯手做開運香氛蠟燭特價中

購買網址https://shopee.tw/kidk0720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橄欖綠

幸運數字:1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朋友,起身動作的狀況則明顯許多或許是受夠了緩慢的步調,而選擇起身先去改變些什麼!但奧斯要提醒,這樣的衝動有時反而容易犯下大錯,所以下周如果有想改變些什麼的想法,要多加全盤的考量!別一昧的向前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情感再下周似乎面臨了瓶頸些!或許是過去問題始終沒有有效解決,再下周又重蹈覆測,而這樣狀況也讓這段愛情中某一方感到無力且厭煩!所以下周面臨類似的狀況要多加注意,好好的溝通或許就能減緩這樣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自我意識的抬頭,讓自己工作上都較聽不進去旁人的勸,過度埋首在自己的工作/學業裡頭!所以下周,敞開心胸接納周遭聲音反而是你該學習的課題喔!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一般,沒有大的起伏,大財是沒有的但小財還算不錯。注意見好就收,不要太貪心。因載不住大財,所以如果太貪心,就有可能血本無歸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談上戀愛,你是愛人還是被愛?

金牛座

開運顏色:粉紅色

幸運數字:6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朋友將轉入較不穩定的一周,對於ㄧ些有利自己的機會都無法有效的掌握!會導致這樣的狀況,最主要是自己下周的思考變的不在像過去那樣的清晰!所以思考沒有想的太周全!奧斯建議在處理事情或決定事情前要在多想ㄧ些,尤其是細節的部份要更加留意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感情上卻相反的顯得太過思考,造成了些許不良反應導致感情稍稍的停滯了起來!奧斯建議下周擅長思考的優點不要應用在感情上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下周容易太鑽牛角尖且太過執著,導自自己的工作或學業多了些阻礙間接也失去了些機會!要多注意這樣的狀況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是太理想,如果有投資動作的朋友,奧斯建議保守一點會比較好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目前這對象對我還有心嗎?

 

雙子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1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朋友,情緒上的起伏較大,對於外在的人事物不願敞開內心,面對許多的事情也設下限制將自己封閉了起來,有種將自己封閉起來拒絕外在溝通管道的感覺存在,奧斯提醒要多加注意這樣的狀況發生,以免讓周遭的朋友感到壓力。

 

愛情運勢★★★

解析:面對愛情的不確定感些微提升,導致在感情中的腳步慢了下來,也因為如此彼此的互動有了差異與產生懸殊。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上將自己與同事朋友之間隔離起來,不願和周遭的人有太多的互動,造成自己的有孤立無援的狀況,奧斯建議要多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金錢的支出變多,比較多是偏向是家庭家人的原因導致你的開銷變大。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你在愛情裡容易犯什麼錯?

 

巨蟹座

開運顏色:天空藍

幸運數字:47

 

整體運勢★★★★★

解析:巨蟹座的朋友,下周將是個思緒清晰快速的一週,自我管理相當良好的一週,也因為如此下週的你在面對人事物及狀況時,會有效且相當快速的解決許多問題。下週耐性理性兼具的良好狀況,也讓你在下週情緒平穩不會有太大的波動。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面對愛情理性大於感性,懂得運用自身敏捷優秀的思考能力來面對愛情,也因為如此下週在愛情中你將扮演主導的腳色。而理性的存在也不會讓對方感到不悅,會是個愛情運相當好的一週。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清晰的思考及小心謹慎的態度將充斥在你下週的學/事業上,也因為如此讓你面對自己目標及工作內容時都變得更加輕鬆,且容易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算不錯,但比較適合理財和投資,理性的去選擇投資標力,可望獲得不錯的回報。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前任的內心對你的想法是!

 

獅子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3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座的朋友,轉入思考的壹週,比較著重在思考方面!原因來自手邊的事情開始變的繁雜,讓自身的行動力因此開始下降了,奧斯提醒下周要減少事情規劃的時間,多點行動力!以免時間拖的太長讓事情停頓下來了。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目前的愛情稍微的冷卻,兩人對於這段愛情出現想法上的出入,讓某一方在下周感覺到些許的壓力。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有阻礙發生,讓目前的事情無法有效的去做且過度思緒計畫也讓你在工作上無法放心去做。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偏財運不佳,可能會有多餘的支出讓你感到壓力,所以要下周要注意自己的理財狀況。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這對象內心對我的看法?

 

處女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48

 

整體運勢★★★★

解析: 下周處女朋友則顯得低調許多,但這樣的低調多是嘗試藏住自己的鋒芒!因下周毅力提高許多,在面對事情時更有自我的想法,對自己也有相當大的信心!讓自己處理事情來更佳的游刃有餘!但卻不輕易將之表現出來,多是自己默默進行,所以則顯得低調許多!也不易引來側目或閒語!所以要好好把握下周的好運勢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面對感情時,充斥的腳踏實地的元素!穩定發展的感情也讓自己下周變得更加的體貼彼此,雖少了點美麗的花火!但卻是步入穩定感情的前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更加的實際許多!不再像過去那樣的好高騖遠,而是懂得做好自己手邊的事情!讓自己的實力提升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良好!但卻是需要透過努力而得,因此多偏向是突如其來的case讓自己多增加點收入的感覺!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下一段戀情會從哪個方向來呢?

 

天秤座

開運顏色:褐色

幸運數字:6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朋友則顯得粗心許多,許多事情思考得不夠周詳就付諸行動!導致之後的會有問題爆發的隱憂,奧斯建議下周思緒的清晰狀況及決定,要再多花點時間思考!另外奧斯提醒下周內心的渾沌也影響自己不少,壓力及情緒要懂得適時發洩,可別影響自己太深唷!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下周面對情感顯得不太用心,有稍稍漫不經心的感覺出現!奧斯建議下周要多花點心思經營目前的情感,可別因為忙碌疏忽了另一半唷!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粗心大意的狀況在學事業方面,顯得更加嚴重!奧斯提醒下周面對學事業要多提起些熱情!在面對工作時也要再細心一些,別讓下周的狀況抹煞了過去的努力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理想,下周存在著破財的機會!奧斯建議下周著重如何守財

會是一大重點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心儀對象只把你當朋友嗎?

 

天蠍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2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朋友,需多加注意手邊的事情都在下周受到許多阻礙,部分事情下周都有停止下來的可能!而且都是沒有徵兆的,所以讓自己顯得有點不知手措!另外下周也要多注意自我內心理念的停止,例如一直以來都相信自己能做到的事情,下周因為某些事情的發生導致信念的停止或結束!奧斯提醒下周要多注意,下周並不是太順遂的一周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下周存在的不小爭執的機會,許多狀況也都讓你感到莫名的壓力!雖不致分開,但也意識到現況不是太好,開始尋找新的方法增進雙方情感的熱度!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的壓力突然增加了起來,讓你感到許多的不悅,無法忍受的狀況也在下周顯得明顯許多!要多要適時的排解自我壓力可別累出病來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是太好,有破財的可能!也不建議有投資動作!再多觀望一陣子比較好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年底前有無機會結束單身?

 

射手座

開運顏色:藍色

幸運數字:8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朋友自信消退許多且事情開始多了起來!很多事情也都必須要親手親為的去作,但卻因為對自己沒有太多的自信,以致接踵而來的雜事讓自己顯得有點喘不過氣!奧斯提醒下周要多相信自己一些,妥善處理事情!以免影響到日後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在感情世界中堆起了保護層,將自己與另一半隔絕開來!大多原因係因為自我安全感的不足,奧斯提醒下周不管是安全感不足或是對於感情感到沒信心,都該另一和好好溝通以改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事業方面,關起了和同事溝通的橋梁,選擇讓自己埋著頭做事!導致狀況不佳!奧斯建議下周遇到工作上的問題要多和周遭同事求援,會比較好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運勢不佳,多注意投資上的風險,也要注意自己的花費是否正確!另外有破財的機會要多加注意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這對象值得你專心經營嗎?

 

魔羯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6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摩羯的行動力提高許多,過往有不想解決的事情也將在下周有解決的機會!另奧斯要提醒,雖然行動力的提升讓你在下周顯得極積許多,但卻有三分鐘熱度及欠缺周詳計畫的狀況,所以下周在處理事情或是付諸行動前記得要再多想一下,以免結果不盡理想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感情在下周顯得積極許多,對於目前的感情也有極高的共識!是充滿熱情的在經營這段感情,並且樂意方想心中想法樂於溝通,所以要好好把握下周的時間喔!而單身的朋友下周要多留意一些,或許會有還不錯的桃花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運方面,如果一直有煩惱的工作內容,下周有望做個段落!稍稍減緩煩人的壓力!另外如果業務或自有公司類型的朋友,下周也有望進點新案子,工作上有突破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運勢良好,建議下周在本業上多加努力,短期內將有進財的可能,要好好把握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面臨愛情時的理性程度?

 

水瓶座

開運顏色:紫色

幸運數字:97

 

整體運勢★★★★★

解析:水瓶朋友下周強烈的自信,將暗示著成功的指日可待!而這樣的收穫多半來自過去自我努力的付出與耕耘,因此若是過往埋首努力的朋友,下周有望開始獲得回報,讓一向習慣勞累的你開始感到值得囉!而另外對於事情掌握度提升許多,也讓你內心備感安心不少!

 

愛情運勢★★★★

解析:成熟穩定的戀情狀態,讓雙方對於未來都感到踏實不少,有伴的朋友奧斯建議下可要好享受難得可貴的甜蜜時間!單身的朋友,若有追求已久的對象,下周可以嘗試表示心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在下周都有望開始獲得回報,原因來自過去的努力!下周逐漸地收穫,也讓你更願意投入在目前的工作當中!業務性質的朋友,多努力些!下周有機會拿到還不錯的單唷!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奧斯建議多著重在本業上有望獲得不錯的金錢回報唷!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目前這對象是你的正桃花嗎?

雙魚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39

 

整體運勢★★★

解析:大環境的不穩定,讓雙魚的朋友下周感到不安及惶恐,面對這樣的環境讓心中蠢蠢欲動因素也開始動了起來!正因為如此,下周會積極的尋找讓自己穩定下來的方式,所以算是個起伏較大的一周!

 

愛情運勢★★★

解析:看似穩定的感情,好像存在一些雙方都不願意面對的問題,下周將是檢驗這些問題的時刻,要好好把握趁勢解決問題!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異動的想法在下周開始出現,對於目前的學/事業無法有效堅持,面對目前的工作內容也感覺到疲乏。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較佳,偏財運不佳的一周,避免投機的投資方式,奧斯建議是個保守就好的一周。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